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寬鬆 結果共811筆

  • 何潤東「這髮型」藏不住年齡 網一看驚:還以為陳小春

    今年47歲臺灣男星何潤東,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日前與老婆在抖音開直播影片,一起做料理,何潤東在影片裡,身穿寬鬆T恤切著菜,很有日常氛圍感,但是這個影片網友最關注的不是料理的製作,而是何潤東隨著歲月的增長,逐漸退後的髮際線。
    2023/05/26 15:04
  • 牛市回來了?日圓走貶、GDP增加 日經指數漲破3萬點

    東京股市日經指數今(17)持續走高,一度時隔1年8個月突破3萬點關卡。《共同社》指出,這是因為日本央行持續推行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導致日圓貶值、企業積極回饋股東、以及對外國遊客消費復甦的期待,使投資資金從國內外湧入東京股市。
    2023/05/17 14:33
  • 日本旅遊要注意! 美升息告段落、日圓升值慢慢浮現

    便宜的日圓恐怕回不去了!隨著美國聯準會升息告一段落,加上日本新上任的央行總裁植田和男,超寬鬆的貨幣政策將會有漸進式的調整,專家預估日圓不會再有大幅度下跌的態勢,而日本國內的通膨物價上漲、日圓也有可能上漲,未來到日本旅遊換匯恐怕也得更加精打細算。
    2023/05/11 22:57
  • 賭王千金有孕?寬鬆吊帶褲藏不住 網笑:一看就是懷孕了

    「賭王千金」何超蓮上月與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羨煞眾人,而在婚禮後迎來32歲生日的何超蓮,近日曬出慶生影片,他身穿一襲藍色吊帶褲搭配白色T恤,但寬鬆的吊帶褲讓他她整個腰身完全消失,跟婚禮上纖細的身材曲線完全判若兩人,也因此就有網友猜測「一看就是懷孕了」。
    2023/05/11 16:22
  • 只能帶鉛筆盒?德州禁學生背書包上學 只因怕藏槍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自2023年初以來已經累積發生超過百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國內禁槍輿論升溫。不過,擁有全美最寬鬆擁槍法的德州近期傳出,有學區為了避免學生攜帶槍枝到學校,竟然禁只國、高中生「背書包」上學,只能攜帶鉛筆盒或是小型手拿包進入校園。
    2023/04/30 20:59
  • 維持寬鬆不變!日央行新總裁首次會議表態 日圓再貶0.7%

    日本央行(日銀,BOJ)新任總裁植田和男27至28日主持上任後首次日銀決策會議,決議維持短期政策利率目標為負,作為長期利率指標的日本10年期公債殖利率目標為0%左右,容忍長期利率波動區間也維持在正負0.5%的幅度,現行的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將維持不變。日銀的表態也使得日圓今(28日)再貶0.7%,匯率來到134.97日圓兌1美元,日經指數則較前一交易日收盤價上漲了300多點。
    2023/04/28 14:03
  • Selina不藏了!挺5月肚首亮相喊話男友 認情緒波動超大

    任家萱(Selina)3月時宣布懷孕喜訊,將和男友小徐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今(27)日她為代言活動首度挺肚公開露面,她以一襲湖水綠寬鬆長洋裝搭配白色平底鞋亮麗登台,幸福喜悅模樣完全藏不住。
    2023/04/27 13:48
  • 林青霞靠2招半年甩12公斤!地雷食物曝 1運動加速燃脂

    68歲巨星林青霞息影多年,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頭號女神,不過原來女神曾在2020年胖到68公斤,還因為發福變得不愛拍照,更喜歡穿寬鬆衣物遮掩身材,直到女兒看不下去力勸減肥,才成功在半年內甩肉12公斤,而她的減肥方法也不藏私公開了。
    2023/04/13 14:51
  • 日本央行10年舵手黑田交棒 戰後首位學者繼任總裁

    日本在任時間最長的央行總裁,黑田東彥上週六(8號)正式卸任,結束長達10年的任期。卸任記者會上,黑田東彥肯定多年來的貨幣政策,讓日本經濟潛力得以發揮。新日本銀行總裁由學者出身的植田和男接任,表示會延續2%的物價目標,並維持超寬鬆貨幣政策。
    2023/04/11 19:41
  • 日央新總裁上任放鴿 日圓重貶逾1%、日股大漲4百點

    外媒指出,儘管美國利率上升,導致投資人開始賣出美元,但日本央行新總裁植田和男,10日表示將維持現行的金融寬鬆政策後,使日圓匯率再次下滑,目前日圓兌美元為1美元兌133日圓,達到3月15日以來新低,日經225指數也一度大漲4百點。
    2023/04/11 15:15
  • 日銀新總裁植田和男就任 預告不會大幅升息

    日本銀行新任總裁植田和男,10日舉行上任後首場記者會表示,他將繼續實施前任總裁黑田東彥採取的貨幣寬鬆計劃,日本近期內不會大幅升息。
    2023/04/11 11:42
  • 李多慧來了!甜笑露出白皙小蠻腰 藍勾勾刷一排:歡迎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簽約樂天女孩,大批球迷無不振奮直呼「以後只看棒球」,引頸企盼多日,李多慧今(10)天終於抵達台灣,稍早樂天女孩官方粉專PO出李多慧跟桃園機場的合照,白色短袖T-Shirt露出小蠻腰,搭配寬鬆牛仔褲,手比愛心展露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的心,也釣出許多藍勾勾名人留言「歡迎」、「好期待」、「終於來了」。
    2023/04/10 17:04
  • 產業帶動薪資成長 城市崛起契機

