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密西根 結果共517筆

  • 快訊/川普法律戰再踢鐵板 內華達州駁回上訴

    川普選舉訴訟再踢鐵板,內華達州最高法院,當地時間8號,同樣以缺乏證據為由,駁回川普陣營力圖翻盤的訴訟。而這之前川普在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訴訟,也接連遭到駁回。
    2020/12/10 00:07
  • 川普陣營拚翻盤 德州向最高法院控4戰場州違憲

    德州今天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投票結果。
    2020/12/09 10:48
  • 川普選舉訴訟再踢鐵板 密州、喬治亞州訴訟遭駁回

    美國總統川普陣營欲扭轉大選結果的行動今天遭遇最新挫敗,法官今天以缺乏確切選舉違規情事證據為由,駁回川普陣營在密西根州和喬治亞州的訴訟。
    2020/12/08 15:42
  • 不滿大選! 密西根州務卿家遭人持槍威脅

    川普的選舉訴訟戰打得不是很順利,至少已經輸掉了40起!其中喬治亞州三度重新計票,還是判拜登勝利、密西根州則是兩周前,就認證拜登勝選,不過有20多位州民不滿結果,竟然拿著槍,跑到州務卿的住家門口叫囂抗議,而且武裝份子還全程直播,現在成了警方逮人的證據。
    2020/12/08 14:46
  • 「敗選」兩字仍吐不出口 川普終同意政權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在推特證實,他已經同意相關單位,啟動政權交接。美國總務署表示,沒有受到白宮施壓。不過「敗選」這兩個字,川普還是不肯說出口,他還喊話說要繼續戰下去,但是繼喬治亞州翻盤無望後,密西根州,川普又吞了敗仗,在共和黨有人跑票的情況下,密西根州表決後宣布拜登勝選。
    2020/11/24 22:09
  • 川普終於鬆口 為了國家好 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鬆口同意交接了。他在推文中表示,為了國家好,他已經建議美國總務署和白宮團隊,與總統當選人拜登進行移交。川普此刻同意交接,可能與選舉舞弊官司接連敗訴,加上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當選有關;白宮幕僚透露,川普已經逐漸認清大勢已去,對於很快不能搭空軍一號,感到失落。拜登周一公布內閣人選,他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擔任財長,獲得政壇和華爾街一致認同,美國股市應聲上揚。拜登重視氣候變遷,新政府也增設「總統特別氣候大使」內閣職務,提名前國務卿凱瑞擔任。
    2020/11/24 19:58
  • 密西根州正式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政府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點票委員會今天正式認證,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密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川普政府今天也同意啟動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4 14:53
  • 快訊/美總務署認拜登當選 正式啟動政府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的選務官員,剛剛以3比0的票數,加上1票棄權,投票通過認證總統大選的計票結果,確認民主黨籍的拜登,領先川普超過15萬票獲勝,拿下密西根州16張選舉人票。另外一直拒絕讓拜登團隊進行交接的美國總務署,也已經寄信給拜登的過渡政府,通知他們開始執行交接,等同承認拜登當選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2020/11/24 08:28
  • 重返國際!拜登重用外交人才 新國務卿:布林肯

    再過八個星期,就要走馬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儘管現任總統川普不配合,交接準備工作照樣進行,本週將宣布第一批內閣名單,他長年的外交幕僚,包括布林肯、蘇利文等人,將分別出任國務卿和白宮國安顧問,顯示拜登將走回國際合作的路線。另外持續不肯認輸的川普,則繼續打法律戰、要求重新驗票、拖延關鍵搖擺州認證選舉結果;而共和黨內越來越多人對歹戲拖棚的做法感到憂慮,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就呼籲,應該以國家為重。
    2020/11/23 19:55
  • 川普不認敗選頻喊冤 「我贏了7千4百萬票」

    美選結果大勢已定,或許是選輸心情太差,川普一頭招牌金髮變成金白相間,只是,川普不認敗選,遲遲不願交接給拜登,現在他的團隊聲稱掌握了密西根州舞弊證據,川普記者會上嗆藥廠挑選後公布疫苗,企圖影響選情,還說自己沒有輸,他贏了近7千4百萬選票。
    2020/11/21 11:45
  • 「川普的反擊」拚翻盤!致電驗票員 邀議員到白宮

    今天(20日)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78歲生日,再過60天,他就要宣誓就職,但至今仍無法與川普白宮展開交接,拜登批現任總統川普,是美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總統之一。川普到現在還不願公開承認敗選,已經16天不受訪,檯面下繼續推動選舉舞弊說,甚至試圖影響密西根州選舉結果認證;另外也推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來開記者會,但說的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而最新驗票結果,喬治亞州完成人工重新計票,拜登依舊小贏1萬2千多票,確定拿下喬治亞州。
    2020/11/20 20:00
  • 干預結果? CNN:川普「關切」密西根認證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餘波蕩漾。喬治亞州的人工點票終於完成,結果依舊由拜登領先,勝選結果不變。而在密西根州的韋恩郡,川普卻被CNN爆料,親自打電話給點票委員會官員,被質疑是干預選舉結果。而接到電話的共和黨籍官員回應,總統只是打電話關切,並沒有對他施壓。
    2020/11/20 13:08
  • 密西根州最大郡反轉僵局 終認證總統選舉結果

