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小兒科醫師 結果共286筆

  • 爆Akira挺這人!雞排妹嗨喊「我公公也是」全家都1450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本月初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閃婚消息震撼各界,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祝賀,還致贈她「1定要幸福」紅肩帶。隨著九合一大選臨近,雞排妹透露老公支持1位政治人物,「連公公都喜歡!」
    2022/11/17 09:33
  • 與帥尪閃婚被質疑造假! 鄭家純「曬證明書」打臉酸民:又不是跟你結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嫁給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婚後生活一如往常地安穩、甜蜜,今(12)日鄭家純替自家「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這是她成為日本媳婦11天後,首次在台灣露面,臉上滿是幸福感。但在她宣布結婚後,有些網友眼紅,質疑她是不是假結婚?為什麼都不讓老公露臉?今日她也曬出結婚證明書打臉酸民,對於這些不實訊息感到相當無奈。
    2022/11/12 16:38
  • 鄭家純閃婚11天回台收蔡英文大禮 「揪帥尪洗鴛鴦浴」親手搓澡他喜歡

    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與日本醫生AKIRA登記結婚,並已辦完手續,正式成為日本媳婦,消息一公開,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今(12)日為鄭家純升格為人妻11天後,回台替自己的「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首度在台灣露面,幸福洋溢的樣子藏不住,談及婚後的生活,她表示一如往常地安穩,每天都會跟老公泡澡分享生活日常,非常甜蜜!
    2022/11/12 15:43
  • 不忍了!遭羞辱「靠身體賺錢」雞排妹怒提告 酸民下場曝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閃嫁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的她,屢登媒體版面,也因而常遭酸民怒罵。她昨(7)日透露自己提告不少網友妨礙名譽,酸民下場曝光。
    2022/11/08 10:59
  • 雞排妹控醫美「整壞了」挨告判賠90萬 意外曝光驚人收入

    女星鄭家純(藝名雞排妹)2日才驚喜宣布,嫁給大她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兩人已完成登記結婚。雞排妹曾與醫美診所「元和雅」合作,診所提供免費抽脂手術,雞排妹代言,結果2年前在臉書發文稱說「整壞了」,要求下架其肖像權並求償150萬元,反被元和雅提告加重誹謗、求償30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雞排妹須賠償90萬元,至於刑事誹謗罪部分則被高雄高分檢駁回。得知判決結果,雞排妹今(4)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民事訴訟部分將會備齊更多資料提出上訴。
    2022/11/04 20:31
  • 雞排妹喜當醫師娘! 他揭秘「台日醫收入大不同」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手戴0.7克拉鑽戒丟出閃婚震撼彈,透露與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登記結婚,晉升為醫師娘。對此,有醫師就直呼「歹勢」,日本和台灣醫師收入有些差異,收入不能用台灣模式來推想。
    2022/11/04 17:13
  • 叫AKIRA老婆都女神?改名「這些字」當國民姐夫 柯P也上榜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2)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巧合的是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老公AKIRA(黑澤良平)撞名,被網友戲稱想娶台灣女神「日本名字就應該取為AKIRA!」對此,有日文老師整理出104個字,在日文發音都是AKIRA,結果底下網友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總統馬英九。
    2022/11/03 17:55
  • 「雞排妹」鄭家純結婚了!嫁大3歲日本醫 釣出綠營大咖祝賀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天(2日)驚喜宣布結婚,嫁給大他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兩人已經登記結婚,消息曝光也釣出綠營大咖,包含蔡英文、賴清德都留言祝賀。面對即將到來的大選,鄭家純則強調一定會回來投票!另外同樣也是跨國婚姻的大S、具俊曄,與S媽、王偉忠等人的同框照也曝光。
    2022/11/03 12:44
  • 蔡英文「1句祝福」雞排妹新婚!綠大咖搶比賀詞 他還造句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宣布閃婚大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更在臉書曬出夫妻同框照,閃瞎眾人。對此,總統蔡英文親自在其臉書留言祝福,更釣出一排藍勾勾帳號,都是綠營大咖,搶著祝賀新人。
    2022/11/02 20:15
  • 雞排妹帥尪身分起底!「激似孔劉」長相曝 幫拍私密照甜炸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日無預警宣布嫁給31歲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男方身分被起底,長相神似韓國大咖男星孔劉。兩人交往過程曝光。
    2022/11/02 15:14
  • 病毒猛攻幼童!染疫「3症狀」恐怖循環 1圖曝爸媽心聲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進入秋冬季節,先前就有不少學者專家提醒「今年是新冠肺炎、流感雙重夾擊」甚至還有肺炎、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也跟著席捲而來,尤其兒童需要特別注意。為此,小兒科醫師陳木榮PO出一張圖表,讓所有爸媽感觸特別深刻。
    2022/10/25 12:25
  • 發燒狂戳鼻...全陰性?醫點名「3病毒」來襲:不只新冠

