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對向車道 結果共1,156筆

  • 死亡車禍!轎車不明原因失控逆向撞休旅車 車尾全爛人亡

    台11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黃姓男子今(5)日早上獨自開車行經該處、鄰近台東市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直行休旅車,之後再自撞路旁電線桿,車輛嚴重毀損、車尾完全變形,黃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05 14:02
  • 險撞路人! 男子酒駕連撞7汽機車、3民宅

    基隆市知名色彩屋前,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40多歲男駕駛,開車行經基中正區和平橋頭時,先擦撞前方一台機車後,失控衝進對向車道,接連擦撞路旁1輛轎車、5台機車,再撞壞3間民宅大門才停住。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偵辦。
    2023/07/29 23:41
  • 突失控自撞護欄「火燒車」 駕駛+乘客身亡

    台南市官田區,20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後,車上兩人已經明顯死亡。而根據目擊者說,這輛小客車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水泥護欄後就起火燃燒,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者身份。
    2023/07/20 17:51
  • 這下慘了!2車相撞波及3無辜汽車 1乘客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連撞車禍!14日凌晨1點多,1輛轎車剛加完油,從加油站出來左轉,沒想到,與對向車道的車子相撞,車子當場失控,還去波及到停放路旁的3輛汽車,現場一片狼籍,對向車道的轎車上,1名19歲乘客手腳擦挫傷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4 13:11
  • 「碰壁」翻車彎不過 撞山又撞車駕駛酒測值1.09

    苗栗市台六線一處大彎道,昨天發生翻車意外,自小客車轉彎後,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山溝之外的山坡,上山不成反彈翻車,又撞上一輛大貨車,最後四輪朝天。駕駛酒測值1.09。
    2023/07/13 13:49
  • 出差出「撞」況!2車擦撞波及貨車、路邊車

    花蓮縣新城北埔路跟仁義街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這個路口沒有號誌,48歲劉姓女子開著灰色轎車要經過路口時,跟從巷子開出來的銀色轎車,直接發生碰撞,車尾被甩到對向車道,波及貨車,隨後一路滑行撞上路邊車輛才停下,劉姓駕駛當場嚇暈,還好3人都沒有大礙。
    2023/07/13 13:09
  • 煞不住!大貨車紅燈暴衝 6車追撞號誌斷

    屏東新埤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一輛大貨車機械故障,煞不住車,沿路衝撞停等紅燈的一整排轎車,其中一輛汽車還被推撞衝撞分隔道到對向車道,把路口號誌都給撞斷了。
    2023/07/11 12:55
  • 「只是打哈欠!」男駕駛失神衝對向 猛撞山壁四輪朝天翻覆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111公里萊萊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41歲的劉姓男子聲稱是發當下只是「打個哈欠」失神,就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直接猛力撞上山壁,不只造成大石塊落下,車輛還翻覆在路中間,但幸好駕駛命大,沒有嚴重傷勢,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
    2023/07/09 17:51
  • 又是酒駕!台中男喝茫逆向猛撞3車 騎士急「扭腰」躲過

    台中市東區今(9)日清晨6時許,43歲楊姓男子酒駕開到一半,突然失控往對向車道一路猛衝,撞倒3台汽機車,有一台機車緊急「扭腰」閃過,這才逃過一劫,還有民眾當時在路邊嚇壞雙手抱頭逃命,警方事後對楊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48,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7/09 12:51
  • 飼主追狗竄出 騎士撞上「噴飛對向車道」

    宜蘭一名飼主帶著兩隻狗狗出門散步,不料其中一隻狗狗突然失控,掙脫牽繩後狂奔穿越道路。飼主急著追趕,卻未留意到一輛機車行駛而來,結果被撞飛並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同時,騎士也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車道,造成意外的撞擊場面。
    2023/07/08 14:25
  • 酒駕自撞分隔島 車輛騰空翻覆波及2車駕駛無傷先移送

    高雄大社的旗楠路上,2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恐怖的酒駕車禍,一名30歲的陳姓駕駛先失控自撞分隔島,整部車還翻了半圈,四輪朝天飛向對向車道,最後還波及路邊兩輛車才停了下來,由於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上前查看,卻看到駕駛毫髮無傷,還能自行爬出車外。
    2023/07/03 18:21
  • 驚險!遊覽車突橫切左轉 貨車急閃衝對向車道「完美停車」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一處加油站附近25日發生一幕險象環生的畫面,有一台直行貨車見當時突然左轉進入加油站的遊覽車,為閃避也轉急彎衝到對向車道才停下來,好在並無造成任何事故,影片曝光後,不少人也大讚貨車駕駛的開車技術,直呼根本是「完美停車」。
    2023/06/27 11:15
  • 貪快釀禍!騎士未依號誌左轉遭撞飛 全身多處骨折

    台北市清晨傳出嚴重事故!35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市松山區塔悠路時,疑似為了貪圖方便,未按照號誌燈就直接左轉,不料對向車道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彭男被撞後噴飛數公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7 10:10
  • 19歲男越級騎重機北宜跑山卻撞車 賠償車損還得吃罰單

