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尋仇 結果共1,392筆

  • 女兒被前男友欺負! 悍母撂9人尋仇圍毆

    新北市三峽一名婦人,不滿就讀國中的女兒,疑似被前男友欺負,竟撂了9名惡煞,到對方上班的燒烤店尋仇,還用視訊讓女兒指認,隨後用棍棒痛毆被害人,警方接獲報案後,3分鐘就到場將所有人逮捕,同時發現他們違法改裝車輛、無照又闖紅燈,再開出9張罰單!
    2023/03/04 00:04
  • 不滿女兒被欺負!悍母撂人狂毆前男友 9惡煞當場被逮

    新北市43歲戴姓婦人,因為不滿就讀國中的女兒遭前男友欺負,對方甚至還向女兒索取清涼照,讓護女心切的婦人怒火中燒。昨(2)日晚間,戴婦夥同8名惡煞持棍棒前往廖姓前男友工作的燒烤店尋仇,廖男與另2名友人慘遭對方圍毆,三峽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將逞兇的9人全數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3 17:09
  • 黑幫互嗆! 相約談判竟突襲砸公司擄少年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原來是黑幫網內互打!雙方都是竹聯幫成員,明仁會幹部不滿信堂成員的老婆,到處亂放話,原本相約到蘆洲談判,沒想到明仁會卻搶先突襲對方的貿易公司,遭擄走少年的同夥,發現事態不妙,二十一名黑衣人在街頭集結、準備救人,民眾看見有人手上拿著棍棒,趕緊報案。
    2023/03/03 13:43
  • 高雄轎車衝邊坡釀1死2傷 車內藏的西瓜刀「噴車頂」

    高雄小港今(20)日清晨6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從某農場私設道路衝下邊坡,警消抵達現場時,24歲的林姓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同車的28歲簡姓乘客、27歲的葉姓乘客只受到輕傷,員警搜索發現,白車疑似在翻車的過程,從車內噴出一把西瓜刀,現在警方也要調查,整起案件是否涉及尋仇糾紛。
    2023/02/20 10:21
  • 做工的人下班做手槍 DIY藏近百發彈遭逮扯:有人要尋仇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得知桃園一名許姓男子疑似於網路上購買槍支零件,在家改造DIY。警方展開近一週蒐證調查,掌握確切事證後,持搜索票上門逮人,果然在他住家內查獲一把熱騰騰的克拉克改造手槍以及近百發子彈。初步了解,許姓男子因平時擔任鐵工習得這方面技能,前陣子疑似是吸毒吸到恍惚產生幻覺,以為附近鄰居要對他不利,才會開始改槍,連同工具一併被警方查扣。
    2023/02/19 13:12
  • 5秒狂轟10槍!仇殺天道盟分會長 3嫌拒供主謀遭起訴

    新竹市南寮去年8月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戴姓男子疑因生意糾紛被尋仇,結果在送女兒上學返家後,遭另一名男子近距離連開10槍。警方展開追查,9月在宜蘭逮捕主嫌及涉嫌藏匿接應犯嫌等6人,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將行兇、接應、藏匿人犯的3名男子,依槍砲、殺人未遂、藏匿人犯等罪嫌起訴。
    2023/02/10 09:55
  • 喝酒醉太失控!持改造手槍衝酒店 見警狂嗆「打死我啊」

    昨(5)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某間酒店包廂,有人持槍尋仇,警方火速趕現場,果真在一樓就發現持槍犯嫌,立即拔槍喝令他不要輕舉妄動並趁機將其手槍拍掉,強勢將人逮捕,全案經警詢將犯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偵辦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2/06 12:25
  • 認為他「爪耙子」害妻丟工作 莽夫帶刀尋仇

