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寢具 結果共374筆

  • 冷氣團來襲 挑羽絨被保暖看3指標

    未來一週受東北季風影響,低溫下探15度,民眾將可感受到明顯寒意,羽絨被、毛毯保暖類寢具將派上用場,專家提供3個挑選指標,尤其留意勿挑選早期的美標(FTC)。
    2017/12/03 15:12
  • 起床折棉被是錯的? 除螨防潮這樣做

    一早起床,還在把棉被折成豆腐塊?護理師提醒其實想要有效去除寢具濕氣,起床後不折棉,反而更有預防濕氣滯留的效果。除了預防寢具沾附濕氣的小秘訣外,她也特別分享,若想避免塵蟎侵擾、減少過敏原,學會如何正確為臥室寢具換季也一樣重要!  
    2017/11/06 19:06
  • 魚目混珠牟利! 陸查蠶絲被1/4不合格

    冷空氣來襲,大陸多個省市開始降溫,從華北一路到華南,天氣轉冷,民眾不免添購保暖寢具,像是蠶絲被,在大陸市售價格,從人民幣百元到千元都有,但上海官方部門抽查,包括賣場、電商等通路,其中竟然四分之一的比例不合格,除了偷斤減兩,還有魚目混珠,混充其他的填充物,卻照樣賣蠶絲價。
    2017/10/30 12:03
  • 一次買齊! 東區中山地下街生活雜貨搶進駐

    捷運地下街裝修後,不少店家搶著進駐,像是隱形眼鏡品牌,靠著捷運上下班人潮,周末買氣翻倍,另外除了美妝、美食,新進駐的韓系雜貨,水壺、雨傘到寢具類,甚至是男生愛的3C、玩具、運動服飾,要買日常用品或消耗品,一條街都能買齊。
    2017/10/15 18:37
  • 打掃馬虎被抓包! 五星飯店比你想像還髒

    入住五星級飯店,看起來乾淨整齊,但房間真的有想像中的乾淨嗎?有美國記者到多間五星級飯店做實驗,在浴室和寢具噴上水洗式的無害螢光膠,測驗房務人員打掃完整度,隔天換不同名字再次入住,結果發現馬桶座沒擦,枕頭只是翻面,根本沒換新,因為螢光膠,都還殘留在上面!
    2017/10/02 19:43
  • 「白色黃金」埃及棉 政府復興力推出口

    全球不少地方都有產棉花,等級最高的就是埃及棉,可以抽出較長纖維,質地堅韌又柔軟,是許多高級織品以及頂級寢具愛用的原料,價位在棉花市場較高,因此有白色黃金之稱。不過在過去20年間,因為全球織品市場改變和埃及政策、政治動盪等因素,長絨棉產量不斷萎縮,埃及棉花協會稱,全球高達90%所謂的埃及棉都是仿冒產品,現在埃及政府要推動復興棉花產業,讓白色黃金重現昔日風光。
    2017/09/25 19:49
  • 各校搶僑生 聘主廚教大馬餐還接機帶團採買

    大學院校搶僑生,給獎金、比服務,各出奇招!台中朝陽科大,針對大一新鮮人僑生們,派專車接送整團直接帶到生活百貨,購買必需品、寢具,讓初來乍到的僑生,不用慌張去哪買東西,保障大學4年住宿跟獎學金,吸引僑生入學。東海大學針對境外生,安排實作課程,把教室拉到飯店,請主廚示範馬來西亞料理,教餐桌禮儀、服務接待,提供難得的上課體驗。
    2017/09/20 18:07
  • 另類景點!選手愛逛賣場、超商 民眾捕獲

    緊鄰選手村的商店街,這幾天湧進大批外國選手逛街,不少民眾在大賣場還有超商,拍下捕獲小鮮肉掃貨的照片,業者說他們特別愛買現切水果還有台灣零食,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很多人買枕頭和毯子等寢具,覺得很意外。
    2017/08/19 17:56
  • 不滿前員工另起爐灶 寢具老闆糾眾砸攤

    台中一家寢具公司老闆,因為不滿自己的員工離職後,一樣在市場擺攤賣寢具,竟然就帶著家人和員工,前往前員工的攤位砸攤打人,甚至還攔車恐嚇,嗆聲看看你有錢,還是我有勢,揚言見一次打一次。
    2017/08/16 17:13
  • 還自備頸枕…民眾半夜不回家 霸佔賣場按摩椅狂睡

    誇張!炎熱的夏天,有免費的冷氣吹,加上還能試用試躺寢具、家電,讓不少民眾沒事就會到賣場走走。不過卻有一些人得寸進尺,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在大賣場的按摩椅區,看到這樣的景象。凌晨有5個民眾,把賣場當作自家使用,霸佔著試用的按摩椅不願意回家。
    2017/07/01 16:52
  • 「冷凝墊」用錯不涼! 直接接觸皮膚「才降溫」

    夏日高溫持續刷新高,半夜熱得睡不好,也讓「涼感」寢具熱銷,不過其實使用錯誤是不會達到降溫效果,如果隔著棉質被單,其實並沒有涼爽的作用,最好是皮膚直接接觸冷凝墊,才能有涼爽功用,另外外出用的涼感小物,銷售量也增加將近3成。
    2017/06/25 18:03
  • 教宗羅馬開自助洗衣店 供遊民免費洗衣

    梵蒂岡宣布,「教宗方濟各自助洗衣店」今天開張,提供給無家可歸的遊民免費洗衣服和寢具。
    2017/04/11 15:01
  • 用抗菌產品 恐助長多重抗藥性細菌孳生

