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寵溺 結果共72筆

  • 獨/吳姍儒懷孕爆「老公變了」 2舉動霸氣寵溺:很珍惜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這群人」茵聲上節目。吳姍儒在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自從當媽後,老公的貼心舉動。
    2022/10/07 12:20
  • 【今日熱搜】大S/吳明達/南投科大/墨西哥/五月天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大S」。女星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結婚後,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同框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看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有愛,具俊曄相當寵溺大S,不僅任她擺布,還霸氣地讓他坐在自己肩上;2人都是刺青的愛好者,彼此的無名指上都有戒指刺青,取代鑽戒成為永恆的印記,在昨(6) 日釋出的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他們曬出同款刺青,感情甜蜜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7 12:05
  • 大S、具俊曄合體曬刺青!又親又抱「藏3珍愛密碼」:永遠不分開

    女星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結婚後,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同框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看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有愛,具俊曄相當寵溺大S,不僅任她擺布,還霸氣地讓他坐在自己肩上;2人都是刺青的愛好者,彼此的無名指上都有戒指刺青,取代鑽戒成為永恆的印記,在今(6) 日釋出的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他們曬出同款刺青,感情甜蜜蜜。
    2022/10/06 14:19
  • 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9日)起,將連續推出2集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5位主持人各自推薦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作單位也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
    2022/10/06 12:01
  • 國三兒吵換iPhone 14!父「一番話」網讚爆

    蘋果最新機iPhone 14一開賣就掀起一波換機潮,沒料到竟也能引發家庭問題,近日一名國三男同學,以「玩遊戲會卡卡的」為由,要求父親幫他換成iPhone 14,該名父親不但沒有寵溺兒子,甚至還機會教育了一番,讓許多網友大讚「觀念很正確」。
    2022/09/25 05:07
  • 測「黏男友指數」!選這「迪士尼反派」恐是愛情控制狂

    你在愛情中是個怎麼樣的另一半呢?是高冷獨立還是小鳥依人,不同的個性也讓女生在戀愛時會展現出天差地別的態度,不過相同的是大家都渴望被對方呵護寵溺著。愛情其實是門很深奧的學問,如何在戀人與自我中取得平衡也的確不容易,太過自立自強會讓對方感覺不到被需要,而太過依賴又會讓人喘不過氣,這樣的愛情久了都不免產生出嫌隙,變質成一段不健康的關係,因此兩人還是要找到在舒適的相處頻率,才能更加幸福呦,以下透過童話故事中的反派角色,來測出你在愛情中黏男友的指數,快來看看是不是超準的啦~~
    2022/08/26 11:52
  • 林心如做「這事」讓5歲女兒爆哭 爆料霍建華「寵溺行徑」全場驚呆

    46歲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女兒「小海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林心如今(26)日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剪短頭髮,她透露女兒為此崩潰大哭,要林心如趕快留長,還加碼霍建華的寵女兒行徑,竟然讓女兒塗指甲油、畫眼影。
    2022/07/26 17:25
  • 《外星+人》見面會!金泰梨戒指噴飛全員找 金宇彬寵溺幫遞水

    一年多的時間,用400億韓元打造的科幻片《外星+人》,集結金泰梨、蘇志燮、金宇彬等超強卡司,在登上大銀幕前,演員齊聚和粉絲辦見面會和記者會,當中逗趣橫生,其中金泰梨上台打招呼,卻把戒指甩掉,全體總動員幫忙找,被主持人調侃是「史上最忙的場面」。
    2022/07/20 14:37
  • Angelababy談小7歲姐弟戀!海邊被「寵溺環抱」畫面曝光

    Angelababy楊穎、賴冠霖主演的陸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兩人在劇中大談跨越7歲年齡隔閡的甜蜜姊弟戀。Angelababy飾演的美妝公司經理尹亦可,久違重逢賴冠霖飾演海外歸來自己異父異母的弟弟徐光兮,彼此情感逐漸擦出愛火,其中一場賴冠霖在海邊從背後寵溺環抱Angelababy,以喝飲料藉口偷襲接吻的戲,讓Angelababy直呼「男友力爆滿」,而這場戲也是賴冠霖出道以來的「螢幕初吻」,他本人也笑說:「這個夏天最浪漫的事,無非就是把螢幕初吻給出去了!」
    2022/06/20 11:54
  • 判若兩人!日前才爆飆罵童星 明道親吻2歲兒變回慈父

