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小威廉絲 結果共194筆

  •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暗示退休 美網後將「逐漸淡出網壇」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宣布,她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後將「逐漸淡出網壇」,專注於「對我重要的其他事情上」。
    2022/08/09 23:03
  • 官方堅持「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喬帥繼澳網也恐無緣美網

    身為少數堅持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的運動員,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挑戰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4冠的夢想,恐怕真的要破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不理會1.2萬球迷連署,美網主辦單位21日再次重申,本屆賽事皆遵守美國政府的防疫規定,未完成疫苗接種的外籍人士,將無法被允許入境;除非獲得特別豁免,否則喬帥恐將真的無緣本屆美網。
    2022/07/21 10:57
  • 睽違3年再參賽 納達爾溫網苦戰4盤晉級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連續2年沒有出席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今年再度踏上草地戰場,首輪面對阿根廷新星塞朗多羅,苦戰四盤才勝出;只不過小威廉絲卻在溫網首輪爆冷落馬,輸給世界排名113的哈莫妮譚。
    2022/06/29 14:37
  • 休息一年首度出戰溫布頓!小威不敵年輕小將 止步首輪

    因傷休息一整年的「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29)日首度出戰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賽事,她與法籍亞裔對手哈莫尼譚(Harmony Tan)激戰3小時11分鐘,終場以5:7、6:1、7:6三盤敗下陣來,無緣挺進次輪比賽。
    2022/06/29 10:32
  • 小威廉絲復出之路從女雙打起 溫網熱身賽連闖兩關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睽違1年重返球場,在伊斯特本國際賽女雙項目與突尼西亞籍搭檔加博(Ons Jabeur)連闖兩關,晉級準決賽。
    2022/06/23 16:20
  • 世界排名跌到1204名 小威廉絲溫網力拚冠軍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目前的世界排名跌到第1204名,已經12個月沒打高強度單打賽事的她,這次參加溫網的目標,將是奪取生涯最重要的一座獎盃。
    2022/06/22 14:32
  • 強勢回歸!滑倒受傷一年休養後 小威廉絲宣告溫網復出

    與姊姊維納斯(Venus Williams)被外界並列稱為「大小威廉絲姊妹」的美籍選手瑟琳娜(Serena Williams),在歷經賽場滑倒受傷休養一年後,15日終於在社群上宣布,將參加2022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外卡賽,期盼重回綠茵場地並找回自己的巔峰狀態。
    2022/06/15 10:00
  • 球后斯威雅蒂晉級法網4強 緊追大小威廉絲紀錄

    世界排名第一的波蘭網球女將斯威雅蒂(Iga Swiatek)今天在法網8強賽直落二克敵,輕取美國女將皮古拉(Jessica Pegula),晉級法網4強。
    2022/06/02 09:37
  • 珍康萍向大小威廉絲道歉!《犬山記》奪獎感言「不用跟男性競爭」

    紐西蘭名導珍康萍(Jane Campion)今年靠著新作《犬山記》入圍第94屆奧斯卡12獎,並已陸續拿下金球獎與英國奧斯卡的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獎,在台灣時間3月28日頒獎的本屆奧斯卡極可能再擒獎座。但珍康萍週日於另一個指標獎「評論家協會獎」(CCA)獲最佳導演時上台,致詞時表示與大、小威廉絲共處一室感到榮幸,接著語出驚人舉例大小威廉絲,並說「但是妳們不用像我一樣跟男性競爭。」言論雖意指女性在影視產業的困境,但不是非常恰當的比喻,讓坐在台下的大威廉絲看起來不太自在。
    2022/03/16 14:45
  • 喬科維奇將出賽澳網爭取衛冕 小威廉絲缺席

    根據今天公布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參賽名單,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出賽;但未見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名字入列。
    2021/12/08 16:38
  • 「彭帥在哪裡?」 小威、克萊絲特絲等網壇球星齊聲援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全球關切。球王喬科維奇和前球后大坂直美等人相繼聲援,美國名將小威、球評小馬克安諾和比利時好手克萊絲特絲等今天也群起發聲。
    2021/11/19 10:25
  • 英國發跡明年赴美 團體運動報名平台獲小威助資

    這幾年馬拉松、鐵人三項等團體運動掀起風潮,許多人紛紛加入,到處參加比賽,兩個英國大男生看中商機,成立大型團體運動的報名付費整合平台,吸引包括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絲,以及世界百米紀錄保持人閃電波特的投資。儘管在疫情期間,平台收入一度歸零,但看好疫後運動商機,明年還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2021/11/16 12:45
  • 芝加哥網賽首輪爆冷出局 大威廉絲宣布退出美網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剛以腿傷未癒為由宣布退出美國網球公開賽,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天也因腿傷宣布退賽。
    2021/08/26 16:35
  • 溫網疫情中開打!小威因傷退賽淚灑球場

