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景點!選手愛逛賣場、超商 民眾捕獲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9:07

緊鄰選手村的商店街,這幾天湧進大批外國選手逛街,不少民眾在大賣場還有超商,拍下捕獲小鮮肉掃貨的照片,業者說他們特別愛買現切水果還有台灣零食,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很多人買枕頭和毯子等寢具,覺得很意外。


 

初次體驗台灣試吃文化覺得很新奇,,這幾天林口大賣場不時看見一群世大運選手,擠在走道瘋狂選購。

美國選手:「我們覺得這邊的枕頭還有毯子很軟,他買枕頭,我們還會嘗一些當地的食物。」

世大運美國游泳選手:「美國很貴,花很多錢,這裡很便宜,而且應該更新鮮。」
 

記者林彥汝:「這裡是台灣零食區,有很多古早味的零食成為選手的最愛。」

賣場狂捕貨,業者發現選手晚上特愛買零食,尤其是沙其馬和密麻花,除此之外,枕頭和毯子銷量也不錯,但最愛的竟然是現切水果,便宜又大碗。

世大運柔道選手:「我看到他們在切水果,你知道鳳梨我們賣場不會切好,這邊都準備好了,我們可以直接買。」

民眾:「感覺每個都很陽光,還有看起來都笑瞇瞇的,然後有活力。」

還有民眾捕獲晚上超商座位區淪陷,教練群圍桌一位難求,連排隊結帳都要等好久,甚至有人期待捕捉小鮮肉,這間超商特意在門口張貼歡迎來台灣,水和機能飲品補貨增加2成,隔壁商店街緊鄰選手村,有咖啡廳、賣場、超商和生活用品店,頓時變了國際村,生意意外興隆,選手變另類景點帶來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手村#商店街#選手#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68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