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我養你!男嚴重燒傷毀容 女友病床求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23:28
圖/翻攝自新浪
圖/翻攝自新浪

只要有「愛」,任何艱難的事情都能撐過去!一對來自大陸廣東的情侶小夏與小庚,原定今年底要步入禮堂,卻因為一場車禍意外,男友小庚全身90%燒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中,但女友小夏不離不棄,天天到病床前照顧小庚,還堅定地向小庚求婚誓言「我一定要嫁給你,以前你寵我,以後換我養你」。


 
 
據陸媒報導,原本在家中是被爸媽捧在手心上的小夏,多年前認識家境貧困的小庚,雖然兩人家境相差甚遠,但為了獨自在外生活,兩人到外地打工並籌措生活費,從不伸手向家裡要錢。

兩人原本計畫今年年底要結婚,老天爺卻開了他們一個大玩笑!小庚因為一場意外性命垂危,被汽油重度燒傷、嚴重毀容。經醫院搶救後,醫師表示雖然前期看似狀況不錯,但後續治療才是重點,而醫藥費用高達1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500萬)。


 
 
意外發生後,小夏每天隔著病房玻璃看著與死神搏鬥的小庚,而從不下廚的小夏,只要探訪時間一到,便會帶上親手所煮的燉湯悉心照顧小庚,從原本的小公主,變成生活一切都要從簡的女孩。

看在旁人眼中盡是不捨,也都苦勸小夏離開小庚,但她卻堅定不移地直說「若男友不願開口,那就換她來求婚」,對於他們兩人來說未來的或許很漫長、很艱苦,但他們相信只要有愛,所有的困難一定都能過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新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相愛#意外#求婚#燒傷#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7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