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寧波 結果共232筆

  • 高以翔助理打破沉默發聲「對不起」 粉絲怒:不能接受

    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高以翔的父母親和經紀公司老闆也在第一時間趕往寧波處理後事,目前正在進行相關作業,高以翔的遺體將於後(2日)天以專機方式運送回台。高以翔的驟逝對身邊親友造成莫大打擊與遺憾,陪伴在他助理兼經紀執行「掐掐李」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在微博上發文道歉。
    2019/11/30 15:56
  • 毛加恩留空位給高以翔 網友暖心合成黑人淚崩

    毛加恩29日低調舉辦婚宴,席開62桌,將近700位賓客到場祝福,與他相識15年的摯友高以翔原本是伴郎之一,卻在寧波意外驟逝,但毛加恩依舊在婚禮合照當天,為對方空出一個位置。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貼心幫忙製作合成圖,令許多人看完忍不住淚崩。
    2019/11/30 15:51
  • 毛加恩大婚!淚憶高以翔 保留伴郎位置

    毛加恩昨晚在和造型師羅雯舉行婚宴,席開62桌,賓客近700人,毛加恩的15年摯友高以翔是伴郎之一,突然在寧波驟逝,毛加恩暴哭動念延期,最後因為高以翔爸媽建議仍然完婚,把伴郎位置留給摯友,現場也播放高以翔的回顧影片,新人、賓客落淚,場面感人。
    2019/11/30 13:44
  • 扯!高以翔追思會遭「清場」 浙江衛視挨轟

    高以翔過世,粉絲發起追思會,原本寧波錄影現場,滿滿菊花海和卡片,卻傳出一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出來清場趕人,讓大批粉絲砲轟,太不尊重人了。不僅如此,原本要停播的《追我吧》,29日節目表竟然顯示照常播出,再度引起反彈,浙江衛視也趕緊發聲明滅火,停播節目。而高以翔的遺體,目前已經送到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處理,最快下週一就會運回台灣。
    2019/11/29 20:29
  • 高以翔下週回台北 經紀公司曝背後功臣是他們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大陸寧波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震驚兩岸演藝圈,也讓家人好友及粉絲們哀慟不已,高以翔雙親也在事發後立刻趕往寧波處理後事。原本一度傳出遺體將在當地火化後送回台灣,後來確定確定會將遺體運回台灣,經紀公司傑星傳播則是在今(29日)晨發出聲明,表示努力讓高以翔能夠順利回到台北,並感謝國台辦體系的全力協助。
    2019/11/29 08:50
  • 撐傘、戴口罩!高以翔猝逝 親友趕赴弔唁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寧波不幸猝逝,今天一整天,在當地的殯儀館外,陸續有親友低調前往上香,經紀公司透露,為了將遺體送回台灣,現在已經開始進行相關的手續,很多人都在幫忙,就希望能讓高以翔早點回家。
    2019/11/28 20:55
  • 高以翔過世!粉絲獻菊花追思 掉淚寫卡片

    35歲藝人高以翔過世,粉絲在錄影現場,自主性的辦追思會獻花,而大他3歲的哥哥高宇橋,也趕往寧波,而高宇橋也是演員,兩人合演《彩虹的重力》最近熱播,只是高以翔真正的死因,醫生推斷可能跟空汙、低溫、過勞有關係。
    2019/11/28 20:53
  • 要回家了!高以翔遺體確定不先火化 他曝努力運回台灣

    男星高以翔因拍攝大陸節目意外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而高爸、高媽和經紀公司老闆已趕往寧波處理後事,高以翔老闆王鈞表示,「努力將遺體運抵台北,他們都很幫忙而且低調!麻煩正面報導」。
    2019/11/28 16:30
  • 除非真的死…她曝拍戲血淚史:曾連拍4天4夜瀕死

