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局買寢具! 多元化經營照顧民眾健康


發佈時間:2017/02/1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23:48

藥局不只提供藥事服務還能買棉被,台中有家藥局,經營藥師發現不少客人為塵蟎過敏和失眠所困擾,因此打造複合式藥局,讓大家顧健康也顧好睡眠品質。


 

藥師廖冠波:「毛絮一直卡在上面清潔比較不容易,空氣中也比較容易有毛絮,引發妳的氣管比較敏感。」

仔細講解被子材質,但這裡可不是寢具店,而是台中一家複合式藥局。

藥師廖冠波:「客人有很多的相通性,像是有一些睡不好的客人來找我問一些健康產品,我都會再跟他詢問寢具的挑選狀況,其實我發覺他們對於寢具這方面也很有興趣。」
 

看到不少客人受塵蟎過敏和失眠所苦,家中從事寢具事業的藥師,萌起將藥局和寢局結合的念頭,提供專業衛教資訊,讓健康從好的睡眠開始。

民眾:「他不只解決我真的過敏的問題,連我可能平常生活起居也幫我想到,我覺得這是一個滿貼心的結合。」

不僅如此,配合網路世代消費族群,藥局裡還進駐雲端機台,結合app能查詢病痛症狀、藥物諮詢。

民眾:「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去查書,還是詢問人,直接透過APP,然後了解自己的狀況是怎樣,再做最後一步,詢問藥劑師看有什麼問題。」

藥師廖冠波:「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喜歡用手機APP,那他知道健康資訊上,有我們這些合作店家,他來可以找我們詢問,或者是在網路上詢問,可以更容易解決他的問題。」

多元服務,讓藥局不只是藥局,成了健康把關保衛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局#複合式藥局#寢具#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8

0.0332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