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實兵演練 結果共63筆

  • 快訊/不受疫情影響! 漢光聯合反登陸操演7/15舉行

    雖然疫情升溫,但國防部證實「漢光37號」實兵演練將如期於7月12日到16日進行,其中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已敲定7月15日在屏東楓港訓場舉行,到時候陸航的阿帕契和眼鏡蛇直升機也會進行實彈射擊!
    2021/05/29 13:25
  • 漢光37號實兵演練7月登場 動員8千名後備兵力

    國防部今天表示,去年因疫情考量,僅動員約1000多名後備軍人參與漢光演習,因疫情已獲控制,今年漢光演習將動員8000多名後備軍人。
    2021/04/07 14:01
  • 水情4/1將轉橙燈 高市啟動產業跨區載水實兵演練

    高雄市的水情燈號將在4月1日進入橙燈階段,工業等用水面臨節水,市府水利局今天安排台聚及台石化公司於屏東二代加工區舉辦載水演練,讓業者了解購取水作業流程。
    2021/03/29 17:59
  • 即將榮升總統府侍衛長 呂坤修親自視導澎湖防區軍訓

    第一作戰區進入戰備週,澎湖防區駐軍展開戰備訓練,即將榮升總統府侍衛長的指揮官呂坤修親自視導實兵演練。呂坤修說,戰場景況瞬息萬變,唯有務實訓練,才能檢驗部隊戰力防護作為。
    2020/11/04 22:12
  • 快訊/總統核定! 呂坤修中將為新任府侍衛長

    總統府剛剛公布新任侍衛長的人事,確定由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接任,將在第四季戰備任務訓練實兵演練任務完成後,11月9日就任。
    2020/11/02 20:22
  • 國軍戰備週 陸軍3部戰車罕見出現宜蘭街頭

    國軍第4季「戰備週」實兵演練進入第4天,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今天執行進入反擊待機位置遂行戰力防護任務,3部M60A3戰車罕見出現在宜蘭街頭。
    2020/10/29 16:01
  • 強化資安實兵演練 純網銀找駭客當「門神」

    台灣純網銀預計下半年開業,將來銀行與樂天兩大業者均指出,資訊人員將占總員工數3至4成,規模最龐大;為強化資安,將來銀行總經理劉奕成指出,將邀請知名駭客擔任顧問做經驗分享,藉此防堵被駭入風險。
    2020/08/27 11:43
  • 漢光36首日! F-16戰備轉場抵佳山洞庫

    漢光36號實兵演練首日今天(13日)登場,空軍一早就進行戰備轉場,將西部主力戰機移防東部。另外考量到疫情,軍方也首度將疫病生化戰納入演習,由化學兵群模擬處理被感染官兵,力求將演習貼近時事場景。
    2020/07/13 18:46
  • 反制共軍擾台 海軍192艦隊布雷操演阻斷航路

    共軍不斷機艦擾台,由於國軍漢光實兵演習即將展開,海軍192艦隊日前執行「康平操演」,透過在共軍可能來犯的航道,施放中科院自製的「萬象水雷」,演練布雷、偵雷、掃雷等課目。
    2020/06/23 16:47
  • 中印爆衝突 西藏軍區解放軍大陣仗演習示警

    中印邊境發生衝突之後,印度立刻加派了軍隊前往駐守,而大陸解放軍也大動作,由西藏軍區出動多款新型武器裝備,在海拔4700多米的唐古拉山脈,實彈實兵演練。不只陣仗大,更透過大陸央視揭露,整場軍演戰術流程,警告印度的意味濃厚。而印度此時正舉國哀悼陣亡士兵,民間發起抵制大陸貨,電信部下令禁止大陸商,參與當地4G網路設備的招標。
    2020/06/18 19:54
  • 台中市高中職遠距教學 萬人上線實兵演練

    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加快遠距教學的腳步,台中市府在3月底開始教師培訓,建立停課時「師生課業指派與溝通管道」,現在進入最後的線上演練,第一梯次是全台中市46所高中職,超過一萬名師生同時上線,實兵演練!
    2020/05/02 14:04
  • 高市5/3防疫兵推區域聯防 韓國瑜:南市將觀摩

    高雄市政府5月3日將舉辦「因應新冠肺炎社區感染防疫實兵演練」,今天進行預演,市長韓國瑜前往視導表示,台南市長黃偉哲接受區域聯防概念,當天將派員南下觀摩。
    2020/04/29 17:47
  • 確診官兵到過商機慘 百貨掉5成、市場剩1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5月3日,進行防疫實兵演練,同時針對確診官兵出沒熱點,加強消毒,只是接近海軍基地的攤商,生意還是掉了9成,而家樂福鼎山店停業消毒,重新開張,來店人潮大減,但外送到家業績成長2成,高雄百貨龍頭漢神巨蛋則推振興券,就是希望人潮能夠恢復以往。
    2020/04/23 19:51
  • 憂封城!確診官兵出沒熱點 生意慘跌9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5月3日,進行防疫實兵演練,強調防堵社區感染,而接近海軍基地的攤商、店家,自從官兵染疫爆發生意差了9成,假如真走到封城這一步,攤商無奈表示只能先關門,減少營運衝擊
    2020/04/23 14:20
  • 罷韓前封城? 韓國瑜宣布5/3市府兵推演練