    男星高以翔昨(27日)在大陸寧波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突然暈倒,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過世,震驚演藝圈,也讓藝人過勞問題引起討論。近年減少接戲的女星小小瑜回憶起過往工作血淚史時,透露自己曾出班48小時只睡3小時,甚至曾有過連續工作4天4夜沒回家睡覺,好幾次瀕死。
    2019/11/28 08:30
  • 高以翔生前最後畫面!「奔跑→體力不支」網心痛求別再跑

    台灣男星高以翔昨(27日)在寧波錄製陸綜《追我吧》時突然暈厥,緊急搶救無效後不幸離世,享年35歲。一向熱愛運動的高以翔,身體狀況一直很好,也才剛做過健康檢查,為何只是跑步就會暈倒?讓不少人將矛頭指向製作單位,也有一說是他最近感冒、身體情況較差。昨晚陸網瘋傳高以翔錄節目的16秒畫面,他「漸漸跑不動」的身影讓眾人心痛。
    2019/11/28 07:56
  • 不關燈睡!女童一年長高10公分 結局揭曉母崩潰

    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一名7歲女童,一年內就長高10幾公分,女童母親起初高興又得意,直到後來才發現孩子發育早熟,帶去醫院檢查後,醫師表示女童的骨頭年齡已經超齡3年,未來身高恐怕很難超過150公分。
    2019/10/01 16:22
  • 快訊/颱風「利奇馬」襲陸 已致13人死16人失聯

    颱風利奇馬直撲大陸,浙江省首當其衝,根據大陸國家防總統計,截至10日上午10點,台州、溫州、寧波等6個城市,災情嚴重,超過75萬人轉移到安置中心,另外有13人死亡、16人失聯,還有200多間房屋倒塌,3200多間房屋有不同程度的損壞。
    2019/08/10 16:18
  • 快訊/利奇馬侵襲大陸華東 長榮、華航取消航班

    利奇馬颱風影響大陸華東地區,長榮宣布今天(10日)有4個往返上海、杭州航班延後到明天起飛;華航則取消上海和寧波等10個航班,提醒民眾出發前先向航空公司確認資訊。
    2019/08/10 11:11
  • 奇蹟!騎士遭大貨車輪輾頭 靠「這個」生還連醫師都訝異

    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日前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外送員,騎著電動自行車過馬路時,遭一輛右轉的大貨車撞倒,肩膀和頭部遭到輾壓。幸運的是,當場昏迷的外送員送醫後奇蹟生還,而且連顱內出血都沒有,連醫師都不敢置信。
    2019/07/30 09:41
  • 正妹遭「割喉放血」連捅16刀慘死 恐怖情人一審判死

    大陸浙江去年8月發生1起恐怖殺人案,年僅22歲的舞蹈女老師陳巧豐慘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讓陳母淚崩大喊「殺人者償命!」事隔10個月,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昨(30日)對此作出一審判決,因吳男手段殘忍,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
    2019/05/31 12:19
  • 花45萬隆乳「雙峰變四奶」!老公笑:像豬腰子 女崩潰

    隨著科技的發達,愈來愈多對自己身材有意見的新時代女性,會選擇進行隆乳手術,來彌補一些先天的不良。大陸一名何姓女子近日到寧波整形美容醫院隆乳,沒想到手術卻失敗,讓她原本的雙峰變成「四團肉」。前後共花了10萬多元(約新台幣45.3萬)依然無法救回,讓她欲哭無淚,而她老公一看也傻眼直呼,「好像豬腰子」。
    2019/05/17 11:05
  • 姚元浩賽車撞護欄 力道太大「內臟被震」

    藝人姚元浩熱愛賽車,日前到大陸寧波參加超級跑車錦標賽,前面的車子突然打滑,橫停在賽道中央。姚元浩為了繞道因此開上草皮,卻也跟著打滑,撞到護欄,車頭全爛。力道大到他覺得內臟被震到,還有些頭暈,目前在台灣休養當中,六月底還要再去上海繼續比賽。
    2019/05/07 19:25
  • 驚!姚元浩時速逾百公里撞車 「戰駒全毀」內臟也被震到