    美國密西根州最大郡韋恩郡今晚推翻稍早決定,一致同意認證總統選舉結果。現任總統川普所屬的共和黨先前在表決中阻止認證,試圖暫緩密西根州正式認可民主黨籍的拜登勝出。
    2020/11/18 15:28
  • 全美都是疫情熱點 確診累計逾1100萬例

    還沒到冬天,疫情又開始在全球發燒,日本北海道未來不排除軟封城,南韓也爆發多起群聚感染,至於美國,全美各地都是疫情熱點,累計確診數經突破1100萬大關,洛杉磯擴大檢疫,密西根州祭出防疫新措施,州長說,如果再不採取行動,未來恐怕單周就會死上千人。
    2020/11/16 19:18
  • 查無舞弊!拜登賓州領先5.3萬票 川普難翻盤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已經五天,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動如山,沒有計畫承認選舉結果,且持續叫幕僚發動法律戰,但私底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法律戰恐怕很難成功,法官也已經駁回喬治亞、密西根和內華達州的訴訟。不過拜登只小贏0.3%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啟動重新計票;而拜登勝選的關鍵賓州,目前領先0.8%,如果無人提出要求,將不會自動重新計票。專家直言,拜登在這些搖擺州都贏上萬張票,就算重新計票,大多只會差個幾百票,川普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
    2020/11/12 19:54
  • 川普團隊提訴訟 尋求阻止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獲勝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今天表示,將在密西根州提出訴訟,要求密州在證明選票都是合法投下前,不要認證該州的大選結果。
    2020/11/11 16:53
  • 美夫婦連生14個兒子 第15胎終於盼到千金

    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個家庭,28年來接連生下14個兒子,第15胎終於盼來了一個千金,一家人興奮不已,美國媒體也爭相報導這份喜訊。
    2020/11/10 16:36
  • FOCUS360/ 拜登從政50年終奪白宮大位! 回顧倒吃甘蔗式點票過程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Focus360主持人林宏宜,帶您回顧過去四天的這場激戰,究竟拜登如何奪下白宮寶座?
    2020/11/08 21:27
  • 「紅色幻象」遭「藍潮」逆襲! 川普法律牌迎戰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之後內華達 賓州以及喬治亞也逆轉,因此就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美國主流媒體預測,拜登已經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但拜登在逆轉勝之後,還得面對川普拒絕認輸,準備募款上億美元,展開一系列法律訴訟。  
    2020/11/08 21:00
  • 密州計票系統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了拜登

    美國大選又添爭議,密西根州的安特里姆郡發生計票軟體出錯事件,將共和黨的選票寄給了民主黨,其中有6000張總統以及參議員選舉的選票,不過計票軟體公司澄清,計票錯誤是人工失誤,與系統無關。
    2020/11/07 19:50
  • 密西根6千張票算給拜登 軟體公司:人為錯誤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牛步,有傳聞指軟體出錯,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6000張川普選票算給拜登,軟體公司澄清,這是人為疏失非軟體凸槌,經重新計票確定安特里姆郡是川普贏。
    2020/11/07 19:08
  • 快訊/密西根計票軟體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拜登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的報導,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發現在安特里姆郡,計票軟體出包的問題。將應該屬於共和黨的6000張選票,算給了民主黨,包含了總統以及參議員的選票都有計票錯誤的狀況。考克斯表示,密西根州83個郡裡面,有47個郡都使用相同的計票軟體,希望相關地區檢查是否也有同樣的錯誤。
    2020/11/07 16:28
  • 網瘋傳美國總統大選舞弊 外媒:真相難敵謠言

    美國總統大選因今年郵寄選票爆量而延宕計票,網路不斷流傳搖擺州疑有舞弊情事,例如網傳密西根州出現以死人名義投票,雖查明只是普通的誤植,但仍被當作舞弊證據瘋傳。
    2020/11/07 15:51
  • 密西根計票軟體出錯 川普「6000張票」誤算給拜登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還在持續進行中,目前開票結果,前副總統拜登仍領先現任總統川普,先前不少媒體資料顯示拜登拿下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爆出計票軟體出現問題,不慎把6000張川普的選票誤植給拜登。
    2020/11/07 15:01
  • 感謝超過7400萬人支持 拜登:將贏得這場勝利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現任總統川普本來領先的威斯康辛、密西根、賓州等地都一一被前副總統拜登超車,目前開票結果,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的214票,只差6票就可以勝選,川普陣營也要求重新驗票,甚至放話開打法律戰,當地時間週五晚間,拜登於家鄉德拉瓦州發表演說,聲稱「我們將要贏得選舉」,同時也暗酸川普陣營試圖暫停這一切,強調開票仍會持續推進,因為他們有強大的願景。
    2020/11/0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