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寧夏夜市 結果共233筆

  • 北市夜市必吃美食票選出爐! 魷魚羹、臭豆腐上榜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公布「2019台北夜市打牙祭」10大必吃美食票選結果,像是生煎包、臭豆腐、蚵仔煎、肉羹湯等都上榜,此外,11月16日將邀請樂團到寧夏夜市開演唱會。
    2019/10/30 17:35
  • 6大夜市10美食! 「山內雞肉、延三菜飯」中選

    逛夜市吃美食,打打牙祭,是不少民眾的小確幸。台北市也舉辦六大夜市美食票選,不少美食都榜上有名,像是寧夏夜市的里長伯臭豆腐,延三夜市的高麗菜飯,都是網友票選的10大美食。其中,夜市生煎包,還有蚵仔煎,上榜率都很高。
    2019/10/30 12:48
  • 200多種美食號稱無雷?  寧夏夜市飄香55年

    台灣的夜市相當多也著名,但從60年代就開始發展至今的倒不多了吧,台北寧夏夜市近年來主打科技,陸客能用APP支付,或綁定支付平台,刷悠遊卡都行,曾因此被票選是最親切的夜市,不過不只方便,很多美食攤商已經飄香快一甲子,即便是傳統美食在這,也都有新吃法,而且號稱無違和。
    2019/10/21 23:23
  • 威爾史密斯迺夜市 吃麻油雞、喝木瓜牛奶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為宣傳新片《雙子殺手》來台,19日晚間跑去逛寧夏夜市,藝人小8、網紅展榮展瑞當地陪,威爾吃了麻油雞、喝了木瓜牛奶,還玩射氣球,李安導演低調陪逛。
    2019/10/21 11:49
  • 全台73夜市能用200元抵用券 士林、景美卻沒

    擴大秋冬國旅補助第二波加碼,將提供夜市200元抵用券,只要透過合法旅宿的官網訂房,每房就會直接提供最高200元的夜市抵用券,不過能使用的夜市全台只有73個,以台北市來說包含饒河夜市、寧夏夜市都能使用,但是士林夜市卻不在範圍內,而這次抵用券共5億多元經費,數量也有限制。
    2019/09/05 21:15
  • 「快還錢」疑住旅社躲債 男遭丟信號彈恐嚇

    民眾到旅社住宿,卻因為自己的債務問題,害的旅社被丟擲信號彈,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外欠下兩萬多元債務,債主催討無門,一查才發現,他長期住在大同區一間平價旅社,15日凌晨找了三名男子,跑到旅社門口丟擲信號彈恐嚇,附近鄰居看到火光伴隨濃煙,嚇得急忙報警,不過嫌犯早已逃之夭夭。
    2019/08/22 20:50
  • 快訊/必比登夜市街頭小吃出爐 共24家上榜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公布第二波夜市小吃名單,從去年10家,今年大增到24家,15家業者新進榜,其中有9家小吃蟬聯,不過今年也新增公館、延三夜市等。其中新進榜的包含,南機場夜市的松清潤餅、寧夏夜市方家雞肉飯,以及士林夜市的上海生煎包、好朋友涼麵,以及公館人氣美食,藍家割包等等,都是這次新入榜的名單之一。
    2019/04/03 10:47
  • 米其林推薦「劉芋仔」遭投訴不衛生 沒口罩、帽

    寧夏夜市名店(劉芋仔)被民眾投訴,店員沒有戴帽子、口罩、手套就在製作芋餅,質疑不衛生!而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確實有問題,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複檢時已經有帽子跟口罩,因此衛生局並沒有開罰。只是業者依舊沒有戴手套,衛生局表示,只要手有洗乾淨,店員確實做責任分工,不會一邊收錢、一邊做芋餅,就沒有問題。
    2019/02/25 16:04
  • 快訊/劉芋仔遭投訴不衛生! 稽查改善後不罰

    登上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名單)的寧夏夜市攤商(劉芋仔),遭民眾投訴店家製作食物沒戴手套、口罩,衛生不佳,北市衛生局13日上門稽查,確實發現負責包裝和配膳的人員沒有口罩和工作帽,開單要求改善,而15日衛生局再稽查時,業者已經改善,因此不開罰。
    2019/02/25 11:21
  • 民間提北高夜市合作 柯文哲樂觀其成

    對於台北市寧夏夜市理事長林定國提出與高雄市夜市「合作」拚經濟想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樂觀其成;不過,27日是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他僅說「還沒看到行程」。
    2019/01/08 17:56
  • 冬至吃湯圓 各大市場夜市名攤報你知

    今天是冬至,台北市政府市場處盤點在公有零售市場、夜市販售湯圓名攤,南門市場的上海合興糕糰店、南園食品店或寧夏夜市的客家燒麻糬等攤位,建議市民可前往品嚐或選購。
    2018/12/22 16:13
  • 介紹台灣夜市文化 BBC讚臭豆腐最令人驚艷

    夜深了,寧夏夜市溼溼冷冷的,雨水不斷浸入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阮蕾的襪子裡,但狹窄的巷弄人聲依舊鼎沸,臭豆腐老店「里長伯」前,排隊人潮更是從沒斷過。
    2018/12/13 17:26
  • 郭書瑤夜市拍《通靈2》 身旁鮮肉不是蔡凡熙

    去年在台灣創下高話題的電視劇《通靈少女》、傳續集傳了老半天終於開始動工,19日晚間讀者直擊郭書瑤頂著劇中著名的「仙姑頭」現身台北寧夏夜市,證實《通靈少女2》已經開拍。
    2018/11/22 15:04
  • 柯文哲寧夏夜市掃街 簽名排隊高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晚上到寧夏夜市掃街。民眾看到柯市長,紛紛上前搶著合照,人潮多到還得排隊等。還有民眾拿出筆記本、衣服,要柯市長簽名。選戰倒數,柯文哲用陸戰,展現自己的高人氣。
    2018/11/12 23:25
  • 違規排班還起口角! 寧夏夜市小黃暫停公車站