    彰化一名男子,認為太太的前同事是爪耙子,跟公司告狀害太太丟了工作,持刀在宿舍前等他下班尋仇,被害男子報案,遭人持刀恐嚇,警方趕到現場,嫌犯逃逸,追到助抓人,查出他是逃逸移工,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01 18:04
  • 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演員楚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相當有手段的小三「湘美」,為了嫁入豪門而被迫和女兒蘇晏霈分離,最新劇情中,她耳聞女兒為了曾子益而入獄憤恨不平,怒氣沖沖憤衝去找曾子益、顏曉筠理論,一見面就怒掌摑兩人,讓楚宣說:「打到全身痠痛。」尤其這一場重頭戲製作人兼導演蕭大陸也盯場,強調「要讓觀眾看得爽快!」復仇場面預告一播出也引出觀眾洗版,「楚宣極像《黑暗榮耀》的宋慧喬」、「湘美戰鬥力好強,好瘋好帥」、「湘美瘋起來真的好帥!!!」
    2023/01/31 13:29
  • 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滿被砸車竟撂人報復

    新北市板橋11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鎖定涉案嫌犯,釐清後確認,居然是與上週另一件砸車案有關聯,原來這次動手的鄒姓男子,不滿被人襲擊毀車,在對方落網後,找同夥上門尋仇。
    2023/01/12 13:32
  • 高雄這店5天被砸2次 少年仔倒車撞鐵門 警:2案沒關聯

    高雄凱旋路上一間民宅,6日遭人開車衝撞、持球棒砸毀鐵門,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被人撞鐵門尋仇,轄區員警當場將開車的19歲王姓嫌犯、副駕的20歲黃姓共犯逮捕,他們供稱,設立於該屋的公司,有員工欠「哥哥」數十萬沒還,替其出氣,但警方詢問被害人,根本沒人欠錢,王嫌也叫不出「哥哥」名字。警方表示,前案和此案暫查無關聯,已依《刑法》將2嫌移送高雄地檢,並建請檢方聲押。
    2023/01/10 10:28
  • KTV鬥毆有嫌隙!男持刀尋仇 反遭刺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殺人案,警方調查,兩派人馬之前在基隆唱歌時,有糾紛,其中一方跑到餐廳慶生,因為臉書打卡行蹤被掌握,另一方於是持刀棍去尋仇,衝突過程中,一名男子被刺傷,送醫不治。
    2023/01/08 14:31
  • 私人招待所槍響! 10人大亂鬥釀2傷濺血

    東區街頭傳槍響!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私人招待所,兩個包廂的酒客因在走廊發生擦撞,互看不順眼,找對方尋仇,共10多人上演大亂鬥,過程中有人遭碎玻璃劃傷,有人則遭空氣槍射擊,現場血跡斑斑。
    2023/01/08 12:42
  • 慶生打卡引來仇家!被當街攻擊 他氣炸奪刀「刺心」殺人

    今(8)日凌晨1時許,基隆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知名的燒烤火鍋店用餐,幫朋友慶生,因在社群軟體上打卡被仇家發現,對方竟然帶著刀械棍棒與大批人馬到場尋仇。林男被攻擊後,憤而搶走對方的刀械朝黃姓男子攻擊,造成黃男受有多處刀傷,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趕抵,也逮到兩邊人馬共10人,訊後將林男依殺人、《毒品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1/08 10:38
  • 半夜衝撞鐵捲門!烙7車黑衣人砸店報仇 附近住戶嚇壞

    高雄苓雅一間科技公司,大半夜鐵捲門遭到轎車猛烈撞擊,還下來10幾名黑衣人持棍棒猛砸,原來是因為在網路上互嗆結下心結,嫌犯憤而烙人到對方的公司,砸門洩憤,不過這一砸代價可不小,被逮捕之外還要賠償損壞,甚至當晚7部轎車在大馬路上違規行駛,也全被開單取締。
    2023/01/07 23:22
  • 前男友尋仇!女推閨密擋刀犧牲 賠3百萬竟網路募款幫還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劉暖曦(原名劉鑫),因和前男友陳世峰發生感情糾紛,她因此找上閨密江歌求助,對方好心收留。不料某次前男友找上門來,劉暖曦竟把江歌鎖在屋外,陳世峰因情緒激動把江歌殺害,導致閨密當場身亡。法院審理後認為,認為劉暖曦行為違背人情義理,判她須賠償69.6萬人民幣(約309萬新台幣),沒想到她竟然在網路發起募資,求網友幫忙捐款給她支付這筆款項。
    2023/01/04 22:30
  • 疑妻搞外遇!他刺死情敵釀1死1傷 醋男判20年定讞

