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寧夏夜市 結果共233筆

  • 不要插隊!夜市攤販兒與客爆衝突引圍觀

    疑似不滿有人插隊,攤販小老闆與客人發生衝突!週日晚上台北寧夏夜市,有一攤經營多年的東山鴨頭,傳出吵架聲,引起路人圍觀,警方獲報趕到場了解,才發現是攤販的兒子,在現場管理排隊人潮,沒想到遇上有人疑似想插隊,開口勸阻不聽,才會越吵越激動。
    2022/12/12 14:55
  • 都去夜市拚人氣 北市長候選人衝刺催票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倒數四天衝刺,(22日)晚間都到夜市拜票,蔣萬安到寧夏夜市,大批民眾搶拍合照,陳時中去士林夜市,則有議員候選人一度舉牌鬧場,而無黨籍的黃珊珊到景美夜市拜票,排隊等拍照的民眾,一度長到看不到尾端。
    2022/11/23 00:18
  • 快收藏!台北「夜市之王」排名出爐 精選15家美食必吃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是哪一間呢!臺北市市場處做了一個調查,公開2022「台北夜市打牙祭」排名出爐,其中「夜市之王」也被網友票選出來了,大家對於夜市之王的評判標準有什麼呢?環境、店家、美食等等,而這次排行當中分別有「台灣小吃」、「異國料理」、「冰品及甜點」和「飲料」這五大類,先用滷肉飯墊胃再以燒麻糬做結尾也不是問題!一起來看看自己的口袋名單有沒有上榜吧~
    2022/09/24 23:34
  • 李亮瑾「挺7個月孕肚」逛夜市!攜尪高調放閃沒人認出

    41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去(2021)年3月才迎接兒子「阿卡將」,日前又驚喜宣布懷上二胎,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帶著全家外出逛夜市,沒想到過程竟然都沒被認出,讓她忍不住笑說「沒人注意我們耶!」
    2022/07/01 11:28
  • 提前準備!餐飲業、旅遊業悶壞了 期待疫情後猛爆式復甦

    疫情至今延燒了許久,重創了餐飲業跟旅遊業,過去觀光客眾多的寧夏夜市跟永康商圈最有感,隨著逐漸邁向解封的時間來到,很多店家也開始做準備,迎接觀光客的回歸。另外旅行社也開始著手規劃,期待疫情後生活的猛爆式業績成長。
    2022/06/19 13:13
  • 饒河夜市因疫情客銳減 南機場掉3成、寧夏砍半

    疫情衝擊各大夜市,民眾拍下周末晚間的饒河街夜市,走道空蕩蕩,認為跟過去要邊逛邊閃人的情形差很多,出來做生意的攤商也少了三成,甚至發現有老闆提早打烊,去兼差跑美食外送,客人不來讓生意銳減,南機場夜市和寧夏夜市也一樣有感。
    2022/06/03 19:13
  • 北市海量確診足跡 寧夏夜市、鼎泰豐、百貨公司都上榜

    台北市今(5)日新增28例本土病例,北市下午也召開防疫記者會,並公布相關足跡。根據公布的足跡,確診者近期到過寧夏夜市、北市中正社區大學、台北車站,以及微風廣場的UNIQLO、大戶屋、CELINE、無印良品,還有上海銀行忠孝分行、鼎泰豐新生店、君悅排骨、微風信義、誠品信義等等。
    2022/04/05 16:02
  • 加盟展這台!自動販賣機賣「寧夏夜市」熱呼美食

    連鎖加盟展今天第二天,疫情後業者發現一個新狀況,之前很多品牌不敵疫情收攤撐不住,很多店面因此空下來!現在這些「店主房東」們,還沒找到租客,就自己跑來看有什麼生意能做,另外國外很夯台灣手搖飲,商務客開放沒多久,就有人來詢問。
    2022/03/12 15:03
  • 莫子儀新片破億指定他親10秒 自曝性向「我喜歡鬍子」

    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樓一安導演和視后黃姵嘉再度合作的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在今(10)日舉辦首映會,靠著該片拿下去年金馬女配角的王渝萱,以及與她在片中有情感糾葛的賴澔哲也來到現場。莫子儀更喊出票房祭品文,票房破5000萬將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票房破億的話會選擇黃姵嘉或賴澔哲親10秒,莫子儀更點菜:「我選賴澔哲,我喜歡他的鬍子!」
    2022/03/10 19:52
  • 幫兒跑行程? 柯爸媽北上寧夏夜市「跑攤」

    中二選區補選前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巧遇」,引發話題的柯爸柯媽,今天(1/15)特地北上幫忙宣傳台北夜市商圈,提到顏寬恒的敗選,柯媽感嘆的說「好人就一定會贏嗎?」但被問到是不是民眾黨媒體總監牽線認識顏家,柯媽媽撇清反問黃文財是誰?
    2022/01/15 19:11
  • 喝飲料摔倒竟打人!僅因誤會「被嘲笑」 害路人骨折

    自己摔倒還以為被路人嘲笑,居然找好友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寧夏夜市的超商門口喝飲料,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遠遠看到謝姓被害人,以為對方嘲笑他,衝上前理論後,還馬上叫朋友帶著木棍圍毆,將對方打到骨折。
    2021/12/17 12:51
  • 快訊/你笑什麼!男跌倒以為被嘲笑 竟圍毆路人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打架衝突!一名顏姓男子在路邊喝飲料,疑似沒坐穩差點跌倒,誤以為被一旁的小客車駕駛嘲笑,居然上前質問,還找同夥下來助陣打人,將對方打得全身傷,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的六名嫌犯。
    2021/12/17 08:31
  • 小確幸變貴!晴光紅豆餅、夜市名豆花漲價