    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的30%,氣喘患者約占總人口的10%,其中鼻子過敏,有90%的過敏原是塵蟎,因此,不管是洗衣精、洗手乳或沐浴乳等,只要主打抗菌除蟎就有一定的買氣,不過毒物科醫師說,除非有特殊需求,抗菌產品一般民眾最好少用,常態性使用可能培養出多重抗藥性的細菌,因此美國FDA早在去年就宣布,抗菌產品比起用一般肥皂加清水清潔,並不會降低感染、罹病或傳播細菌的風險。居家環境、寢具想要清除塵蟎等過敏原,可以使用日曬,或是高溫清洗的方式,搭配除濕機讓環境保持乾燥,就能減少過敏原的產生。
    2017/03/29 21:03
  • 台北地院牢房椅子滿滿塗鴉 原因是…

    司法院日前通過刑事訴訟法修正草案,禁止偵查羈押期間,在夜間11點後對被告進行訊問,會將被告留置在法院候審室,等天亮再開庭,台北地院特別公開候審室,台北地院發言人廖建瑜庭長指出,已提供5坪大的空間及盥洗用具與寢具,讓被告在充分休息後再應訊,鏡傳媒進入候審室後,發現其中1個牢房木椅是塗鴉及刻字。
    2017/02/19 20:03
  • 藥局買寢具! 多元化經營照顧民眾健康

    藥局不只提供藥事服務還能買棉被,台中有家藥局,經營藥師發現不少客人為塵蟎過敏和失眠所困擾,因此打造複合式藥局,讓大家顧健康也顧好睡眠品質。
    2017/02/11 20:06
  • 實測!毛毯上、棉被下「鎖熱氣」 溫差約兩度

    寒流到,有人蓋棉被又蓋一件毛毯睡覺,但其實先蓋哪一件有學問,寢具業者說,先蓋棉被,毛毯擺最上面,反而能鎖住熱空氣,而醫師也建議,其實怕冷民眾,不用特意穿厚重睡衣,反而輕薄寬鬆搭配暖被,才能保暖又不影響睡眠品質。
    2017/02/09 18:04
  • 案外案!女慣竊偷毯被逮 控承辦警2次性侵

    上個月24日,一名女慣竊偷走寢具店價值1500元的毛毯,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抓人,因為是熟面孔,被員警一眼認出火速逮到人,沒想到現在竟然傳出案外案,這名女竊嫌指控基隆市警局的承辦偵查佐連續性侵她2次。
    2017/02/07 17:37
  • 對抗天氣忽冷忽熱  「三明治蓋法」這樣做

    天氣忽冷忽熱,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晚上睡覺時該如何準備寢具?kevin老師日前分享了一套三明治蓋法,要讓大家一夜好眠。  
    2016/12/29 19:01
  • 冬天抗塵蟎 醫師:定期清洗床單枕頭套

    冬天是塵蟎引起過敏的高發季節,醫師建議民眾,除了可使用抗塵蟎寢具達到阻隔效果,更要每週清洗床單、枕頭套和毯子,並使用攝氏60度以上的熱水清洗,才能有效殺死塵蟎。
    2016/12/28 12:34
  • 無預警倒閉!老牌「法蝶」寢具 員工年前失業

    台灣老牌寢具「法蝶」,驚傳年前惡意倒閉,總公司人去樓空,在Sogo裡設櫃的櫃姐,面對年前失業,也無奈表示昨天才接到通知,根本聯絡不上老闆。而法蝶老闆娘則在臉書表示,因為市場削價衝擊,還有百貨實體業績下滑,這2年景氣寒冬,這回真的撐不住了只能結束營業。
    2016/12/22 20:32
  • 家長擔憂孩子過敏 除塵蟎商品熱賣

    塵蟎容易引發過敏,現代父母親更在意孩子的健康也帶動商機,防塵蟎枕頭、被單、寢具、蒸氣洗衣機等商品熱賣,但是花錢是不是就能夠防蟎,醫師認為其實熱水蒸煮、經常清洗是消除塵蟎最好的方法,買了防塵蟎商品,如果清潔習慣不好也是沒用。
    2016/11/27 18:34
  • SOGO百貨週年慶 這商品超夯單櫃賣50條

    「百貨天后宮」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週年慶今天起跑,化妝品和家電寢具賣最夯,單櫃就賣出近50條冬被,另外,寢具家電消費滿5000元就送鍋具,千份贈品中午就換完。
    2016/11/10 14:51
  • 天冷「暖商機」爆發 羽絨被、家電區成主戰場

    東區百貨周年慶開打,傳統化妝品是主力,今年搭上天氣變冷,暖商機爆發,像是羽絨被,最低下殺1折,一個小時內就賣出40到50件,家電區也拉成主戰場,電鍋、熱水器一起賣,還有電暖器詢問度超高,甚至寢具、家電類消費滿5千,就送名牌鍋,主打實用性,另一家百貨則是推出第二波,全館滿5千送5百,拚業績拉尾盤。
    2016/11/10 12:59
  • 家飾百貨移陣市區 搭電車就能到更方便

    日本知名家飾百貨近幾年改變政策,把店面從郊外往市區集中,讓消費者坐電車就能到,確保了平日客源,而為了方便電車族,業者也在包裝上下功夫,把部份大型寢具透過特殊收納變成輕巧好攜帶,果然成功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6/10/13 10:44
  • 景氣回溫? 紅酒指數升+周年慶業績成長

    景氣真的回溫了嗎?國際間的「紅酒指數」,9月再次飆高,已經連10個月成長,雖然數值只能當參考用,但近期百貨週年慶,有業者觀察發現,化妝品、3C產品、童裝、寢具銷量也慢慢攀升,整體業績比去年更好。
    2016/10/0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