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男無照開車出門買晚餐 119前恍神撞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0:28

彰化一名年輕人,剛滿18歲,還沒有考照,無照開車出門,要幫爸爸買晚餐,車子開在救護車前方,突然往外偏,撞上前方違規臨停的聯結車,甩到對向車道,對向來車和後方騎士差點被波及,駕駛恍神,並非為了讓救護車,撞車瞬間,被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

圖/TVBS

 
救護車載著患者趕路,目擊前方這輛轎車往外偏移,撞上路邊臨停大車之後,車身旋轉甩到對向車道,還好來車停住沒有撞上。

消防隊員:「沒事,沒事。」

救護車上人員,看看事故車輛駕駛應該沒事,因為車上有患者,繼續趕路。

 
緊接在後的駕駛也目擊經過,看到機車騎士,差點波及,停下來跑到對面查看駕駛傷勢。

駕駛座車門打開,一名年輕男子走下來,並無大礙。

圖/TVBS

目擊駕駛蕭先生:「我是跟在他的後面然後救護車要過去,我讓救護車過去他也要讓,讓的話沒有看到前面有一台貨車,直接把他撞上去然後繞了半圈。」

事故發生在14日晚間七點多,彰化員林的員集路上。車子車頭右半邊削掉,輪子也撞掉了,毀損曾度幾乎報廢,駕駛頭部受傷,沒有大礙。

遠方目擊的汽車駕駛以為,事故車輛是為了閃避救護車,不過緊接在事故車後方的騎士說,他是恍神,要讓車早就讓了,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目擊機車騎士林先生:「就是疑似開到恍神車道一直靠右,然後就撞到前方聯結車,我嚇滿大跳的因為差點波及到我。」

開車的是18歲的陳姓男子,他無照上路,開車出門要去幫爸爸買晚餐。
 

肇事駕駛父親:「(要買飯給你吃嗎)對啦要買晚餐,(他都上晚班嗎)對啊上晚上的。」

圖/TVBS

駕駛車開在救護車前,因為恍神,又遇到一輛違規臨停的聯結車,發生意外。

員林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洪文烽:「自小客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及無照駕駛,大貨車部分有違規停車之情事。」

肇事駕駛剛滿18歲,還未考取駕照,無照恍神撞上違停,車毀人沒事,算來萬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恍神#無照#車禍#自撞#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496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