    日前,明道遭爆料對同劇的童星不耐煩且飆出髒字,雖然事後童星媽媽還原事發經過,並公開道歉,有的網友覺得確實童星太調皮,也有人覺得明道的形象受損。今天是明道42歲生日,日前特地和老婆及2歲兒子拍攝全家福天倫照當慶祝。在拍攝過程中,明道細心地幫兒子整理衣物,還和他親暱嘟嘴,展現出自己寵兒的慈父一面,與先前氣罵童星的表情截然不同,恢復好形象。
    2022/02/26 13:01
  • 天下第一懶!沒有謀生能力累垮母親 23歲陸男活活餓死

    少子化浪潮席捲全球,因為家中子女少,父母便寵愛有加,不過寵過頭也並非好事。大陸一名男子名叫楊鎖,出生在河南的一般家庭,即便如此,父母仍對他相當寵溺,一如其名,將兒子「鎖在身邊」,不過後來卻寵出了悲劇,因為楊鎖太懶惰,生活不能自理,以至於在23歲時就被活活餓死,陸媒甚至給出「天下第一懶」的形容。
    2021/12/15 22:37
  • 寵女無極限!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送女兒 私人飛機載出遊

    天王劉德華儘管已邁入花甲之年,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2008年,他低調與交往多年的朱麗倩結婚,並在2012年升格人父,從此就成了「女兒傻瓜」,把一切最好的都給女兒,不僅在她4歲生日時,砸8億買豪宅當作她的生日禮物,還為了保護妻小隱私,買了一架私人飛機載她們去遊山玩水,寵妻寵女無極限。
    2021/10/05 21:14
  • 野生賈靜雯騎車穿梭街頭 修杰楷一聽「寵溺反應」閃炸網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2015年結婚,陸續迎來二女兒咘咘、小女兒波妞,另外還有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生活幸福甜蜜,平時夫妻倆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更新近況,5日賈靜雯透露,自己出門前往健身房運動,結束後決定騎UBike返家,未料修杰楷反應引起網友熱議。
    2021/08/06 05:28
  • 媽寶?連撞12車肇逃上國道棄車落跑 苦主控:母過份寵溺

    高雄一名22歲的賴姓男大生,上個月中衝撞路邊12輛汽機車,沒想到他竟然肇逃,最後車丟在國道路肩逃逸,當下還拍照po動態,說第一次車禍就獻給租賃車,而車被撞壞的12名車主氣炸,說這名男子到案辯稱,當天吃感冒藥一時緊張才會跑,而他事後由媽媽出面談賠償,態度誠意也讓受害車主很不滿。
    2021/05/04 12:54
  • Selina寵溺送「夢想豪宅」 爸媽驚喜開箱感動淚崩

    女星Selina(任家萱)8年前在士林區購入一間百坪豪宅,孝順的她1年前決心將自住房改裝成給父母的「養老夢想家」,大刀闊斧將室內全新裝潢,改裝成媽媽喜愛的歐式飯店風,所有設計都從爸媽及一家人的角度出發,任爸、任媽被蒙在鼓裡,開了門才知道女兒藏了1年的驚喜,不禁流下感動淚水。
    2020/11/29 09:19
  • 年花60萬送車寵溺 罹病想停工「女友反應」傷透心

    女友是為錢還是真感情?一名23歲的網友透露,目前月收入約有20萬元,對女友相當大方,包包、衣服甚至一輛車都毫不猶豫地送,但近日他工作壓力大,已嚴重到影響身心狀態,想暫時休息一陣子不工作,沒想到女友聽聞此事的反應讓他超受傷。
    2020/11/07 15:27
  • 4刀砍斷男頸動脈!凶嫌母警局先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上個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意外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了兩把生魚片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李男友人昨(3)日氣憤表示,陳男母親寵溺兒子,不但試圖幫忙掩蓋行凶事實,還當著被害者家屬面前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2020/11/04 22:50
  • 宛如巨嬰!男刮花BMW「以為這樣爸媽就會出錢買」