    連假泡湯!新北市北宜公路,昨(21)日下午驚傳機車連環撞,19歲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上山兜風,不料,卻在一處轉彎時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滑過對向車道後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造成另名27歲林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摔車的李男越級駕駛,現在不僅得負擔維修費用,事後還必須吃上罰單。
    2023/06/22 14:06
  • 和北宜車友借重機「試乘」 男第一彎就失控撞BMW濺血

    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昨(19)日發生一起嚴重對撞車禍!陳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騎到財茂彎附近停下後,就和一旁的車友借了紅牌重機,疑似想去過過癮、兜兜風,殊不知才到第一個彎道就不慎失控,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BMW。而BMW駕駛為了閃避,方向盤轉過猛因而撞上山壁,車頭嚴重毀損,但好在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不過陳姓男子下背部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警消到場時他似乎過度驚嚇,連話都說不出來,緊急送醫。
    2023/06/20 13:51
  • 18歲男無照開車出門買晚餐 119前恍神撞車

    彰化一名年輕人,剛滿18歲,還沒有考照,無照開車出門,要幫爸爸買晚餐,車子開在救護車前方,突然往外偏,撞上前方違規臨停的聯結車,甩到對向車道,對向來車和後方騎士差點被波及,駕駛恍神,並非為了讓救護車,撞車瞬間,被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
    2023/06/15 20:28
  • 高雄驚悚車禍 駕駛疑低血糖對撞車毀3傷

    高雄大寮晚間發生驚悚車禍,60歲駕駛疑似血糖過低,開著百萬休旅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逆向對撞來車,車子嚴重毀損凹陷,工廠大門也被波及,兩車總共三傷送醫。
    2023/06/06 23:30
  • 倒楣!「砂石包」擋路 曳引車躲避不及撞上

    一輛滿載砂石包的曳引車,今天清晨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時,因貨物疑似未安裝妥當,在轉彎處造成大量的砂石包掉落到路面,剛好對向車道駛來另一輛曳引車因閃不及而撞上,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受傷,意外造成濱海公路單線雙向通行,約兩個小時後恢復通車。
    2023/06/05 10:42
  • 你累了嗎?轎車衝對向車道 撞飛夫妻檔

    新北市八里發生恐怖車禍!一對夫妻騎車出門,在路口停等紅燈,竟然有轎車逆向迎面而來,夫妻兩被撞倒多處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肇事駕駛供稱,前一天失眠,精神不濟、開到睡著,發現衝到對向車道,已經來不及。
    2023/05/20 14:43
  • 轎車閃機車過彎飄移 撞飛70萬「測速相機」

    新北市三峽警方,14日下午站在路邊執行測速勤務,卻有一名轎車駕駛,疑似閃車不小心,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當下撞倒交通三角錐,也波及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員警初步認定,肇事駕駛不是故意的,但毀損設備要賠償!
    2023/05/16 16:07
  • 一年罰2億!彰化測速照相機「再增20組」 挨轟:政府搶錢

    彰化縣政府警察局為了改善縣內超速情形,近年來不斷增設測速照相機,包含有可以拍攝對向車道的「雙向測速照相」,總計2022年取締122,406件超速,推估彰化縣政府一年就靠開罰「超速」進帳2億元!然而,最新資訊指出,彰化警局編列4,200萬元,預計採購20組多功能固定自動照相設備,並會在2024年陸續新增,屆時彰化縣內的的測速照相機會從37組變成57組,此舉又引來網友抱怨:「搶錢!」
    2023/05/11 11:34
  • 又是酒駕!賓士車飆速攔腰撞休旅車釀1死 駕駛酒測值爆表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今日清晨發生死亡事故,26歲鄭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飆速自撞護欄後又跨越到對向車道,攔腰猛撞1輛休旅車,導致無辜的54歲高姓駕駛傷重不治,鄭男自己也有頭部外傷,昏迷送醫。稍早院方抽血檢測,鄭男的酒測值高達0.83,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5/06 16:06
  • 22歲男路口「翹孤輪」!自摔滑撞BMW 萬人朝聖:帥

    桃園市中壢區有1名22歲的江姓機車騎士,他在本月3日從環中東路、後興路二段路口的人行道出發後,竟刻意加速「翹孤輪」,不料下秒卻失控摔車,直接撞向左前方對向車道上,1名38歲周姓女子駕駛的BMW轎車。此案除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外,警方也在獲報到案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並依公共危險罪將江男送辦。
    2023/05/05 07:50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孕媽載4歲女上學 彎處越線對撞大貨車奪3命

    日月潭的車禍意外,31歲的年輕媽媽,昨天清晨載4歲女兒,準備到工作的超商吃早餐,再去上學,途中轉彎處騎到對向車道,和大貨車對撞,母女雙亡,媽媽還剛發現懷有身孕。
    2023/04/25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