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射箭 結果共678筆

  • 猛到讓人想喊「我愛妳」!盤點20大台灣奧運女神

    這些女神讓全台運動魂炸裂! ​​​​​​​東京奧運登場,全台掀起一股奧運熱,大家天天守在螢幕前,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不僅男神一波狙擊少女心,女神們更是層出不窮,一個比一個更迷人!不只奪牌熱門人選舉重女神郭婞淳、世界球后戴資穎備受矚目,空手道精靈文姿云、射箭女將譚雅婷等好手,也是吸粉無數。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為大家獻上今年東京奧運十大討論度最高台灣奧運女神,快來看看你的第一名有沒有入列!
    2021/08/07 10:35
  • 有片/台灣變強了!2020東京奧運奪牌數創紀錄 關鍵是什麼?

    台灣選手在2020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包括了拳擊、柔道、體操都破了台灣在奧運的紀錄,另外射箭男團也奪下銀牌,追平17年來的最佳紀錄,而台灣這次獎牌數也突破紀錄,專家分析,體育署啟動的2020東京奧運的黃金計畫很有幫助,包括國訓中心軟硬體設施升級,還有在運動科學、運動醫療上,都越來越成熟。
    2021/08/06 23:08
  • 侯友宜加碼新北獎金 射箭選手湯智鈞總獎金破千萬

    本屆東京奧運賽事已逐漸進入尾聲,目前中華隊奪得2金4銀4銅,已經創下歷史最佳成績,未來仍有持續奪牌的機會。這些奪牌選手除了有國光獎金外,各縣市也紛紛加碼,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提到,針對新北市選手的獎金部分,原則上提供5%的激勵金,但這次選手表現出色,新北市很多選手有在前4名,這次獎金加倍,從5%提高到10%,以金牌而言國光獎金2千萬,新北市會再多發2百萬。
    2021/08/03 16:21
  • 阿北又調皮了!柯文哲與國手視訊 「不要看電視都在罵我」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成績斐然,目前以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暫居獎牌數的第17位。現在許多國手已陸續結束賽程,台北市長柯文哲利用午休時間,和幾位台北籍的奧運選手視訊,只是「阿北」一開口,又調皮了。先是考游泳選手黃渼茜熱力學三大定律,還詢問射箭男團銀牌選手鄧宇成,獎金領一輩子是領多久,最後不忘交代選手,防疫隔離期間少看電視,「因為電視都在講我壞話」。
    2021/08/03 08:19
  • 日韓奧運成績排行衝刺!都靠這項「秘密武器」 台灣急起直追

    中華隊在這次東奧頻頻創下新紀錄,其中高爾夫球、射箭、拳擊、羽球、柔道、體操等項目,都創下歷年最佳表現。不過對手日本跟南韓略勝一籌,目前累計獎牌數分別排在第5和第10名,表現更突出。專家分析,這是因為日本、南韓、中國大陸以及歐美,都默默在運動科學這塊領域超前部署多年,透過系統性數據分析,訓練更有效率,並能破解得分關鍵和對手弱點,這次台灣也藉由運動科學輔助、收到不錯成效,平常選手們又是如何訓練的,帶您來看看。
    2021/08/02 22:39
  • 從國小培養!王齊麟母校羽球比賽「金」厲害 系統性訓練

    今年東奧,選手表現亮眼,許多選手從小就讀的學校,都是體育名校,比如說王齊麟就讀的民權國小,羽球隊經常稱霸全國賽事;而他跟李洋一起念的中山國中,也是金牌常勝軍,從小有規劃性的訓練,打出國手「基礎」。
    2021/08/02 19:41
  • 感情好!三箭客老么湯包「領導 」全隊 大哥魏均珩追隨

    射箭三劍客這次為我國男團項目帶回銀牌,他們榮耀返台後檢疫期間,也分享三人平時訓練之餘,透過打球或是一起打遊戲培養好感情,也爆料團隊中的領導者,是年紀最小的成員湯包湯智鈞,而最年長的老大哥魏均珩,則是弟弟們的追隨者,三人接下來也全力備戰國內外賽事,希望下屆巴黎奧運再拚更好成績。
    2021/08/02 18:53
  • 射箭晉級播蔡依林「說愛你」 湯包:不是我選的