    許多父母寵愛孩子,希望什麼都給孩子最好的,但如果過度寵溺可能就會讓孩子變成驕縱任性的巨嬰。大陸日前一名男子在看展時刮花店裡的BMW,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十分淡定,員警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看中這輛車想買回家,但家父母不願意幫他出錢,他一氣之下就刮花車子,認為這樣就可以逼爸爸出錢買下,行為讓人十分傻眼。
    2019/12/02 17:13
  • 林志玲閃嫁AKIRA是真愛?他「看出端倪」嘆:別傻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完婚,不僅2人宛如公主、王子般的登對外型,AKIRA處處寵溺、貼心愛妻的舉止,讓不少人直呼「志玲姐姐找到真愛了!」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分析出現實內幕,直言「你以為這世界真有真愛嗎?別傻了!」
    2019/11/19 10:31
  • 單親媽1打6! 「買名車辦趴」寵孩無極限

    許多單親媽媽,不僅要一肩扛起家計,甚至要扮演好父母的角色。英國利物浦諾斯利(Knowsley)一名單親媽媽,過去曾與3位男性生下6名子女,如今獨自負擔撫養孩子的責任,也使她練就一身「精打細算」的功夫,懂得如何控制生活開銷,在有限的預算下寵溺孩子,甚至努力存錢,為二女兒舉辦奢華生日派對和購買禮服。即使沒有男人,這一家人的生活依舊十分幸福。
    2019/09/25 23:51
  • 「恩愛摸頭」總裁女友新歡!林煒甜喊:我的光都給她了

    昔日《花系列》當家小生林煒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同為50歲的女總裁劉灼梅在街上親密互動,事後他坦言和結婚20年的老婆龔慈恩已分居2年,也和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龔慈恩也證實正在辦離婚手續。近日林煒帶著新歡接受媒體訪問,拍照時林煒寵溺地摸摸女方的頭,互動甜蜜,他還表示「我把我的光都給她了!」
    2019/09/10 08:52
  • 公婆寵愛金孫...任摔湯匙說「沒事」 她崩潰:頭好痛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兩代教養觀念不同,始終是婆媳之間最大的衝突與難題。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了公婆對小孩管教問題,指出孩子三歲多快四歲正值好動時期,這時正應該教育他良好的生活習慣與態度,但公婆卻過於溺愛,小孩不好好吃飯鬧脾氣,婆婆都說「沒事、沒事」,認為不應該兇小孩,讓她相當崩潰,直言:「我頭好痛!」
    2019/08/11 11:56
  • 孩吵鬧.日本父母不管教 托兒所開「管教課」

    現代人越來越捨不得責罵小孩,讓管教成為一門重要的課題,包括在日本,就有不少餐廳貼出告示,謝絕小學以下的小朋友入內用餐,主要原因不是孩童們無禮、吵鬧,而是不管教的家長越來越多。對此,仙台市的托兒所,就開了一門「管教教室」,但方法不是命令或強迫,而是用問句引導,讓小朋友思考的方式,教他們自發性做到,種種生活上的基本禮儀。
    2019/01/25 20:04
  • 一輩子靠爸! 320公斤宅男:我會吃到死為止 

    美國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一名34歲的宅男金(Casey King)成天暴飲暴食,每天除了吃,就是打電動和睡覺,體重一路飆升至707磅(約320公斤),甚至因體型過大無法進出浴室,需要依靠庭院的大金屬缸洗澡。更誇張的是,現今沒有工作的他說「打算讓父親養他一輩子」,更直言「我會吃到死為止」。
    2019/01/06 11:57
  • 她曬超稀有婆婆暖心寵舉 萬人瘋喊:超羨慕

    婆媳問題存在許多家庭中,不過這名網友與婆婆的相處模式卻讓人稱羨。一名女網友表示18歲時就和老公結婚,公婆都對她疼愛有加,每年的紅包、禮物從來沒少過。日前婆婆和朋友們約好過年要一起去馬來西亞玩,結果馬上傳訊息問她想不想一起去,還說要幫她出機票錢,讓她覺得遇到這樣的婆婆真太幸福了。
    2019/01/04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