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對空鳴槍 結果共480筆

  • 緬甸宵禁連捕27人 紐西蘭凍結與軍政府交流

    由於抗議浪潮止不住,緬甸軍政府宣布,兩大城「仰光」、「曼德勒」實施宵禁。紐西蘭今天則開出第一槍,宣布全面凍結跟緬甸的關係,同時對緬甸軍頭祭出旅遊禁令。軍政府今天再度出動水砲車驅散,還數度對空鳴槍,至少27人遭到逮捕。
    2021/02/09 18:20
  • 緬甸抗議政變 軍方假消息愚民 惹怒新世代

    緬甸軍方在上周發動動政變,拘禁了國家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國家權力落入軍方之手。緬甸民眾在周末兩天發起了示威,數萬人湧上街頭,規模是10多年之最;不過也有城市傳出槍響,警方對空鳴槍,驅散民眾。軍方週六封鎖網路,甚至散播翁山蘇姬已經被釋放的假新聞,希望能打消民眾抗爭念頭;不過謊言被揭發,反而引發民眾怒火,全國的老師、律師、醫護人員和公務員,也都加入了「公民不合作運動」,周一緬甸有數萬人進行罷工。
    2021/02/08 20:00
  • 砰!緬甸示威遍地開花 軍警鳴槍企圖驅離

    緬甸政變過了一個星期,反對軍政府的情緒在週日掀起高潮。10萬人聚集在最大城市仰光的街上,學起泰國反皇室示威,高舉三隻手指抗議。示威還拓展到緬甸全國各地,在東南部城市米瓦迪,還一度傳出槍響,警方靠著對空鳴槍想驅散群眾。
    2021/02/08 13:54
  • 男開車拒檢衝撞他車逃逸 永和警開5槍示警

    一名男子昨天晚間近9時駕車行經中和區秀朗路三段50巷12弄口,因拒警方攔檢一路衝撞汽機車逃逸,警方見狀雖對空鳴5槍示警,但男子仍加足油門前衝,警方現已展開追緝中。
    2021/01/04 09:13
  • 男「開槍迎新年」波及無辜 4歲童遭爆頭慘死

    跨年夜嗨過頭,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德州阿靈頓市(Arlington)一名男子為慶祝2021年的到來,在倒數完下一秒對空鳴槍,沒想到卻當場誤擊一名4歲男童,導致他頭部中彈,經過搶救仍無效身亡。
    2021/01/02 21:53
  • 拒攔查「衝撞警車」 警連開11槍1死3逃逸

    高雄市鳳山區晚間驚傳槍響,警方晚間攔查一名竊盜通緝犯,沒想到對方拒檢,還倒車衝撞警方,情急之下,警方對空鳴槍,一路圍捕開了11槍,最後在死巷發現逃逸車輛,裡面有一名中槍的死者,其他兩名嫌犯逃逸無蹤。
    2020/12/30 23:41
  • 快訊/紐約槍手教堂欲行兇 警方到場開槍制伏

    紐約曼哈頓聖約翰教堂13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當時教堂正在舉辦耶誕節歌唱活動,結果一名身穿紅色夾克的槍手突然現身對空鳴槍,並朝人群開槍。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對著槍手開槍,紐約郵報指出,槍手身受重傷,可能無法活命。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沒有造成路人或警方傷亡,嫌犯身分和動機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2/14 07:52
  • 缺錢用!洗劫白牌車不成竄逃 警開槍逮3嫌

    這三個搶匪,真的太囂張!14日清晨4點多,桃園3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打電話叫白牌車,然後拿電擊棒威脅司機,結果洗劫不成,趕緊落跑,遭到警方攔截圍捕。狡猾的嫌犯為了脫身,還一度衝撞警車,最後員警對空鳴槍、強制破窗,才將三人壓制上銬。由於嫌犯車上,被起出大量毒品,警方也不排除他們是要去販毒。
    2020/11/14 18:51
  • 太囂張!一天內涉兩起街頭槍擊 男前科多

    持續追蹤在大安捷運站外開槍的曾姓嫌犯,其實在同一天23日早上,他開車載著王姓男子,一起到桃園尋仇,當時王姓男子對空鳴槍,沒想到晚上又出現,在台北市捷運大安站外,大馬路上開一槍,而他的脫序行為不只這樣,過去還因為毆打少年、吸毒毒品被法院判刑;而上個月他發生車禍後,還開直播大聲嗆聲,態度很囂張。
    2020/10/24 18:12
  • 快訊/大安捷運站外傳槍響!路人嚇壞 嫌開車逃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剛剛傳出槍響,警方到場,沒看到半個人影,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轎車,跟被害人,疑似有糾紛,才會持槍赴約,現場沒有人受傷,懷疑嫌犯是對空鳴槍,目前鑑識跟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尋找彈殼,詳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2020/10/23 20:41
  • 對空鳴槍還囂張!藏毒男衝撞攔檢 咬傷警

    拒檢落跑,駕駛竟然衝撞員警!1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萬華,有男子無照駕駛遭到攔查,結果他拒檢逃逸,後來他衝撞員警,警方對空鳴槍後,還繼續猛踩油門,最後員警跳上車控制住嫌犯,才沒讓人趁機落跑,車上也起出安非他命,當場將人帶回。
    2020/10/17 12:45
  • 出獄後疑友態度差 開槍洩憤後3度換車狂逃

    屏東8日下午傳出槍響,原來是嫌犯因為毒品案出獄後,懷疑朋友態度不佳,疑似想對他示威,在他家附近對空鳴槍,又委託朋友租車,一路逃逸到高雄。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不過剛好遇上國慶連假的車潮,怕會影響交通,後來掌握到他在仁武區一家租車行,準備3度換車逃逸時,立刻上門逮捕。
    2020/10/09 13:02
  • 快訊/不滿母遭辱!兒糾眾談判 開槍洩憤落網