    溫布頓網球賽28日開打,卻傳出讓人難過的消息,美國女將小威廉絲,才第一戰就因為草地濕滑,比賽中滑了一下扭傷左腳踝,她雖然嘗試繼續在場上拼搏,但每一個動作都讓她痛苦萬分,最後忍痛下場治療,職業生涯第24座大滿貫金盃夢碎;今年是溫網在疫情中斷後的首度回歸,比賽地點──英國倫敦正遭受Delta變種病毒的高度威脅,因此大賽期間的防疫規定非常嚴格,不僅球員要依規定入住防疫旅館,入場觀眾數上限也只有50%。
    2021/06/30 19:47
  • 溫網首輪滑倒受傷 小威「心碎」含淚退賽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一輪竟然有兩位選手在草地打滑,受傷退賽!美國知名女將「小威廉絲」在底線滑倒,第一盤還沒打完,就因為腳傷退賽,還因此淚灑球場,po文說自己「心碎了」。
    2021/06/30 13:14
  • 又是球場雨滑惹禍 小威廉絲溫網首輪含淚傷退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首輪滑倒腳踝受傷,含淚退賽,贏得女單溫網8冠及平紀錄大滿貫24冠的夢想破碎。
    2021/06/30 09:37
  • 繼納達爾後 小威廉絲宣布「不參加東京奧運」

    美國女子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加入同屬網壇傳奇人物西班牙男網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的行列,宣布自己也不會參加7月登場的東京奧運。
    2021/06/27 23:39
  • 費爸、小威法網之旅戛然而止 能否回歸還是問號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爭奪生涯第24座大滿貫賽金盃的最新一搏,隨著今天在法國公開賽16強落敗宣告結束;數小時前,「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宣布退出本屆法網。
    2021/06/07 13:23
  • 小威法網女單爆冷敗 追平大滿貫紀錄得再等等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今天在法國公開賽第4輪爆冷落敗,以3比6、5比7不敵大會第21種子芮芭奇娜,無緣繼續爭奪平歷史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賽女單冠軍。
    2021/06/07 09:24
  • 小威廉絲晉級法網第三輪 朝第24座大滿貫再進一步

    美國網壇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擊敗羅馬尼亞選手布莎尼斯古,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三輪,朝追平第24座大滿貫女單紀錄再進一步。
    2021/06/03 09:21
  • 飽受憂鬱症所苦!大坂直美拒訪風波.退出法網

    日本網球女將,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大坂直美,杯葛法網賽後記者會事件,從上周三開始延燒,大坂直美不斷強調,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本次法網比賽不願出席任何記者會;沒想到在法網官方開出1萬5千美金,約合台幣41萬5千元的罰款後,大坂直美宣布退出法網比賽,更在聲明中揭露自己飽受憂鬱症所苦,消息震驚體壇,年僅23歲的大坂直美,坐擁四座大滿貫女單冠軍,但她其實在生涯第一座滿貫,也就是2018年美網決賽時,就出現憂鬱症傾向,每一次賽後記者會對她來說,都是極大的壓力,因此宣布退出法網之外,更要暫別網球場,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
    2021/06/01 19:56
  • 大坂直美憂鬱症退出法網 小威同情公開喊話

    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坦言深受憂鬱症所苦,進而出乎意料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後,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今天發聲表示同情對方,說自己職業生涯也曾經歷過「非常難熬」的記者會。
    2021/06/01 10:30
  • 公開邁阿密豪宅新家 小威摸「月石」圓太空夢

    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最近在鏡頭前公開自己的邁阿密新家,沒有制式的客廳樣貌,而是把客廳當作藝廊,擺放自己喜愛的藝術品,另外獎盃房也曝光,看到第二名的獎盃出現在裡面,她開玩笑地說請拿去丟掉。
    2021/03/29 15:32
  • 大坂直美願啟發新世代選手 不認為奪走小威光芒

    曾經害羞的日本女網明星大坂直美在澳網贏得生涯第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後,對於成為下一代選手的榜樣,她已感到自在;但她強調,美國名將小威廉絲才是當今女子網壇代表人物。
    2021/02/22 09:59
  • 賽後淚光閃閃!小威輸大坂直美 恐告別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準決賽,「小威廉絲」跟「大坂直美」,兩位前球后爭決賽門票。最後23歲的「大坂直美」,以直落二擊敗小威,不過在賽後記者會上,小威淚光閃閃對澳網依依不捨,外界認為39歲的她,可能已經打完最後一場澳網比賽。
    2021/02/1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