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專心市政 結果共48筆

  • TVBS民調53%市民同意罷免 韓國瑜避政治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被問到黨中央相關問題,一概不回答,展現專心市政決心,民間團體Wecare高雄則嗆聲,罷韓腳步不會停歇,根據TVBS最新民調,高雄有超過5成民眾支持罷免,其中20到29歲年輕人,支持比例高達7成。
    2020/01/15 20:34
  • 不理黨主席、去中國化 韓國瑜僅回「謝謝」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第一天上班,開放讓媒體問到飽,不過當時也提到,往後會減少受訪的次數,專心市政為主,因此隔天14日參加首場的公開活動,雖然仍受到不少支持者掌聲,不過他沒有特別回應,而是專注在高雄燈會的記者會,不但致詞時四平八穩,記者會結束也沒有接受聯訪,就連空檔問他黨務問題,他也只說謝謝兩個字。
    2020/01/14 12:45
  • 韓國瑜銷假上班了 韓粉送花打氣:我們都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銷假上班了,他一走出電梯,遭等候已久的媒體團團包圍,還有韓粉到場送花給他加油打氣,而上工首日舉行記者會,他說接下來市政工作,就是讓市民過好年,而面對罷韓第二階段,他說平常心看待,倒是民進黨團,在他上班首日,喊話要他不要再欺騙市民第三次,至於同黨的市議員,也呼籲他專心市政,千萬別想著爭黨魁。
    2020/01/13 12:48
  • 「跑到哪間廟都不曉得」 柯赴台中再諷韓

    柯文哲連續兩天的行程都衝著韓國瑜來嗎?韓國瑜14日才到台中,柯文哲一大早也來到台中跑宮廟,而且只排兩個點特地要跟當地搏感情,不過他接受專訪再批蔡總統把兩岸弄得太僵,引發總統府回批要他專心市政,柯文哲又回嗆了。
    2019/09/15 13:40
  • 「三子」仍缺一? 韓、盧將同框侯稱專心市政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退黨,掀起藍營基層焦慮,現在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改先前曖昧態度,確定14日將和韓國瑜同框,不過昔日的三子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態度卻依舊保守,只說郭台銘離開很遺憾,不過現階段自己依舊要先以市政為優先。
    2019/09/13 20:34
  • 韓被指聲量下滑 陳其邁:專心市政兌現競選支票

    針對韓國瑜近期被指聲量下滑,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8、9月正值颱風多的時間,希望韓市長專心市政,否則競選支票沒兌現,對他也很傷,這也是對高雄市最起碼的要求。
    2019/08/27 11:28
  • 卓榮泰稱不惡意攻擊! 柯:都是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時表示,未來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直嗆民進黨雖沒有攻擊他,但都是放狗咬他,對此總統回應,柯市長還是專心市政吧!
    2019/06/25 19:54
  • 柯文哲指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 蔡英文:應專心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就事論事,柯文哲還是專心於市政,如果市政需要中央政府協助,政府都會盡力協助。
    2019/06/25 17:50
  • 被酸無心市政 韓再赴登革熱疫區視察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的高雄三民區,視察防疫狀況,由於目前已有20例登革熱確診病例,市府每天都會召開相關會議,防疫人員周末也都要出勤灑藥,防止疫情持續擴大;雖然韓國瑜下午要到雲林造勢,但早上特地留在高雄坐鎮,似乎也向外界宣示,他依舊專心市政。
    2019/06/15 12:04
  • 韓提蔡賴配 總統酸他快還海洋局辦公室

    總統蔡英文登記參選,韓國瑜提出蔡賴配解套,蔡總統酸他,應該專心市政,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不管是蔡英文還是賴清德,預設的總統大選對手都是韓國瑜,直接跳過了藍營的太陽。
    2019/03/21 20:02
  • 韓嗆總統「兩岸論述」 府回擊:請專心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專訪,重砲批評蔡總統的兩岸政策,說她不要九二共識,又不要台獨,也不承認中華民國,那要什麼,對此府方也出面反擊,要韓國瑜專心高雄市政,綠營上下也砲火全開護航!
    2019/02/13 20:10
  • 府:兩岸事務屬總統職權 盼韓國瑜專心市政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兩岸事務屬於總統職權,總統蔡英文在兩岸跟國際事務上,獲國際社會多所肯定,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專心處理市政。
    2019/02/13 15:47
  • 拜會李登輝 柯文哲:勸我不該講的不要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與友人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他今天說,他是素人從政,本來就會不定期拜訪政壇前輩,昨天在友人牽線下拜會李登輝,李勸他專心市政,「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不要講」。
    2018/08/10 11:25
  • 專心市政 柯文哲想11月才投入2018選戰