    台灣射箭好手湯智鈞出戰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挺進4強,不過網友好奇怎麼他獲勝後,場邊放的是天后蔡依林的歌,原來各國代表隊都能選擇獲勝的自選曲,他本人則解答,其實這首歌這不是他自己選的。
    2021/08/02 18:29
  • 榮耀返台!射箭男團「手比愛心」 開玩笑:銀牌好吃

    東京奧運中華隊射箭選手,男女團體6人和田徑、划船選手今天下午返回台灣,男團3人戴上銀牌,開心的手指比愛心,還一度開玩笑說「銀牌很好吃」,逗笑大家。「湯包」湯智鈞不只和隊友抱回銀牌,還在個人賽打敗韓國勁敵,但他也坦言,其實心情很緊張。
    2021/08/01 20:29
  • 繼續為他們加油!男團射回銀牌 鄧宇成:這是起點不是終點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目前已經取得2金、2銀、2銅牌的佳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1)日射箭、田徑、划船13名選手搭乘下午的班機回到桃園機場,尤其這回射箭比賽中,中華隊的6名選手都有很好的表現,其中男子團體賽還拿到銀牌,他們在傍晚4時30分落地,在管制區內也秀出銀牌合照。
    2021/08/01 17:02
  • 中華隊創佳績奪東奧2金 蘇貞昌大讚選手優異表現

    聖筊兄弟王齊麟、李洋昨(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直落二擊敗大陸組合,替台灣拿下本屆奧運第2面金牌。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晚間在臉書恭喜王齊麟、李洋,獲得台灣羽球奧運史上第一金。
    2021/08/01 08:42
  • 湯智鈞關鍵時刻激發實力 銅牌戰贏得滿堂彩

    中華隊男子射箭年輕好手湯智鈞,首度參加奧運就闖進個人賽四強,儘管在銅牌賽中不敵日本隊的古川高晴,拿到第四名,不過這已經追平台灣射箭個人賽的最佳成績,並且創下中華隊男子射箭個人賽的最佳成績。
    2021/07/31 22:32
  • 眼睛不敢眨!湯智鈞首戰奧運 家人緊盯

    20歲射箭小將湯智鈞第一次站上奧運舞台,父母在三峽家中跨海替兒子打氣,雖然離銅牌只差一步,但爸爸對兒子的表現相當滿意,因為他從國中就發下豪語要打進奧運,沒想到真的做到了,而湯智鈞在8強賽事中,擊敗南韓強敵金優鎮,也圈粉韓國網友,還有人發現他,長得和韓劇梨泰院男主角朴敘俊有點神似。
    2021/07/31 20:22
  • 東奧射箭「湯智鈞」與銅牌錯身! 4強刷新男子最佳紀錄

    中華隊男子射箭,年紀最輕的小將「湯包」湯智鈞,首度站上奧運舞台,就有相當亮眼表現,一路過關斬將,今天(7/31)在8強賽,打敗在團體射箭項目中奪金的南韓選手金優鎮,擠進4強,不過卻在4強賽和銅牌戰都不幸落敗,與獎牌擦身而過。不過他的成績已經是奧運中華隊男子個人射箭賽事中的最佳成績。
    2021/07/31 19:41
  • 東奧射箭男單結果出爐 土耳其加佐茲反敗為勝稱王

    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射箭冠軍之戰由土耳其好手加佐茲(Mete Gazoz)對決義大利的內斯帕里。加佐茲最終以6:4反敗為勝,替他的國家拿下東奧首枚金牌。
    2021/07/31 18:31
  • 湯智鈞奧運射出「人生最抖一箭」 粉碎韓國5金全包夢

    「湯包」湯智鈞年僅20歲就在奧運舞台有亮眼表現,今天8強擊敗勁敵韓國情緒振奮,但他透露「最後一箭是人生最抖的一次」,射贏韓國更有自信,湯智鈞希望自己更好,在世界舞台展現自己。
    2021/07/31 17:40
  • 差1分輸給湯智鈞 韓國射箭王牌金優鎭放眼巴黎奧運

