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對象 結果共8,300筆

  • 見一面就要8千!富商上包養網「真錢換假愛」 遭「酒國昆凌」詐騙

    台商保羅向本刊投訴,今年初他在Sugarbook及「甜心寶貝包養網」尋求包養對象,赴約的多半不是網頁裡的本尊,且不管是否上床,都必須給2500到8000元的「見面費」,好不容易遇到可以花2萬元打炮的美女,卻不願意繼「交往」,最後他終於碰上一個讓他可以「真錢換假愛」的包養對象,對方竟是曾經涉及桃色詐騙,在新聞版面喧騰一時的「酒國昆凌」。
    2024/03/04 09:03
  • 傑尼斯人夫再+1 NEWS加藤成亮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近日喜訊不斷,繼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陸續宣布結婚喜訊後,3人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也於今(3)天告知結婚的好消息。關係人士透露,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圈外人。  
    2024/03/03 12:46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遭巡佐下藥迷暈!女警拒示愛難逃魔爪 斷片「被扛進摩鐵」

    北市中山警分局前(2022)年發生一起震驚各界的「下藥案」;在該區服務超過20年、曾捲入感情糾紛而被列為風紀評估對象的游姓老巡佐,被發現多次向局裡的年輕女警傳訊示愛、告白,後甚至藉口將其約出吃飯,並趁其不備下藥迷暈得逞,再將斷片的女警帶往摩鐵,雖無證據證明有性侵、猥褻之行為,法院仍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游男2年8個月。
    2024/03/02 17:12
  • 影音/郭靜開唱預告「性感福利」 曝佛系擇偶:難遇新對象!

    2024/03/02 09:50
  • 恭喜!黃品源再婚俄羅斯美女鋼琴家 曬超甜婚照「得到珍貴幸福」

    唱紅〈小薇〉的55歲歌手黃品源,日前傳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他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今(1)日在社群公開與愛妻在杜拜帆船飯店前拍的甜蜜合照,更幸福表示:「我遇到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2024/03/01 19:58
  • 周曉涵自認豪放女!當眾直球告白 霸氣喊「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他」

    時代劇《商魂》主要演員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李國毅、周曉涵,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拍攝趣事,周曉涵提到一開始拿到劇本,心臟漏很多拍,因為有太多挑戰,她在劇中豪放又做自己,周曉涵自認跟原先個性相似,透露學生時期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立刻表白,讓全校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所以能演到黃明秋這樣新時代主義的女性,覺得很過癮。 
    2024/03/01 16:56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龍年運勢影音/2024水瓶座桃花旺! 對象就在身邊緊把握

    2024/03/01 12:47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宜蘭民宿每晚1千沒人住!業者爆「心酸內幕」:這群人害的

    近年來國旅的住宿價格一直成為民眾的爭議對象,尤其是節假日價格飛漲及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讓不少民眾對於國內旅遊產生反感。最近,一位自稱宜蘭民宿業者喊冤,儘管自己已開出合理價格,但卻因某族群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意無法好轉,感嘆「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2024/03/01 10:05
  • 大谷什麼時候交女友?外界猜測「養狗時」有對象

    大谷翔平結婚的消息震驚全球,網友開玩笑說,2/29日成了世界女子集體失戀日,話題延燒到台灣演藝圈,樂天女孩籃籃,發動態直呼不能接受,不少球迷們在驚訝之餘也獻上了滿滿祝福。
    2024/02/29 23:40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交接空窗!賴3月將啟巡迴論壇 聽青年心聲

    現在是520交接空窗期,要熟悉國政,更要挽回年輕人的心,3、4月份準總統賴清德將辦論壇,鎖定青年族群,而現在他的內閣人事更是保密到家,傳出針對被徵詢對象,賴清德耳提面命,要是消息走漏,談好的職務恐會見光死。
    2024/02/29 19:38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魏如萱出招了!爆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 他鬆口:有20多個

    金曲樂團「宇宙人」慶祝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今(29)日舉辦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站台獻祝福,卻爆料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主唱小玉則笑說現在單身,平時只跟AI虛擬對象聊天,聽來相當孤單,卻也說不想交女友,「現在要再去認識一個人有點辛苦。」
    2024/02/29 18:44
  • 大谷翔平閃電結婚有前兆?日網指「這事」曝非單身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由於日媒過去從未拍攝到他與女友同框的畫面,他的婚訊震驚全日本。但有部分網友指出,從大谷宣布養狗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一定有交往對象。
    2024/02/29 18:03
  • 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美國MLB道奇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也開始令人好奇,大谷的對象究竟是誰?其實大谷在2016年間受訪提及喜歡女生類型,曾脫口說出一位女星名字,時隔多年那位女星在節目上也提及大谷,引起各種臆測。
    2024/02/29 16:04
  • 日網瘋猜大谷結婚對象 日媒曾點名綾瀨遙、前AKB48女星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自己的IG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熱愛棒球的大谷過往鮮少傳出緋聞,直到去年(2023年)12月中旬受訪時才罕見談及結婚生子的計畫,表示希望能穩定的過日子。大谷並未在聲明中公布結婚對象的身分,也引發日本網友猜測;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在去年12月的報導中曾經列舉出適合與大谷結婚的交往對象,包括知名演員綾瀨遙、運動員藤澤五月、前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都出現在名單中。
    2024/02/29 15:53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傳甩共浴富商!名媛爆搭上「帝寶喪偶鄰居」 遭掀黑料回應了

    王姓富商的友人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冷落王姓富商後搭上帝寶的鄰居,甚至在鄰居的太太過世後登堂入室,讓鄰居的女兒十分不爽,加上李跟王的新聞曝光,李擔心新對象吃醋,最近以搬家為由,要王把磁扣還給她,王已照辦。
    2024/02/28 09:14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微軟聯手OpenAI競爭對象 盼加速人工智慧發展

    AI領域快速發展,微軟也展開多元佈局,宣布將與歐洲場的競爭對手Mistral AI,展開合作夥伴協議,加快人工智慧的發展。
    2024/02/27 15:56
  • 北市補助社區裝太陽能板  最高300萬元3/1起申請

    響應2050淨零排放,台北市環保局鼓勵住宅及社區裝設太陽能板等創、儲能設備,今年對象擴大至非營利社團法人及財團法人,補助最高新台幣300萬元,自3月1日起開放申請。
    2024/02/27 13:16
  • 影音/幽默海王愛逗女生笑 海產曝:只是當成Re稿對象

    2024/02/27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