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尋仇 結果共1,391筆

  • 教會招牌染紅漆! 竟是「她」搭車來犯案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教會人員發現招牌,竟然被人潑紅漆,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子,把機車停在兩公里外,再搭計程車到教會犯案,汙損教會違反社維法,最高將裁罰六千!
    2023/05/06 19:07
  • 為討2萬賭債開4槍! 八里槍擊「駕駛」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槍手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警方追查,他疑似是欠下兩萬元賭債遭尋仇;調監視器,發現兩名犯嫌,一人開車,另一人開槍,犯案後把車輛丟在北投,變裝分別再找朋友接應逃逸,一日凌晨,開車駕駛在淡水摩鐵落網!
    2023/05/01 13:59
  • 疑債務糾紛開2槍!槍手搭車埋伏 「邊走邊拉槍機」畫面曝

    新北市八里區今(30)日11時許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對方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初步調查,王男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不排除是遭人尋仇,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涉案槍手,稍早也公布槍手現身埋伏的影像。
    2023/04/30 16:31
  • 新北當鋪槍擊案幕後主嫌 弘仁會大哥「鯨魚」羈押禁見

    涉嫌幕後教唆少年槍手開槍掃射的竹聯幫弘仁會中和組組長「鯨魚」林嫌,新北檢今晚訊問完畢後,認為涉及洗錢、恐嚇等重大犯嫌,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裁定獲准。
    2023/04/29 23:33
  • 關8天餓壞?弘仁會「鯨魚」遣返 大嗑飛機餐

    雙北市短短11天發生黑幫互開67槍,警方調查導火線是一名少年私吞詐騙贓款,引發幫派互相尋仇,而教唆開槍的是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飛往馬來西亞,台灣警方緊急通報馬國,鯨魚一落地就被逮,留置當地八天,遣返回台時他大吐苦水,說這八天吃不飽穿不暖,因此一拿到飛機餐立刻吃光光。
    2023/04/29 14:05
  • 雙北幫派互轟67槍!弘仁會「鯨魚」落網 黃國昌曝凶殘黑歷史

    新北市11天內連傳土城當鋪連環槍擊、雙北尋仇等3起槍擊案,開出多達67槍震驚全國,而槍擊案幕後教唆弘仁會要角「鯨魚」林京履(23歲)帶著杜姓小弟(20歲)逃往馬來西亞藏匿,昨(28)日晚間被押回台灣,並於今(29)日開始訊問。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PO文起底「鯨魚」的黑歷史。
    2023/04/29 10:29
  • 雙北67槍藏鏡人! 弘仁會「鯨魚」馬國落網遣返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三波行動共逮捕25名幫派分子,但幕後教唆的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刑事局透過駐外聯絡官連絡馬國警方,鯨魚一落地就立刻逮捕,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9:19
  • 雙北67槍之亂因他而起!弘仁會大哥「鯨魚」 馬國落網遭遣返

    雙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短短11天連開67槍,警方定調是黑幫尋仇事件。整起事件導火線,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不滿遭黑吃黑,引發兩幫派開槍尋仇。幕後教唆的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逃往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逮,28號下午刑事局派員將他遣返回台。
    2023/04/28 17:04
  • 黑幫連開67槍!帶小弟竄逃 警掃蕩弘仁會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在第三波行動中,一共逮了14人,查扣了221萬的現金以及刀械,甚至還有弘仁會成員名冊。
    2023/04/28 13:38
  • 新北連轟67槍! 警署證實:弘仁會戰華山幫

    已經連續發生三起槍擊事件,共開了67槍,警政署長黃明昭證實,這幾起事件,是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的紛爭,互相開槍尋仇,目前已經逮獲6人,但幕後的藏鏡人卻仍逍遙法外。而陸續有新的開槍影像流出,疑似是黑幫故意外流,挑釁公權力,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7:49
  • 弘仁會二度尋仇!當鋪遭掃射 警再逮3少年

    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連開64槍,其中土城一間當鋪被掃射51槍,案發後,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其實早在4月10日,同一間當鋪就曾被人開槍,但當時沒人報案,警方事後追查,在22號清晨,逮捕3名涉案的少年,其中開槍的嫌犯年僅15歲。
    2023/04/22 12:49
  • 弘仁會火拚!「土城當鋪」 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擦槍走火,甚至10天前同一間當鋪也被尋仇,弘仁會二度犯案,警方懷疑,兩起案件和19日的板橋槍擊案也有關,弘仁會座車被開了11槍,一來一往,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
    2023/04/21 19:10
  • 弘仁會火拚! 「土城當鋪」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現在就有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而且網路流傳出一段影片,早在4月中,就曾經有人到同一間當鋪尋仇,是不是毒品交易的分潤沒談好,還是詐騙集團黑吃黑釀禍,警方還在釐清。
    2023/04/21 13:33
  • 找前女友尋仇!鑰匙孔灌三秒膠 竟認錯車