    平價的甜點小確幸要變貴了!因為奶粉、紅豆和紙袋等原物料價格近期不斷飆漲,漲幅將近2到3成,讓知名的晴光夜市紅豆餅也撐不住,公布從12/1起原本一顆紅豆餅12元,要變成15元,另外寧夏夜市知名豆花店「杉味豆花」加配料也漲5元,甚至有其他豆花業者,因為成本太高,乾脆停賣豆花品項。
    2021/11/24 19:18
  • 疑閃大燈爆衝突!寧夏夜市遇攔車 控騎士驟停敲窗嚇哭兒

    台北市寧夏夜市傳出行車糾紛!駕駛經過路口,被突然切進來的機車嚇到,趕緊閃燈警示,沒想到對方當街攔車還敲窗,嚇得孩子放聲大哭,事後報案提告強制罪,結果第一次開庭,對方沒現身,也沒有被依交通違規開罰單。
    2021/09/30 19:39
  • 烟花雨彈襲東北!宜蘭羅東夜市冷清 北市寧夏「僅3攤」營業

    烟花颱風逼近本島,氣象局晚間8點40分記者會宣布,烟花正逐漸從台灣東北方向北北西移動,預估今晚到明天早上雨勢影響最劇烈。宜蘭羅東夜市和台北寧夏夜市的攤商也很擔憂,只有零星攤商出來擺攤。
    2021/07/23 23:15
  • 京站威秀員工確診「Ct值僅13」足跡遍布捷運、商場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爆出有員工確診,儘管市府表示影城是採無接觸服務,不會直接接觸到消費者,但這名案15553,Ct值只有13,病毒量高,市府不但啟動疫調匡列,也立刻公布13日到19日的足跡,該明確診者搭乘公車、捷運,還前往寧夏夜市、新光三越南西店、士林大葉高島屋等商場。
    2021/07/20 19:26
  • 京站威秀確診員工傳染力超強 足跡至寧夏夜市、新光三越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健身房、電影院等場所微解封,未料連鎖健身房World Gym站前店19日傳出有會員確診,今(20)日World Gym長春店突然宣佈暫停營業3天,另外,台北京站威秀也傳出員工染疫,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相關情況。
    2021/07/20 16:09
  • 週末夜市「排長龍」 攤商樂:有「微解封感」

    台北夜市微解封,第二個週末晚上人潮越來越多,像是寧夏夜市不少攤位前面大排長龍,只要發現人跟人站太近,現場人員也會適時勸導,希望大家拉開距離,當然在入口也會要求實聯制,攤商說週末人至少回來3成,有的不到晚上9點已經快賣光。
    2021/07/10 23:35
  • 網PO寧夏夜市人潮引論戰「雙北檢討」 反擊:全台賣場都擠

    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寧夏夜市的人潮照,沒想到引發網友論戰,認為這「微解封」又製造群聚風險,但寧夏夜市也是也跳出來澄清,表示真的有落實管制。
    2021/07/05 15:10
  • 寧夏夜市人潮爆量 網嗆「陪坐牢」南北開戰:顏色問題?

    國內自三級警戒以來,許多餐飲業備受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避免「還沒病死就先餓死」,因此宣布先針對夜市進行微解封,對此寧夏夜市自29日恢復營運,採單雙號分流及得來速模式進行,但有民眾拍下昨(4)日的寧夏夜市,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引發批評聲浪,還有人因此「戰南北」。
    2021/07/05 13:14
  • 「去好市多怎不嫌人多?」 網PO寧夏夜市人流照引論戰

    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數近期有明顯下降趨勢,昨(4)日37例更是創下三級警戒以來最少的確診數,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應民生需求,開放部分商場、市場「微解封」,但雙北仍位居全台最高,昨日就有網友拍下照片PO網指出「週日的寧夏夜市照」,引發正反方論戰,有網友批現在夜市根本害慘他人,也有人指出「去Costco都不嫌人多,是怎麼了?」
    2021/07/05 12:38
  • 夜市微解封!柯文哲視察寧夏夜市 攤商苦嘆:停業50天快撐不住

    北市喊出夜市「微解封」,引來不少質疑,擔心台北疫情還沒解決,若開放夜市恐怕會有破口,但攤商經濟受重擊,都期待能夠早日營業;指揮中心近日也在擬定新的防疫指引,朝向步步解封方向邁進。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7/1)也親自到寧夏夜市視察,緊盯防疫作為。
    2021/07/01 23:37
  • 寧夏夜市復業第二天!潤餅3小時賣光民眾:終於聽到夜市聲音

    寧夏夜市恢復營業第二天,人潮明顯變多,晚餐時段湧入上百人,出來營業的攤販也從27攤,增加到30攤左右,不過疫情期間,外出的人變少,攤販業者也不敢準備太多料,所以有潤餅攤,開業三小時就完售。
    2021/06/30 23:32
  • 寧夏夜市微解封!首日27攤營業 開放「開車取餐道」

    29日北市寧夏夜市微解封,人潮雖然少,但總體營業額還是有達到六成,讓觀望中的攤商也想出來!整條寧夏路有180攤,不過市府規定僅能開放四分之一,最多就是45攤,第一天營業,只有27攤出來,為了落實分流,夜市也首度開放「開車取餐車道」,希望讓攤販多點生意。
    2021/06/30 13:11
  • 微解封!寧夏夜市重新開張 首日僅27攤營業 人少備料剩3成

    雙北從5/15三級警戒以來,各大夜市就停業至今,不過台北寧夏夜市率先微解封,在今天(29日)重新開張,雖然北市規定只能擺1/4攤位,以寧夏夜市180攤來說,可以擺45攤,不過第一天只有27家業者營業,店家怕人潮不多,食材只敢準備過去的三成。
    2021/06/29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