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良丰、吳彥霆意外 總統視察漢光幫打氣


發佈時間:2018/06/0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0:15

蔡英文總統今天(7日)親臨清泉崗基地視導反空降作戰,近期發生國軍秦良丰受傷、吳彥霆殉職事件,氣氛低迷,蔡英文感性表示「只要國軍在,台灣就在」,她一定會全力支持國軍,希望透過正能量的演說,替國軍加油打氣。

圖/TVBS

 
蔡英文總統演說重點如下:

演習視同作戰,今年漢光34號演習實兵演練,不僅是用來驗證國軍的作戰構想,更透過從嚴、從難的演習強度來測試國軍部隊的戰力,以及落實全民國防的概念,我要請全體同仁注意,國防建軍的基本原則務必要建立在「實」這個字上,經由務實的演練跟後續確實的檢討修正,才能建立精實的戰力,並且確保我們的國家安全。

為了達成求實的目標,上個月我在蘇澳海軍基地測試了海軍快速反應的戰力,前2天我又在九鵬基地檢視國軍在空防戰的縱深防禦能量,今天來到我們來到空軍清泉崗基地,則是觀察國軍如何透過軍、民力的整合以及三軍聯合作戰,來確保空軍基地安全。

 
這段時間以來我時時看到國軍真實的戰力,我有信心,國軍絕對可以達成「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目標,真實的戰力除了先進的武器裝備外,重要的還是人的因素,國軍不怕苦、不怕難,官軍素質日益提升,充滿信心與決心,堅定地保家衛國,這才是我們國防戰力真實的本質。

在前幾天的演訓中發生令人悲痛的意外,讓我們失去了一名年輕優秀的空軍飛行員,他的殉職是國家的損失,但也讓大眾了解,國軍官兵弟兄姐妹為了保家衛國,真的為台灣付出很多,為了國家他們的奉獻、甚至於犧牲。在此,我們要代表全體國人,向我們國軍表達最高的敬意!

在這次的漢光演習,全體官兵投入最大的心力實行演訓任務,我要謝謝大家的辛勞,也告訴大家,你們的辛勞我們全體國人都看到了。國軍戰力是國家安全的保證,是社會繁榮的基礎,更是我們民主自由價值的後盾,各位國軍弟兄姐妹們要時時刻刻記得,國家安全的重任就在我們的肩膀上,只要國軍在,台灣就一定在,國軍加油!我一定全力來支持我們的國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總統#視察#漢光#演習#打氣#秦良丰#吳彥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37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