    不只新冠病毒、流感雙重夾擊!現在正值換季時間,不少人因為無法負荷溫度上的差異,出現發燒、流鼻涕、全身痠痛等症狀,當下總以為「完了!我是不是確診」屢屢快篩後結果卻全是陰性。為此,知名小兒科醫師林智葳提醒,還有3病毒別輕乎。
    2022/10/23 11:35
  • 一待18年!兒科醫師游昌憲 守護台東孩子

    台東馬偕醫院兒科主任游昌憲,民國93年從台北轉調台東,這一待就是18年,他是台東縣唯一的小兒心臟醫師,至今完成百例心導管手術,當年服務過的小朋友,現在都已經30歲了,他致力提升台東兒科醫療照護,更說自己責任未了,還要繼續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2022/10/21 11:45
  • 寶寶半夜睡不著!均衡飲食可改善 醫授補充這4類營養素

    小孩半夜睡不著好困擾!寶寶的睡眠時常是爸媽無法解決的棘手問題,也會間接影響到大人。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在粉專貼文分享,寶寶要睡得好跟白天飲食大有關係,不過飲食效果需長期耕耘,爸媽要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太心急,之後孩子會回饋良好的睡眠和成長曲線。
    2022/10/14 05:00
  • 快篩完「狂打噴嚏」錯了? 醫曝實情:有這感覺才對

    國內本土疫情進入高原期,單日確診病例均維持在4萬多例間上下浮動。即便家用快篩上路已經將近半年多的時間,不過仍有許多民眾出現超囧狀況「明明在家篩呈陰性,到醫院、診所後結果卻變陽性」為此,知名小兒科醫師黎博彥揭錯誤關鍵。
    2022/10/07 13:00
  • 兒接種疫苗!醫生爸「吸睛驚恐臉」秒破萬讚:我才想哭吧

    近期不但新冠疫情肆虐,連流感也來湊一咖,不少父母都趕緊帶小朋友一起接種疫苗預防,怎料公費流感疫苗1日才剛開打,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分享一張照片,直呼「喂!我才想哭吧」。而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狂笑表示,「這照片可以報名普利茲新聞攝影展」、「這張照片真的好有戲」。
    2022/10/06 07:16
  • 有症狀狂快篩都陰!醫警告「恐罹這病」重症死亡率高達20%

    新冠肺炎持續在台延燒,昨(2)日本土確診病例仍有43241例,顯見疫情仍處高原期。然而近期有許多民眾出現發燒等症狀,快篩卻一直呈現陰性,小兒科醫師林智葳提醒,要小心恐怕是得A型流感,建議可進一步轉診檢查。
    2022/10/03 09:28
  • 家有嬰兒遇地震怎麼辦? 醫授「求生3招」籲:別亂跑

    近期有感地震不斷,家中有嬰幼兒的爸媽在地震來襲時該如何應對?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在臉書統整出地震來臨時的求生招數與緊急避難包的內容。
    2022/09/26 23:17
  • 夏嘉璐意外懷3寶「多多」卻哭了 次女愛BLACKPINK已訂飯店卡位