    被稱為韓國射箭代表隊男子王牌的金優鎭,今天對上台灣選手湯智鈞,在最後一局以一分之差遺憾止步8強,但他表示除了有點遺憾以外心情很好,會重新全力備戰3年後的巴黎奧運。
    2021/07/31 17:28
  • 快訊/「實在了不起」 總統:給湯智鈞最用力掌聲

    我國射箭選手湯智鈞雖然在東奧銅牌戰中,以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不過總統蔡英文依舊肯定他的努力,透過臉書表示,湯智鈞能跟各國資深選手抗衡到最後,實在了不起!這也刷新了台灣男子射箭選手在奧運的最佳個人名次!
    2021/07/31 16:53
  • 快訊/「湯包」對戰日選手止步4強 寫男射箭最佳紀錄

    我國男子射箭小將湯包湯智鈞,一路射進男子射箭4強賽,可惜不敵義大利好手納斯波里落敗,在銅牌戰對上了日本老將古川高晴,還是飲恨落敗,沒能再為中華隊添一面獎牌,不過他已經為中華隊寫下最佳紀錄。
    2021/07/31 15:50
  • 湯智鈞粉碎韓國射箭「5金全包」夢 韓媒大讚:王牌選手

    中華隊20歲小將湯智鈞今(31)日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單8強賽中,以6比4擊敗南韓名將金優鎮,闖進4強賽,不僅創下台灣選手在奧運射箭個人賽最佳成績,也徹底粉碎南韓包辦射箭項目5面金牌的夢。
    2021/07/31 15:46
  • 湯智鈞擦身銅牌 寫中華隊射箭個人賽「最佳成績」

    2020東京奧運賽事第8天,中華隊20歲射箭小將湯智鈞自今(31)日上午開始連闖2關,卻在4強賽不敵義大利老將。接下來的銅牌戰賽事他正面迎戰地主國選手古川高晴,最終以局分3:7位居第4名無緣銅牌。不過湯智鈞射進4強賽爭銅,已寫下中華隊男子選手在射箭個人賽最佳成績。
    2021/07/31 15:44
  • 黑粉砲轟「女權主義」 韓女子射箭短髮出賽遭網路霸凌

    東京奧運賽場上爭議不斷!南韓選手安山成為史上第一位女子射箭「三金后」!只是她的極短髮造型卻被不少南韓「反女性主義者」抨擊不配拿奧運金牌,這樣的網路霸凌言論也成為南韓這幾天的熱門話題。
    2021/07/31 15:27
  • 快訊/男子射箭「湯包」4強不敵義大利好手 拚銅牌

    我國男子射箭小將湯包湯智鈞,在這次東奧表現出神射手的準度,今天先是射下了南韓選手金優鎮,接下來出戰男子4強賽,對上了義大利好手納斯波里,可惜不敵對手落敗,但依然有機會在銅牌戰為中華隊添一面獎牌。
    2021/07/31 15:16
  • 2:6不敵義大利老將! 湯智鈞射箭「力拚銅牌戰」

    今(31)日東京奧運賽場競爭依然激烈,中華隊20歲射箭小將湯智鈞自上午起連闖2關,分別在16強與8強賽事擊落以色列及南韓好手金優鎮,成功取得4強賽門票,接續對上義大利老將內斯波利(NESPOLI Mauro)。經過激烈拉鋸,最終湯智鈞以局分2:6不敵對手但仍能爭取銅牌,下一場比賽預計於今日台灣時間下午3時30分開始。
    2021/07/31 14:58
  • 太神啦!射箭湯智鈞4強賽第二局連三支10分 目前平手

    「湯包」湯智鈞在中午擊敗韓國選手後,下午對上義大利選手毛羅·內斯波利(Mauro Nespoli),湯包第一支箭射出9分,義大利第一支也同樣9分,第二支箭,湯包射出9分、義大利選手10分,第三支箭,湯包拿到9分、義大利選手拿到10分。第一局雖然輸給義大利選手,但是湯包第二局,連續三支10分箭,急起直追。前兩局戰成了平手。
    2021/07/3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