    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宣布5月3日進行防疫實兵演練,內容會以防堵社區感染為主,不過兵推距離罷韓投票僅一個月,是不是在醞釀封城,不過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10天沒本土個案,封城還很遠。
    2020/04/22 19:25
  • 首都封城擬計劃 柯:不必實兵演練引恐慌

    雙北市長26日將討論共同防疫,柯文哲說重點將會在雙北合作、共識跟政策方向一致,當然也會討論到封城的因應,不過柯文哲認為,封城的權限還是在中央,台北市府會先擬計劃,但不需要先公布,也暫時不用實兵演練避免引發恐慌。
    2020/03/25 13:54
  • 侯友宜將辦社區感染防疫演練 邀國軍化學兵參與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將舉行武漢肺炎社區感染的實兵演練,並邀國軍化學兵參與。演習假想全國人口最多的新北市,面臨最嚴峻疫情考驗,也將邀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督導。
    2020/03/03 12:04
  • 台美網攻演練獲好評 唐鳳:將常態化每年舉辦

    台美今年11月首度共同舉辦大規模的跨國網路攻防實兵演練,主管數位業務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表示,資安演練將會常態性辦理,每年至少一次,且參與國家可望繼續擴充。
    2019/12/11 15:58
  • 太平島實兵演練 展現台在南海救援能力

    海巡署今天(20日)在南沙太平島海域,舉行「南援四號」大型演練,模擬小客機墜海,擦撞漁船的意外,從救援到後送,演練一氣呵成,展現台灣在南海的救援能力。
    2019/05/21 22:38
  • 防堵非洲豬瘟 澎湖實兵演練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非洲豬瘟疫情實兵演練中指出,澎湖各畜牧場飼養的大小毛豬約在1700頭左右,雖僅佔整個澎湖豬肉消費市場的15分之1,但為澎湖少有的非冷凍肉源,要做好防範措施。
    2019/01/25 16:56
  • 國防知性之旅 全兵力預校震撼登場

    「國防知性之旅-金湯營區開放」活動28日登場,陸軍八軍團今天舉行全兵力預校暖場,結合直升機及裝甲部隊進行地空作戰實兵演練,並有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操演,場面震撼逼真。
    2018/07/26 15:03
  • 秦良丰、吳彥霆意外 總統視察漢光幫打氣

    總統蔡英文:「演習視同作戰,今年漢光34號演習實兵演練,不僅是用來驗證國軍的作戰構想,更透過從嚴、從難的演習強度來測試國軍部隊的戰力,以及落實全民國防的概念,我要請全體同仁注意,國防建軍的基本原則務必要建立在『實』這個字上,經由務實的演練跟後續確實的檢討修正,才能建立精實的戰力,並且確保我們的國家安全,為了達成求實的目標,上個月我在蘇澳海軍基地測試了海軍快速反應的戰力,前2天我又在九鵬基地檢視國軍在空防戰的縱深防禦能量,今天來到我們來到空軍清泉崗基地,則是觀察國軍如何透過軍、民力的整合以及三軍聯合作戰,來確保空軍基地安全,這段時間以來我時時在看到國軍真實的戰力,我有信心國軍絕對可以達成『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目標,真實的戰力除了先進的武器裝備外,重要的還是人的因素,國軍不怕苦、不怕難,官軍素質日益提升,充滿信心與決心,堅定地保家衛國,這才是我們國防戰力真實的本質,在前幾天的演訓中發生令人悲痛的意外,讓我們失去了一名年輕優秀的空軍飛行員,他的殉職是國家的損失,但也讓大眾了解國軍官兵弟兄姐妹為了保家衛國,真的為台灣付出很多,為了國家他們的奉獻甚至於犧牲,在此我們要代表全體國人向我們國軍表達最高的敬意,在這次的漢光演習,全體官兵投入最大的心力實行演訓任務,我要謝謝大家的辛勞,也告訴大家你們的辛勞我們全體國人都看到了,國軍戰力是國家安全的保證,是社會繁榮的基礎,更是我們民主自由價值的後盾,各位國軍弟兄姐妹們要時時刻刻記得,國家安全的重任就在我們的肩膀上,只要國軍在,台灣就一定在,國軍加油!我一定全力來支持我們的國軍。」
    2018/06/07 10:15
  • 漢光演習發射飛彈 愛國者、天弓命中目標

    國軍漢光34號實彈實兵演練今天進入第二天,國防部公布防空部隊在九鵬基地進行愛國者、天弓飛彈實彈射擊的畫面,均成功命中目標。
    2018/06/05 16:39
  • 漢光演習艦艇拂曉出港 幻象飛佳山基地戰力保存

    國軍漢光34號實彈實兵演練今天至8日實施。清晨衡山指揮所下達命令後,海軍駐守在蘇澳、左營的艦艇拂曉緊急出港,並在於備戰區集結作戰;幻象戰機也飛往花蓮戰力保存。
    2018/06/04 12:06
  • 漢光演習實彈實兵演練 今天至8日實施

    國軍漢光34號演習今天至8日進行實兵實彈演練,並在台灣北、中、南地區執行4大課目;其中「中部聯合反空(機)降作戰」為這次重點項目,7日將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
    2018/06/04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