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為他「爪耙子」害妻丟工作 莽夫帶刀尋仇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8:04

彰化一名男子,認為太太的前同事是爪耙子,跟公司告狀害太太丟了工作,持刀在宿舍前等他下班尋仇,被害男子報案,遭人持刀恐嚇,警方趕到現場,嫌犯逃逸,追到助抓人,查出他是逃逸移工,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員警一個箭步,迅速追了上去,因為嫌犯看到警方找到住處來,奪門而出,但是馬上被抓。

警方:「好,手銬。」

嫌犯被壓制上銬。他持刀去尋仇,等在太太前同事宿舍前,一見到目標下班,持刀上前,被害人趕緊報案。但是警方趕到時,他已經逃逸,員警追到住處抓人。

 
圖/TVBS

和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勝甥:「被害人稱該名嫌疑人為他之前工作的同事的丈夫,懷疑是因為他導致他老婆沒有工作,因此今天特地到他的宿舍門口,來等他下班。」

被害人是嫌犯太太的前同事,嫌犯認為就是他說太太的壞話,害太太丟了工作。

圖/TVBS

之前已經多次尋仇,這次帶刀上門。員警查緝到案,發現他涉及的,不只這一件,持刀恐嚇。

和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勝甥:「嫌疑人方面警方上門隨即奪門而出,員警反應迅速隨即將嫌疑人逮捕,經查該名嫌疑人在案的通緝犯,而且也是逃逸外勞。」

清查身分資料,嫌犯是越南籍逃逸移工,還有傷害案件通緝在案。這一次帶刀尋仇,洩憤不成,還暴露自己行蹤,讓警方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彰化#男子#恐嚇#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1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