    新北市58歲吳姓男子,因懷疑中國大陸籍鄭姓妻子在外有染,去年7月底持刀前往其工作的燒烤店尋仇,52歲的曾姓男子見狀上前勸阻,但過程中左腹中刀,當場臟器外露,送醫不治身亡。吳男事後僅承認過失致死,最高法院維持原判,今(23)日依殺人、殺人未遂等罪嫌判處20年徒刑定讞。
    2022/12/23 13:53
  • 為了「她」!同學變情敵 18歲男遭襲擊中刀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刺傷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正要出門上課時,突然被三名惡煞噴辣椒水,持刀攻擊臀部,對方隨後騎車逃逸,熱心民眾看見有人倒臥血泊,幫忙包紮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搞曖昧,月初就曾上門堵人,這回清晨就來埋伏,再次尋仇!
    2022/12/21 19:12
  • 台中11槍案!嫌背3條通 辯稱槍「亡友給的」

    追蹤這名槍手,36歲詹姓嫌犯,平常居住在彰化員林,,犯案後卻大老遠跑到台南白河投案,警方發現他104年就遭到通緝,身背3條通,包括傷害、恐嚇,躲藏7年卻尋仇開槍,到底是私人糾紛還是受託開槍,他避而不答,還辯稱步槍是過世朋友留給他的。
    2022/12/19 14:26
  • 男星遭埋伏尋仇「拿鐮刀追砍」 衰神附體慘遇3意外

    藝人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衰神』怎麼偏偏只找上我一個?!」他大嘆衰事不斷,連看夜景都會出意外。
    2022/12/14 11:18
  • 影音/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 「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2022/12/13 18:30
  • 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盛裝出席,劇中有多年恩怨的陳亞蘭、王彩樺現場嗆聲,王彩樺還被摔在地上,場面火爆又搞笑。
    2022/12/13 15:29
  • 疑酒攤口角被尋仇!高雄林園民宅遭轟6槍 警已鎖定槍手

    高雄又傳槍響!林園警方上午指出,今(12)日清晨3點41分獲報,林園區信義路某住宅有槍擊案,派員火速趕往現場,抵達時,槍手已離去,在該住宅發現留有6個彈孔,地上6個彈殼,無人傷亡。目前已與刑警大隊共組專案小組,並報檢察官指揮偵辦,目前已查獲涉案車輛,鎖定涉案人身分,據了解,被開槍的屋主猜測,疑似是日前酒後衝突所致。
    2022/12/12 11:09
  • 伴郎當到被打!疑遭尋仇 2煞持球棒婚宴會館外堵人當街開打

    新北市三峽民生街附近一間婚宴會館,昨(19)日晚間在舉辦婚禮,但就在快結束時,突然出現兩名男子持棍棒到門口堵人,強行拉走一名西裝男,直接在馬路中間開打。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但警方到場時,雙方都不見了,事後詢問新郎倌,他也說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但據監視器畫面看來,疑似是伴郎遭人尋仇,目前警方積極將雙方通知到案釐清。
    2022/11/20 10:52
  • 少女烙人將前男友打進醫院 反遭「棒球隊」砸賓士車尋仇

    今(18)日凌晨0點07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一名17歲的黃姓女子約同齡的董姓前男友,因情感糾紛、兩人到KTV談判卻破局,黃女烙人打了前男友一頓,將其打進醫院,員警知曉後,將黃女等人逮捕,沒想到董男的朋友們氣不過,在派出所附近大膽用球棒,將董女友人的賓士車爆打後逃逸,員警再次出動,將砸車的人等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