    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23)日出席親子天下「幸福好茶屋」LIVE Podcast講座活動,攜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與觀眾們分享親子、教養方面等課題。夏嘉璐有3個分別為國二、小六以及幼稚園大班的女兒,原以為帶3個女兒會很累,但正好前面2個姊姊會照顧最小的女兒,「會幫忙洗澡,一起玩也不會煩我,老三最會在夾縫中生存,嘴最甜」。
    2022/09/23 13:19
  • 雙重夾擊!中秋後「疫情達巔峰」醫揭2隱憂:病毒全出籠

    中秋連假只剩下一天!許多人趁著這幾天休假難得和家人相聚,不過眼見Omicron亞變異株BA.5來勢洶洶,導致近期確診數有微幅上升,先前指揮中心和醫療專家紛紛推估,這波疫情高峰將落在9月中下旬。為此,台大醫院小兒科醫師黃立民揭露連假後2大隱憂。
    2022/09/11 08:16
  • 你吃對了嗎?頭髮一直掉好焦慮 醫曝8大營養有效防落髮

    生髮的主要目的其實是讓落髮延緩,因為當新的頭髮多於掉落的頭髮,就達到生髮的效果,那要吃哪些食物預防落髮?對此皮膚科醫師簡銘成與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出幾項適合全家大小的健康防落髮飲食!
    2022/08/17 22:28
  • 大人小孩皆須注意!美研究:新冠確診者帶狀疱疹風險增

    知名作家蔡詩萍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後深受帶狀疱疹所苦,台中5歲確診兒也沒逃過帶狀疱疹摧殘!快篩陽性居家治療用藥後才退燒,雙眼竟出現紅腫和疱疹。童綜合醫院小兒科醫師高佳慧提醒,確診使免疫下降,無論大人小孩都不能忽略,一旦出現疱疹趕快治療、用藥,才可加速痊癒。
    2022/08/01 16:16
  • 北市設4兒童接種站!醫質疑:不給診所打、反讓家長跑很遠

    北市今天(25日)在四間國小設立兒童疫苗接種站,傳出是因為兒童莫德納存量不夠,才都讓接種站來施打,沒下放給診所。有小兒科醫師認為,這樣讓民眾跑大老遠打疫苗,沒有必要。另外,得關注的疫苗還有可以對抗猴痘的第三代天花疫苗,疾管署表示正在洽購,不考慮大量接種,而是照顧患者的醫護、實驗室人員,以及密切接觸者優先施打。
    2022/06/25 14:24
  • 李秉穎稱「陳時中沒重症是萬幸」 莊人祥緩頰:可能是開玩笑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日快篩陽確診,預計20日可解隔出關,不過至今仍未出席疫情記者會,而台大醫院小兒科醫師李秉穎表示,由於陳時中屬於高風險族群,「沒有變成重症就很萬幸了」。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部長目前身體很好,「李醫師可能是開玩笑」。
    2022/06/23 17:30
  • MIS-C來勢洶洶 與川崎氏症相似 醫師呼籲有症狀及早就醫

    成人確診後併發多系統發炎症候群,簡稱MIS,而發生在兒童身上則稱為MIS-C,同時MIS-C跟另一種兒童心臟疾病「川崎氏症」的症狀雷同,近期在台灣MIS-C案例持續攀升,讓許多家長非常擔心,而要如何分辨MIS-C和川崎氏症,才不會造成混淆?今(23)日邀請到小兒科醫師林應然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MIS-C』和『川崎氏症』一般人很難分辨,不過『川崎氏症』通常診斷會更嚴格,『多系統發炎症候群』條件就比較寬鬆,正常都是要醫師診斷,一旦有問題發生,就趕緊看醫生,這兩種病都有藥物能治療,且效果還不錯,尤其越早期治療越會完全恢復。」
    2022/06/23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