    近幾年隨著全球政府採取寬鬆貨幣政策,龐大資金紛紛湧入股市、房市,進一步推高資產價值,同時在全球供應鏈重組背景下,台灣高科技產業受到國際青睞,吸引大量外資投入 加上企業資金回流,不僅提升台灣整體競爭力,也帶動相關城市的發展和活絡。
    2023/04/07 22:00
  • 爬山突瘦3公斤!妹子「牛仔褲變超鬆」 嗨喊:效果真好

    大陸江蘇省近日有1名女子透露,她去爬了一趟泰山後,意外發現原本身上穿的合身牛仔褲,竟然變得超級寬鬆。為了釐清真相,女子當場量了體重,證明自己居然一口氣了瘦了3.2公斤,令她興奮地把親身經歷PO上網。不過,隨著影片曝光,卻引來不少人質疑「造假」,認為她只是想紅而已。
    2023/03/31 14:21
  • 日圓漲!現在換少換兩碗一蘭拉麵 日圓成市場避險工具首選

    新冠疫情緩和後,日本成了許多國人出國旅遊的首選,再加上日圓匯率處於歷史相對低點,換匯上更是十分划算。不過,近日日圓匯率開始反彈,台銀日圓匯率從0.22漲至0.23左右,而日圓兌美元匯率昨(29日)更一度升值至1美元兌130.85日圓,此前長期疲軟無力的日圓,已成為國際上首選的避險貨幣,也是3月全球表現最佳貨幣。
    2023/03/30 11:27
  • 矽谷裁員大潮中的華裔員工

    過去的幾年裡,因為美國政府一系列刺激經濟的政策,矽谷大型科技公司的股價水漲船高。軟體工程師們既可以拿到高額的報酬,又能在寬鬆自由的環境裡享受良好的福利和極大的工作自主性。一時間,電腦科學成為了中國留學生中炙手可熱的專業,科技公司也成了華人最嚮往的去處之一。
    2023/03/29 10:35
  • 《步步驚心》女星秘婚挺肚疑懷孕 圈外帥尪長相曝光

    42歲女星劉心悠在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劉詩詩的姊姊「若蘭」,因此知名度大開,她從台灣到香港發展近17年,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去年傳出她秘婚圈外老公,近日一張她與朋友的合照在網路上流傳,穿著寬鬆吊帶褲的她,小腹些微隆起,被懷疑已有身孕,對此她接受港媒訪問回應了。
    2023/03/24 20:37
  • 73歲名導背叛18年婚姻「出軌助理」 小30歲女友疑懷孕

    73歲香港知名導演徐克憑《英雄本色》、《黃飛鴻》等經典大片揚名海外,而他和製作人前妻施南生結婚18年,合作無數作品,但婚姻卻因他出軌助理畫下句點,近日徐克被拍到牽著助理女友「樂樂」在河邊散步,女友寬鬆衣服遮不住大肚,似乎已經懷孕,而兩人散步結束後,才一同返回同居愛巢。
    2023/03/16 13:08
  • 德意志銀行:同時湊齊2條件 日圓有機會飆漲60%

    日圓自2019年以來持續走貶,6日匯率約為1美元兌136圓。德意志銀行指出,若日本央行政策正常化,搭配聯準會(Federal Reserve System)進入寬鬆週期,日圓有望飆升至1美元兌85圓,等於是升值近60%。
    2023/03/07 10:12
  • 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兒子,即將臨盆的她已進入待產階段,在先前PO出的照片中,幾乎很少看到她的大肚子,吳姍儒也表示自己「很藏肚」,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她跟妹妹只要穿起寬鬆服裝,就很難看出懷孕的樣子。今(6)日吳姍儒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正面巨肚照」,笑說:「說實在的,孕期以來所有人都說我很藏肚,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
    2023/03/06 21:03
  • 經典賽/超稀有!中華隊「純本土」應戰 WBC僅三隊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各國球員陸續就位,為了推廣棒球運動,大聯盟對於球員出賽國籍認定相當寬鬆,不少球員會為「出生國」以外的國家效力,像台灣一樣以全本土陣容應戰的國家只有3支,也就是30名球員都是由該國出生的球員組成。
    2023/03/02 12:01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抓緊時機兌日幣!日銀總裁換人當 匯率盪到2個月低點

    日本央行(日銀,BoJ)下任總裁將由經濟學家植田和男擔任,現任總裁黑田東彥的任期則到今年4月8日。專家預料植田和男應該會繼續延續目前的寬鬆貨幣政策,再加上對美國聯準會升息的預期,日圓本周下挫2.12%,匯率昨(17日)一度跌破135日圓兌1美元,是2個月以來的新低點。
    2023/02/18 16:14
  • 超寬鬆喊停?日銀新總裁人選引關注 日股盤中跌逾400點

    日本政府上周宣布日本央行(日銀,BOJ)新任總裁將由經濟學者植田和男擔任,而現任總裁黑田東彥的任期則到今年4月8日結束,此一人事任命案可說是「大爆冷門」,引發市場與投資者熱議,日經股價今(13日)盤中更一度大跌超過400點,分析師也認為日本一直以來奉行的「超寬鬆貨幣政策」應該會漸漸轉彎。
    2023/02/13 11:20
  • 心受傷! 乳癌病患遭「外包清潔員」拒入醫院女廁

    一位乳癌病患在新北市一間醫院回診時,因為化療掉光頭髮.切除單邊乳房和穿著寬鬆衣服,就卻被廁所的清潔員要求不能進入女廁,甚至跟她說這樣會嚇到其他人。當事醫院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自己也曾有切身之痛,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病友更多友善和包容。
    2023/02/12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