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小姑 結果共324筆

  • 婆婆交代祭祖秒閃人!回家見四川媳端6菜嚇傻 網笑:神對決

    台灣閩南與客家族群流傳不同的傳統文化與習俗,不過一般上都會在特定節日如清明、端午、中秋以及祖先忌日等祭拜,也有不少人於家中設立祖先牌位,並準備一些食物來祭祖。一名網友也分享家中難忘的祭祖經歷,她表示小嬸被婆婆交代煮一桌來拜拜,怎料一出手即讓婆家人全都嚇壞了。
    2023/04/16 11:50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 輔大陳若儀曝光!老人才搭公車? 2句話惹怒通勤族

    延燒已久的「流水席之亂」至今仍未結束,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因不滿未婚夫一家打算以流水席方式舉辦婚宴而口出狂言,氣得準小姑上網開轟,雙方戰火越演越烈,日前甚至互相公開對方大頭貼,吵得不可開交。怎料近日一位自稱Kelly好友的網友也加入戰局,PO出她穿著小禮服的半身照,讓「輔大陳若儀」暴怒直言「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
    2023/04/02 16:18
  • 沒完沒了!「輔大陳若儀」全身照首曝光 網驚:小姑更美

    沒完沒了!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年初不滿夫家辦流水席,釣出未來小姑出面開戰,數個月來雙方持續交戰,即使被酸是「創作文」,仍吸引網友熱議,最新進展是雙方互相意外流出彼此大頭貼,鄉民評比小姑更正。
    2023/03/24 11:08
  • 輔大陳若儀暴走!狂call小姑「公開頭貼、名字」怒譙:心虛了嗎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出現了!自掀起流水席之亂以來,Kelly的每一次發言都能在短時間內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沒有冗長的敘述,但僅憑2張對話截圖就再次讓網友炸了鍋;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Kelly在這次的截圖中不僅再度讓無緣小姑「頭貼示人」,甚至連名字都公之於眾。
    2023/03/20 11:38
  •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 神扯男方開診所:全因我有幫夫運

    掀起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搞事!無緣小姑貼出對話紀錄,指控Kelly凌晨5點奪命連環call,不但逼問男方「是不是有小三」,還強調男方之所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讓網友再次大開眼界。
    2023/03/06 09:41
  • 不工作「要尪養一輩子」!人妻轟50歲小姑 網見1事挺爆

    1名人妻透過Dcard發文,以「老公要養他妹妹一輩子」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與相差13歲的老公交往6年後終於結婚,原本還沉浸於喜悅當中,怎料卻被同住屋簷下且多年不工作的小姑影響心情。她不理解年近50歲的小姑為何要老公賺錢養她,眼看對方不斷花錢且專挑毛病跟她吵架,令她氣憤的說,「反正我就是看不慣家裡有個好手好腳卻不出去工作的小姑!」
    2023/03/03 14:31
  • 過年和婆家鬧翻!主管是小姑男友 人妻怨被針對網卻不挺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除了遇到「婆媳問題」外,倘若丈夫有姊姊或妹妹,也會煩惱是否會有姑嫂問題。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小姑的男友正好是她主管,過年期間她因為細故和婆家鬧得不愉快,不料卻在工作上屢屢被針對,甚至還得被迫做雜事。不過,網友們看完原因後卻完全不挺她,甚至還有疑似人妻小姑的女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23 20:48
  • 小姑吃飯忘帶錢包!狂酸嫂子「賺得多就該付錢」 她1招怒反擊

    1名網友分享,自己小姑平常熱愛到高級餐廳享用美食,經常主動訂位並邀請她和老公一起聚餐,不過卻不願意在吃完飯後均攤賬單,每次都假裝自己忘記帶錢包出門。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網友近日終於逮住機會反擊小姑,不僅戳破對方長期的謊言,還讓她當眾丟臉,讓網友滿足的說,「太痛快了!」
    2023/02/13 22:36
  • 無業沒錢繳房租!小姑帶男友「跟兄嫂住半年」 她憂拒絕被批評

    被房東趕走的小姑突然開口要求同住,該怎麼辦?1名網友表示,小姑因無法按時繳房租,遭房東趕走後淪落街頭,沒想到對方卻向她和老公求助,想要到家裡同住半年,還要帶上男友。對此,她不知如何是好,害怕要是拒絕小姑,恐怕會被身邊的親戚朋友議論,批評她無情。
    2023/02/11 16:22
  • 輔大陳若儀未婚夫爆住內湖豪宅!神出驚人財力 網全傻眼 

    沒完沒了!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日前不滿夫家辦流水席,釣出未來小姑出面開戰,鬧到退婚討分手費150萬元,最新劇情大逆轉,疑似跑去內湖找未婚夫James求和,卻意外曝光高級豪宅,驚人財力曝光。
    2023/02/07 10:07
  • 輔大陳若儀致歉小姑!堵豪宅求挽回 男友掏錢放生:別再找我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嫌棄婚宴辦桌,怒槓未來小姑引爆流水席之亂,日前還有計程車司機爆料疑似載到Kelly。對此,Kelly昨(5)日也發文證實此事,更透露已跟小姑道歉,更疑似跑到男方內湖住宅堵人想挽回,怎料對方不領情,心死喊「我給妳30萬,以後就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2023/02/06 17:34
  • 美麗新娘丟捧花!全場焦點落到超正小姑 她放話:來追我