    有民眾直擊寧夏夜市的公車站晚上被計程車排班佔據,還有司機因為擦撞發生口角,寧夏夜市協會說因為這邊路窄又靠近學校,要找適合的地點增設小黃排班區必須跨里溝通,還要找北市府勘查,其實大多夜市都沒有設,士林夜市即便有小黃排班區但使用率並不高。
    2018/09/06 20:47
  • 變裝建築師! 丁守中轉攻打柯施政缺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競選主視覺。他拿著藍色鏍絲釘,裝扮成英國知名卡通人物建築師巴布。丁守中說,柯文哲在市政上有許多缺失,北市府螺絲鬆了,丁守中把自己比擬成巴布,要幫台北上緊螺絲。
    2018/08/06 19:21
  • 詐欺通緝犯竄逃寧夏夜市 警民合力逮人

    因詐欺被通緝的32歲李姓男子昨晚遇警盤查,一時心虛騎車竄逃到北市寧夏夜市,周遭攤商和逛街民眾見狀立即協助警方攔阻,全程僅10分鐘就順利逮人,移送法辦。
    2018/07/04 14:18
  • 詐欺通緝犯躲寧夏夜市 反遭警民合力壓制

    通緝犯騎車趴趴走,結果遇上巡邏員警,自己心虛逃逸,但沿途跑了3公里,最後竟然直接騎進寧夏夜市,想藉由這邊的人潮趁亂落跑。沒想到被攤商和民眾協助警方合力壓制。
    2018/07/04 12:18
  • 詐欺通緝犯躲寧夏夜市 反遭警民合力壓制

    通緝犯騎車趴趴走,結果遇上巡邏員警,自己心虛逃逸。沿途跑了3公里,最後甚至騎進寧夏夜市,想藉由這邊的人潮趁亂落跑,卻沒想到被警方和民眾合力壓制。
    2018/07/04 09:02
  • 小吃聯名泡麵、智能啤酒機! 夜市新招拚客

    夜市好玩好逛,現在也強化特色,寧夏夜市打出聯名款菜色,8家業者把自身招牌菜融入泡麵做出料理,成功吸引不少民眾,另外饒河夜市則是有業者在牛排館前設立人工智能啤酒機,透過操作不用店員就可以喝到香醇啤酒,因為是用信用卡綁定,也可以過濾未成年民眾,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2018/05/18 19:45
  • 17天限期美味聯名 你逛過的夜市 你沒吃過的統一麵

    不同品牌間的聯名合作,往往能互相汲取品牌各自的優點,以嶄新的面貌,吸引消費者眼球,但你是否曾想過,現今連夜市也可以大玩聯名?網友票選全臺最美味的夜市-寧夏夜市,將與1971創立迄今47年的臺灣國民經典品牌-統一麵,攜手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的限時跨界合作!首波活動自2018年5月18日起至6月3日止,以統一肉燥麵為主體,結合寧夏夜市名店小吃,開發全新特色聯名料理:8間名店、8道麵料理,獨家限時限量販售17天!第二波活動則自2018年6月15日起至24日止,於寧夏夜市各大名店中將可發現統一肉燥風味醬的蹤跡,濃厚的肉燥香佐料將衝擊你我的感官。當熟悉的肉燥香與傳承數十年的小吃相遇,彼此將激盪出什麼樣的美味創意火花?快呼朋引伴相揪參與這難得一見的聯名活動吧!
    2018/05/17 16:06
  • 糾紛?女遭開槍打中腿 警封鎖現場緝凶

    台北市寧夏夜市驚傳一名女子腿部中彈,但她似乎不想張揚,自行攔計程車到三重一間醫院就診。
    2018/01/27 14:53
  • 快訊/糾紛?女遭開槍打中腿 警封鎖現場緝凶

    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路,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上午11點左右遭人開槍打中左大腿,女子事後疑似自行跑到三重的一間醫院治療,醫護人員發現是槍傷,立刻將女子轉送台北市馬偕醫院治療,員警接獲通報才曉得轄區發生槍案,初步了解,開槍地點就在寧夏夜市附近轄區警方封鎖現場,而開槍嫌犯犯案後逃跑,員警已經調閱周遭監視器,追拿開槍嫌犯。
    2018/01/27 11:48
  • 捕獲野生男神!楊洋在寧夏夜市喝飲料亂蹲都帥 

    大陸男星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暴漲,清秀斯文的外貌更是擄獲許多女粉絲的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台灣的寧夏夜市捕獲楊洋本人,穿全身黑蹲坐在路邊喝飲料,可惜似乎沒有人認出是本人。雖然照片中並沒有把人拍得很清晰,不過粉絲紛紛認證就是楊洋,並稱「拍糊了也帥氣」、「蹲在路邊都這麼帥」、「接地氣」,並讚楊洋一身黑的穿著,感覺很有精神。不過也有粉絲認為這是楊洋的私人行程,希望多給偶像空間,別去打擾他
    2017/12/22 16:13
  • 怕混淆!餐桌、碗盤顏色不同 攤販好區隔

    持續帶您追蹤,在夜市當中,攤位間幾乎沒有多的空間,做區隔,因此只能在地板畫線,或是用餐盤的顏色來分不同店家,像是在台北寧夏夜市,每個攤位大小相同,如果是有座位區的攤販,像是鍋類、熱炒類,寬度會多一公尺,但其實店家之間,也有默契,排隊人潮多就會拉紅龍,避免影響其他人。
    2017/10/0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