    15日凌晨新北市三重傳出槍響,警方追查後發現,是兩方人馬在網路上互嗆,甚至還嘲笑其中一方的母親,讓嫌犯心生不滿約談判,沒想到一碰面,竟然當街扔鞭炮,還拿出槍枝對空鳴槍,專案小組循線找到涉案六人。
    2020/09/17 08:37
  • 印度陸軍否認越界開火 反控中國部隊鳴槍威脅

    針對中國指控印度部隊9日在拉達克東部班公錯湖南岸越線且「鳴槍威脅」解放軍,印度陸軍今天發表聲明否認越線和開火,反控解放軍進逼印軍陣地,對空鳴槍恐嚇印軍。
    2020/09/08 17:36
  • 毒蟲拒捕開車衝撞!警對空鳴槍制伏 1警受傷

    台中市刑警大隊今(2)日上午,前往台南東區仁和路追緝1名毒犯,沒想到,嫌犯見到警察查案,竟駕車衝撞員警與偵防車,造成員警腿部擦傷,所幸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一旁員警見狀隨即對空鳴槍警示,但嫌犯棄車逃跑,警方與幾名路人上前協助制伏後,成功圍捕到嫌犯,目前全案由警方擴大偵辦。
    2020/09/02 14:46
  • 毒販黑吃黑當街開槍! 警荷槍實彈逮3人

    高雄發生有毒販黑吃黑,還當街開槍事件,造成一名毒販腿部中彈,挨了三槍自行就醫治療,經過警方7天追查,兵分三路,荷槍實彈攻堅才逮到3名嫌犯,不過過程中,嫌犯拿著上膛的霰彈槍,讓警方一度在狹小屋內對空鳴槍,場面相當驚險。
    2020/06/30 20:22
  • 快訊/男酒駕自撞對空鳴槍 與警對峙近3小時

    新竹市經國路跟少年街口,在今天清晨四點多,一名年約50歲的郭姓男子,疑似酒後開車自撞,警方到場後,他竟然拿起手槍對空開槍,接著逃進死巷,雙方對峙了將近3小時,警方最後找來他的親友,溫情喊話他才棄械投降。
    2020/06/26 08:14
  • 砰!槍殺泊車員 槍手一審判無期、褫奪公權

    去年六月,台北市天龍三溫暖發生槍擊案,一名泊車人員好心攙扶醉客下車,卻遭對方開槍射殺,重傷身亡,槍手犯案後還持槍衝到大馬路對空鳴槍,直到被警方壓制逮捕才冷靜,事隔一年,士林地院一審宣判,認定黃姓槍手觸犯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0/05/18 13:47
  • 火爆哥教訓弟竟開槍 槍砲罪判刑3年2月

    苗栗一名謝姓男子認為弟弟忤逆媽媽不肖,要教訓弟弟,竟然帶著槍還對空鳴槍,弟弟無奈的說,哥哥精神不穩定,哥哥也因開槍教訓弟弟,槍砲罪判刑3年2個月。
    2020/03/20 15:53
  • 吵什麼?債務糾紛持刀鬥毆 警對空鳴槍

    警方獲報有鬥毆事件,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時,發現雙方一共10幾個人,場面非常混亂,而他們也不聽員警制止,繼續叫囂,警方只好對空鳴1槍,事情發生在新北瑞芳瑞濱路上,17日凌晨3點多,兩派人馬為了3萬元的糾紛,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其中兩人在混亂中被砍傷。
    2020/03/17 20:36
  • 嫌遊客吵爆鬥毆 快打警開2槍、噴辣椒水

    墾丁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原因是遊客酒後大聲喧嘩,引起店家不滿,雙方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快打到場他們還繼續全武行,警方當場對空鳴槍,噴辣椒水,才將火爆場面控制住。
    2020/03/10 23:11
  • 把警察當仇家衝撞? 男聞槍聲腿軟趴地

    台南警方接獲線報,說在中西區保安路與郡西路口,有3輛轎車載滿了人聚集,可能要鬧事,員警騎機車趕到,其中一名李姓男子突然轉身朝員警衝了過來,意圖攻擊,員警立刻對空鳴槍示警,男子聽到槍聲才趴在地上,他自稱沒看清楚員警身上的制服,誤以為是仇家,才會衝撞。
    2020/03/07 20:32
  • 台中警偵破治平對象 嫌犯持槍黑吃黑被逮

    台中警方偵破一起暴力幫派組織,逮捕治平對象,主嫌曾姓男子在市區持槍尋仇,不止到民宅對空鳴槍,還跑到洋酒行尋仇,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掌握嫌犯行蹤,一舉攻堅。
    2020/03/04 13:28
  • 慶生變打架!警鳴槍制止 壽星警局過生日

    苗栗一名男子,晚間跟朋友到小吃部慶生,因為不滿店家即將打烊,不能再續唱,就大罵服務生,還跟隔壁桌客人吵了起來,拿起椅子大打出手,警方快打到場發現場面失控,立刻對空鳴槍抓人,包含生日壽星和打人的朋友,都一起被帶回警局,在偵訊室做筆錄過生日。
    2020/03/02 20:20
  • 聲援墜樓生 港多處示威活動,警對空鳴槍

    22歲科大學生墮樓死亡,再度引發香港人的憤怒,認為港警難辭其咎。8日晚間有多家香港知名的婚慶公司,分別在臉書發布一份婚禮業界聯合聲明,指「鑑於警察行為已經失控,出現大量濫權、濫捕、濫暴情況」,在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之前,從業員一律不再接受所有警務人員的任何喜慶節目預約。
    2019/11/09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