    2018選戰熱度逐漸升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距離投票還約9個月,花太多時間選舉會減少市政時間,根據選罷法公布號次後就要請假,所以11月8日開始選也是好方法。
    2018/02/22 12:29
  • 賴清德接閣揆 網友怒灌「說好的做好做滿專心市政呢?」

    行政院長林全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出任新閣揆。但支持度、滿意度向來備受肯定,有「賴神」的賴清德,此舉卻等於狠狠打自己臉,也讓他臉書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怒批賴清德「說好的做好做滿,專心市政呢?」
    2017/09/04 15:25
  • TVBS民調首長民調墊底 涂醒哲:會更積極

    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2016年21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嘉義市長涂醒哲滿意度竟然只有24%,排名最後,就有議員曾砲轟,涂醒哲上任時所提出的四大政見,至今一事無成,另外外界流傳涂醒哲每逢週末就回台北陪太太,也讓市民質疑市長無法專心市政,對此涂醒哲在就職2週年記者會上,特地帶夫人一起出席破除流言,而對於吊車尾的民調,涂醒哲說會更積極加快腳步推動市政,讓市民有感。
    2016/12/23 12:02
  • 玩具鳥鴿子飛! 議員呼籲柯「別放市民鴿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直直落,議會接受質詢收起傲氣對藍綠議員任何建議虛心接受!議員討論起「2018誰來PK市長」,已經卸任馬總統還有議長吳碧珠都成人選,假議題為了呼籲柯文哲專心市政,甚至議場拿出玩具鳥要市長不要施政「放市民鴿子」。
    2016/04/13 18:09
  •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下滑 學者:個性使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上任至今,施政滿意度不斷地下滑,台北市議會開議首日,藍綠議員一致都朝向市長柯文哲,針對市政報告不僅藍營議員罵的兇,市議員也送市長一個口罩,要他專心市政,不要再亂說話,就連政治學者更不諱言,積極想改變市政的柯文哲,個性就是只能用八字形容「勇於改變,欠缺思慮」。
    2016/04/12 22:58
  • 藍綠議員齊開砲! 轟柯文哲是「錢錢錢市長」

    台北市議會開議首日,藍綠議員砲口一致朝向市長柯文哲。對於市政報告,不僅藍營議員罵的兇,說柯文哲是什麼都拆的「拆拆拆」市長和什麼都要錢的「錢錢錢市長」,就連綠營市議員也送市長一個口罩,要他專心市政,不要再亂說話。
    2016/04/12 17:53
  • 柯文哲被拍到深夜一人搭捷運 妻:帶我泡湯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度關注下就任,一言一行都被檢視,他說自已不是藝人,要專心市政,但還是被「野生捕獲」,民眾拍到他深夜一個人沒有隨扈陪同,出現往淡水的捷運上,妻子陳佩琪一開始沒有回答先生深夜外出為哪樁,事後才在臉書PO文放閃,原來柯文哲帶她去泡溫泉了
    2015/01/03 16:53
  • 2016大戰朱立倫PK賴清德? 2人低調

    大選剛落幕,外界已經紛紛推測中生代卡位戰,前立委沈富雄預言,2016總統大選將會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大戰台南市長賴清德,2人都曾擔任過立委,也各有專業領域,更是五都升格後首任市長,被評論要挑戰2016,2人不約而同回應,只專心市政工作,被問到對對方的評價,也是低調回應。
    2012/01/17 12:00
  • 市府團隊名單超神秘 郝:不能透露

    台北市長當選人郝龍斌今天繼續掃街謝票,不過昨天下午已經和市政團隊交接小組開過會的他,還是不肯透露任何小內閣官員的名字,今天他也提出,未來他會專心市政,不爭取國民黨內的職位,和黨務劃清界線。
    2006/12/11 11:40
  • 葉菊蘭面告總統 不參選僅輔選

    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到底會不會參選?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她昨天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已經向陳總統報告,表達不參選年底市長選舉的意願,葉菊蘭還說,專心市政就是最好的輔選。
    2006/03/25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