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花60萬送車寵溺 罹病想停工「女友反應」傷透心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5:2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是為錢還是真感情?一名23歲的網友透露,目前月收入約有20萬元,對女友相當大方,包包、衣服甚至一輛車都毫不猶豫地送,但近日他工作壓力大,已嚴重到影響身心狀態,想暫時休息一陣子不工作,沒想到女友聽聞此事的反應讓他超受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中透露,從小跟著老爸學習賺錢之術.坦承剛入門時走偏,雖然賺得多但良心過不去,於是在存夠400萬元後收手,現在繼承家業加開一間中古車行,雖然薪酬不比過去多,但每個月收入也有約20萬元左右。

 
 
原PO與現任女友交往1年,平時各式包包、衣服、化妝品甚至一輛車都大方送出手,吃飯也一定都吃高級料理,對方容貌不錯,應對進退也算得體,兩人相處和睦、很少吵架,只是近期他自認壓力太大已影響身心狀況,於是表明想休息一陣子,沒想到對方不是慰問他的健康,而是說「你休息這樣我們不就沒錢了,繼續做啦,不然怕太累也可以做之前那種啊」

女友反應讓原PO氣憤又難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女友」)
 
女友一番話讓原PO相當傷心,「我的身心健康狀況好像比不上她的私欲,甚至可以叫我回去做不合法的工作」,1年多交往期間至少為女友花了60萬元,讓他認為女友根本只是看上自己的錢。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勸原PO放生女友,「她要的是虛榮,而不是愛情」、「會叫你做偏門工作的女生真的不是好東西」、「不要找一直要掏光你老本的女人」、「先顧好自己身體最重要,千萬不要去聽她回到過去那種工作」、「跟她說你破產了,看她能不能先拿名牌包去賣二手讓你週轉?她馬上就會自己滾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靠北女友#虛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56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