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 神扯男方開診所:全因我有幫夫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09:41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神扯對話曝光。(示意圖,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若儀IG)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神扯對話曝光。(示意圖,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若儀IG)

掀起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搞事!無緣小姑貼出對話紀錄,指控Kelly凌晨5點奪命連環call,不但逼問男方「是不是有小三」,還強調男方之所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讓網友再次大開眼界。

男方妹妹在「匿名公社」透露凌晨5點,Kelly居然狂call質問哥哥是不是有小三,不然怎都不理她,妹妹只冷回「你們又沒結婚!不要再瘋了好嗎」;沒想到Kelly居然搬出,因為自己被算出有「幫夫運」,所以男友才開得成診所,「我這麼幫你哥,你們家欠我多少人情。」

 

Kelly扯因自己被算出有幫夫運,所以男友才開得成診所。(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而妹妹也澄清,哥哥內湖住處其實是朋友的,目前哥哥跟朋友同住有付租金,「並不是真的有錢到可以買所謂的內湖豪宅」。至於被質疑為何還不封鎖無緣嫂嫂,「主要是我認為封鎖她就沒有她騷擾我們的證據了...」

 
男方妹妹貼出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輔大陳若儀致歉小姑!堵豪宅求挽回 男友掏錢放生:別再找我

網友紛紛開嗆,「人家開診所順利是人家的本事,到底跟這女人有什麼關係…感覺沒出錢也沒出力」、「病得真是不輕」、「勾(還)來啊!真的是蕭尬有存(瘋到有剩)」、「我不知道這所謂的幫夫運指的是什麼意思?幫他斷了壞姻緣,找到好老婆的意思嗎?」。

而針對無止盡的流水席之亂更新,許多人傻眼回應,「為什麼這齣戲還沒演完啦」、「這部戲從年前演到現在」、「歹戲拖棚 」、「是要演多久 」、「取材可以這邊取了,流水席世家還是台灣流水席,戲名隨便取」、「第20集笑死,已經湊成一部短劇了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水席之亂#輔大陳若儀#幫夫運#診所#凌晨#妹妹#Kelly#內湖#豪宅#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6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