    37歲藝人姚元浩一向熱衷賽車,日前他前往寧波參加比賽,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大撞車!姚元浩在臉書上PO出車禍照片,透露「我把我的戰駒給撞毀了,車頭嚴重毀損」,原來當時已接近完賽,姚元浩以100多公里的時速開車,撞車當下他感覺「內臟裡有點震到」,但所幸人平安沒事。
    2019/05/07 11:59
  • 遇情殺!女大生替友擋8刀…內臟破裂 1句逼哭軍人爸

    令人敬佩!大陸寧波市奉化區1名20歲女大生崔譯文,日前與友人返回宿舍時,突然遇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友人,她見友人遭砍16刀倒臥血泊,立刻上前護住友人,替友人擋下8刀,最後導致內臟等器官嚴重受損,事後她被問及為何有勇氣這樣做?她僅回答「我是軍人的孩子,如果我不衝上去,她可能會死」。
    2019/05/02 09:39
  • 快訊/舉重亞錦賽 郭婞淳抓舉106公斤破紀錄奪金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23號在大陸寧波進行女子59公斤級,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剛結束的抓舉項目,以106公斤,打破自己在去年世錦賽所保持的世界紀錄,奪下一面金牌,也領先勁敵、大陸好手陳桂銘的102公斤。
    2019/04/23 22:50
  • 驚!幾天內驗出3種癌 醫曝老翁「壞習慣」:很多人都有

    現代人因工作忙碌,除了作息不規律、生活壓力大,平時飲食習慣也不佳,容易導致各種疾病纏身。中國大陸寧波市1名6旬鄭姓老翁,日前因吃東西時有點「卡卡的」,便到醫院治療檢查,未料幾天內就被診斷出罹患3種癌症;對此,醫生也曝光老翁不少壞習慣,提醒民眾「這些習慣其實很多人都有!」
    2019/04/21 22:10
  • 白富美炫富無極限…收零用錢460萬 母還送她一條街

    有錢人的生活和想法,一般人真的很難理解。最近大陸浙江有一名網紅,時常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炫富,似乎怕別人不知道她很錢似的。她也分享一些名牌包、跑車等奢侈品的照片;最近又分享母親給了她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0萬元)的「零用錢」,還說母親更把一條街價值上億的街送給她當禮物。
    2019/03/07 22:12
  • 女腹痛送急診…回醫生「我只是胖」 下秒見紅剖腹產子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30歲陳姓女子,23日開始感到腹部陣痛,原以為是吃壞肚子,因此未太在意,未料2天後疼痛狀況持續加劇,陳女只好在家人的陪同下就醫。經醫生診斷後發現,陳女確定為「懷孕」,緊急替陳女進行剖腹產手術。
    2019/01/31 10:23
  • 單親母患病癱臥床 7歲女兒許新年願望「把我賣掉吧!」

    令人鼻酸!大陸浙江寧波市一名單親媽媽,因過於疲勞加上未及早治療,導致她腰椎出現問題,最終臥病在床9個月,無法下床自行走動,醫藥費更是難以負荷,讓家中經濟陷入困頓,而她的7歲女兒,孝順的說「媽媽,你把我賣掉吧!」
    2019/01/05 19:55
  • 扯!男「忘了」自己有瑪莎拉蒂 停空地1年整輛被偷光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胡姓男子,把1輛瑪莎拉蒂(Maserati)豪華轎車停在一處空地後,因工作太忙就「忘記了」,時隔1年他才突然想起,趕緊前往該空地移車,沒想到整輛車早已被「挖空」,包括輪胎、車牌、車內電視及音響等全都被偷走,讓胡男當場氣炸報警,目前整起事件警方已展開調查。
    2018/12/1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