    情侶分手吵架,居然還波及無辜民眾!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一氣之下跑到新莊出氣,誤以為對方住在這,看到路旁兩輛機車與前女友家人很像,就朝鑰匙孔灌三秒膠,但他根本認錯了,車主是一對夫妻,被害人隔天要上班,發現車被破壞,氣得報警,抓到嫌犯。
    2023/04/15 19:01
  • 前警官涉吸金判14年! 加重保證金3百萬

    曾在新北市許姓前警官,涉嫌吸金超過六億,投資人提告,台北地院依銀行法等罪,一審判處十四年徒刑,法官當庭要求,加重保證金三百萬,兩個小時後,男子親友籌到錢,由於,去年在地檢署被尋仇,許姓前警官這回開庭,還有黑衣保鑣保護。
    2023/04/13 20:00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名製作人遭開15槍! 圈內人士:疑欠債尋仇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是知名製作人,腿部被打中四槍,現場留下15顆彈殼,他的親友說,被害人當天是載妻子回家,下樓時,遇到一名外送員,對方問路之後,隨即轉頭開槍,犯案後,槍手不慌張逃跑,被害人則是跑去跟社區保全求救。
    2023/04/11 19:31
  • 有夠衰!搭Uber遭撞 乘客下車還遭6煞圍毆刺傷

    新北市蘆洲驚傳街頭混戰!今(6)日凌晨,37歲劉姓男子搭乘Uber返家途中,司機疑似不慎與另輛休旅車發生行車糾紛,豈料,劉男下車準備搭乘朋友的車輛離開時,突遭對方3車6人持棍棒、利器圍毆,所幸2人僅有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不排除是尋仇所致,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3/04/06 10:57
  • 獨/尋仇?淡水暗夜接連巨響人車速逃 住戶嚇壞以為開槍

    是為了慶祝清明連假嗎?新北市淡水新民街附近,昨(1)日凌晨接連傳出巨響,住戶們以為是有人在開槍,嚇醒後急忙查看,這才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跳上車,火速離開。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該輛車熟門熟路的進到小巷,之後就開始放鞭炮,短短1分鐘5發,不清楚究竟是為了尋仇還是惡作劇。
    2023/04/02 14:53
  • 欺負我堂姊!男稱幫尋仇 砸檳榔攤後棄刀

    持續追蹤這起砸店案!38歲的蘇姓男子供稱,因為堂姊被檳榔攤的其中一名股東欺負,才會跑來店裡尋仇,沒想到找不到人,只好砸店洩憤,而且他在犯案後,還先去丟棄刀械,最後被警方逮住,沒想到做完筆錄,又二度回到店裡嗆聲,這次慘遭圍毆,而原本該是受害者的檳榔攤,也變成打人的嫌犯。
    2023/03/21 13:31
  • 黑道尋仇?當街砸車又互毆 警方快打到場 真相讓人傻眼

    苗栗市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打架糾紛,嚇壞了路過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賴姓及徐姓兩名當事人原本是朋友,而且互有金錢往來,但由於賴姓男子不滿徐姓男子放話,說他欠錢不還,因此上門理論,過程中,不但拿角鐵敲打對方車輛,兩人還當街互毆。
    2023/03/14 12:54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治安敗壞?北市街頭9砍1強押上車 手腳濺血丟醫院

    警政署才下令掃黑掃槍,沒想到又發生疑似金錢糾紛尋仇,9打1把人砍到濺血丟包醫院門口!張姓男子疑似先前就和高姓嫌犯有糾紛,昨(10)日凌晨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南路二段附近,騎車被對方攔到,高姓嫌犯撂來八名同黨追車又撞車,持刀棍將張姓男子砍到濺血,之後強押帶走,幾個小時後才把他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上午將高姓嫌犯等9人逮捕,但他卻說雙方是「行車糾紛」。
    2023/03/11 11:50
  • 車行遭棍棒砸! 起因竟是替被擄少年出氣

    新北市中和警方4日下午接獲一起車行遭砸的案件,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和前一天晚上的新店擄人案有關,被擄的是竹聯幫信堂,17歲少年遭押走,事後他們找來天道盟的好友幫忙尋仇,由於他們發現,嫌犯很常出沒在中和這間車行,才會動手。
    2023/03/06 19:30
  • 女兒被前男友欺負! 悍母撂9人尋仇圍毆

    新北市三峽一名婦人,不滿就讀國中的女兒,疑似被前男友欺負,竟撂了9名惡煞,到對方上班的燒烤店尋仇,還用視訊讓女兒指認,隨後用棍棒痛毆被害人,警方接獲報案後,3分鐘就到場將所有人逮捕,同時發現他們違法改裝車輛、無照又闖紅燈,再開出9張罰單!
    2023/03/04 0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