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排班還起口角! 寧夏夜市小黃暫停公車站

記者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0:47

有民眾直擊寧夏夜市的公車站晚上被計程車排班佔據,還有司機因為擦撞發生口角,寧夏夜市協會說因為這邊路窄又靠近學校,要找適合的地點增設小黃排班區必須跨里溝通,還要找北市府勘查,其實大多夜市都沒有設,士林夜市即便有小黃排班區但使用率並不高。

圖/TVBS

 
2位計程車司機不是在等乘客的空檔下車休息,原來是前面這台小黃倒車時不小心碰到後方這台,2個人才起了口角。司機大哥越吵越大聲,但仔細看,計程車停的這個區塊其實是寧夏夜市公車停靠區。

圖/TVBS

白天重回現場,因為不是夜市營業時間,見不到小黃暫停排班,寧夏夜市協會觀察,不只公車停靠處,夜市入口前方常常是計程車排班熱區,已經有請保全、或有警察來巡邏驅趕。

寧夏夜市協會執行長林定偉:「那我希望是說,之後幫我們增設計程車招呼站的話,可以透過里長幫我們找相關單位,找一個適合的地方。」
 

會在隨手攔小黃的主要還是觀光客,但想設計程車排班區還得跨里溝通協調,再找北市府現場勘查,不過這邊路並不寬,加上附近還有學校,增設有難度,其實像饒河夜市、華西街夜市都沒有小黃排班專區,士林夜市有設19格,但使用率並不高。

圖/TVBS

公運處科長王郁凱:「有適合地點的話我們會設計程車招呼站,有一些夜市沒有設置的部分,主要還是考量到道路交通狀況不是那麼適宜。」

要在觀光夜市設專區讓計程車排班得檢視路況,但在沒有設置的情況下,難免出現攬客停車亂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排班#計程車#口角#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4

0.0849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