    不少新人在結婚典禮上,會安排「新娘丟捧花」橋段,不少單身女性就會試圖去接,希望能獲得新人喜氣。最近在泰國一場婚禮上,原本全場注目焦點,應該是在美麗的新娘身上,不料就在她丟出捧花後,全場焦點反而關注在身邊的小姑,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男性直呼,「戀愛了!」
    2023/02/01 16:19
  • 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怨遭抹黑憂鬱瘦2kg 計程車司機曝長相

    被網友戲稱是「最強本土劇連載」的流水席之亂暫告一段落,雙方紛爭似乎稍有止歇,不過臉書上再度出現一名自稱多元計程車司機的網友透露,自己疑似載到事主「輔大陳若儀」,因為女方在乘車過程中不斷向友人訴苦,強調自己被小姑、被網友抹黑以致憂鬱到不行;司機也表示本人雖然戴著口罩、但應該滿漂亮的。
    2023/02/01 10:21
  • 爆用50萬博6千萬房 輔大陳若儀嗆小姑誇大:才5830萬

    流水席大戰​​​​​​​又有新進展!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因嫌棄婚宴辦桌,因此與男友妹妹隔空互嗆,昨(27)日小姑爆出,Kelly只出50萬就想拿6000萬房子。對此,Kelly則回嗆「房子總價才5830萬而已,不要再被這惡毒姑亂帶風向騙了」。
    2023/01/28 16:49
  • 輔大陳若儀想復合「和老公過一輩子」 小姑打臉:把我哥當盤子

    流水席大戰持續上映中!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Kelly嫌棄男友結婚辦桌,惹得未來小姑子看不下去互嗆。Kelly又發文表示不要分手費,只想跟老公結婚過一輩子;對此,小姑再嗆兩人根本沒要復合,「請某人不要一直丟煙霧彈好嗎?」
    2023/01/27 21:45
  • 婚後首過年要上班!人妻急衝回婆家 尪1原因不給吃飯

    農曆春節是和家人親戚團聚的好日子,1名網友表示,因從事餐飲業,自除夕開始會迎來滿滿的用餐人潮,加上店內推出年夜飯以及外帶年菜活動,身為店經理的她不太好意思請假回家。不過,礙於是婚後首個過年,她還是請假搭乘最後一班客運衝回宜蘭婆家,沒想到備好一桌的年夜飯卻因小姑仍未下班而不能開動,讓一路挨餓的她十分心寒。
    2023/01/26 18:33
  • 小姑狂念「媳婦要孝順婆婆」 人妻1句話神反擊她秒閉嘴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除了煩惱婆媳問題外,姑嫂之間的糾紛也是一道難解習題,有些「姑類」也常挑起是非紛爭。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的小姑就是人稱的「毒姑」,對方老是說「媳婦要進到孝順婆婆的本分」,某天她氣到受不了,反懟小姑1句話,對方當場語塞,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
    2023/01/21 19:41
  • 新大嫂是小三扶正!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

    女生嫁入婆家,除了婆媳關係外,姑嫂和妯娌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已婚人妻透露,婆家大嫂是從「小三扶正」,前大嫂個性很好,妯娌3人相處也很融洽感情很好,不料換了新大嫂後,對方態度實在「太唱秋」,導致家裡的人都不喜歡她,甚至還嗆她,「等妳上了神桌左邊的位置,我就承認妳最大」。
    2023/01/17 05:55
  • 媳婦惡夢!除夕圍爐淪「人體洗碗機」 苦主:不做怕被說懶惰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一週,返鄉與家人團聚是許多人一年當中最期待的事,不過也有些人一想到要面對家族聚會就十分頭痛,甚至想方設法逃避。日前一名人妻指出,每年除夕到婆家過年,最後都淪為「人體洗碗機」,還曾為了等小姑回家延後一個多小時開飯,讓她與老公產生多次爭執。
    2023/01/14 05:15
  • 狠戳流水席之亂!PTT創世神爆「產生器驚人運作」 網全看傻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因為不滿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讓她匿名上網怒嫌夫家是鄉下人,怎料,家務事卻有如連續劇般,和未來小姑連日攻防,讓網友每天都坐等新進展,而準新娘習慣在句末加個「a」字,也被網友笑稱是「小a公主」。不過,批踢踢創世神杜奕瑾昨(11)日曬出驚人網路「工具」破解這場「流水席之亂」。
    2023/01/12 10:07
  • 流水席新娘不死心!爆索分手費「深夜再吐委屈」網轟:臭公主

    「流水席之亂」狂燒10天,婚宴拒辦流水席的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認為自己慘遭騙婚,付出3年多的感情放水流,憤而向無緣的未婚夫James索討150萬分手費,相關言論在網上炸鍋。然而到現在她仍不死心,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聲說自己受了委屈,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1/12 07:39
  • 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流水席之亂持續席捲全台,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不滿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上網抱怨,結果掀起姑嫂大戰,婚事也因男方父親收回600萬買房款告吹。今(11)日小姑再曝光完整對話,怒批無緣嫂嫂居然向哥哥索討150萬分手費,氣炸直呼「這女人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05
  • 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流水席之亂」連載繼小姑爆料婚事告吹後,居然又更新到第9集!風波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10日)晚再度發文稱3年多的感情,換來的竟是男方家人對她抹黑與羞辱,狠酸對方承諾給600萬買房又翻盤「根本詐騙集團」。此外,還有一張女方向男方討150萬分手費的對話曝光,在網上炸鍋。
    2023/01/11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