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密西根 結果共517筆

  • 擅自丟掉兒子色情物品收藏挨告 美國父母竟被判賠百萬

    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竟傳出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珍藏多年的「色情物品」遭丟棄,一氣之下將親生父母告上法院一事。官司延續多年,終於在本週經法院裁決後,要求父母必須賠償兒子3萬441美元(約85萬新台幣),連律師費都得由父母包辦,總計高達百萬台幣。
    2021/08/29 17:50
  • 福特居然做過番茄汁! 經過83年一罐竟要價近5000元

    福特汽車成立了超過百年的歷史,而生產過產品也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除了我們熟知的汽車之外,也有製造過飛機、拖拉機、卡車...等,不過你知道福特其實曾經生產過番茄汁嗎?過去就曾經在一本關於創辦人亨利·福特的書籍當中就有提及,在1938年9月的時候,亨利·福特花了三個星期製作了一批番茄汁,而當時製作這個蕃茄汁的地點在美國密西根州的迪爾伯恩市,也就是現在福特汽車全球總部的所在地。
    2021/08/26 14:25
  • 美遊樂場驚魂「魔毯」變「失控摩天輪」 遊客半空轉不停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遊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故障的意外!載滿遊客的「魔毯」,原本應該平穩的上升下降,卻疑似因為機台底部鬆脫,像是失控摩天輪般快速旋轉,也嚇壞坐在上面的遊客。
    2021/07/10 18:12
  • 疫情壓力太大 美國公車司機連續跳湖一整年「遠離塵囂」

    美國芝加哥一名公車司機自去年開始,因疫情期間感到生活壓力龐大,讓他難以承受,因此決定「跳湖舒壓」,每天都挑進密西根湖裡游泳,沒想到一跳就持續了整整一年。
    2021/06/13 12:58
  • 密西根大學美足隊性醜聞 兒子控已故傳奇教頭縱隊醫惡行

    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為全美最強的美式足球名校之一,已故教練辛巴克勒(Bo Schembechler)過去一向被譽為「傳奇主教練」,多次帶領隊伍打進打進精英賽,更榮獲4次「10大傑出教練獎」,並在2006年辭世。日前卻驚爆當時的隊醫長期侵犯球員,身為教練的辛巴克勒卻無視隊醫暴行,甚至連自己的兒子也是受害者之一,更出面指控父親縱容加害者。
    2021/06/11 13:34
  • 被美國總統「認證」的快車! 拜登搶先試電動F150 Lightning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於推動電動車產業不遺餘力,更是將此視為與中國間的「軍備競賽」。拜登今(19)日造訪Ford位於密西根的電動車工廠,還順帶試駕了明天才要正式發表的F150 電動車版本,根據外媒報導,拜登在試駕完後的心得是,「這台車真快!」
    2021/05/19 14:39
  • 拜登親駕新電車 力推1740億美元電動車計畫

    白宮聲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在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時表達支持停火,但拜登到現在還沒公開表態支持停火,白宮方面也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細節;拜登今天到密西根車廠推銷美國就業計畫,記者問能不能很快的問他關於以色列的問題,拜登用玩笑回應,沒有回答相關問題。
    2021/05/19 09:32
  • 可以不用死那麼多人!川普防疫官員 揭密政府失能

    美國新冠確診人數突破三千萬大關,前白宮防疫協調官接受專訪直指,前朝川普政府如果能更積極採取防疫行動,美國疫情不會如此慘重。儘管拜登政府加速施打疫苗,但病例依然持續上升,至今每天平均仍新增約6萬例;中西部的密西根州爆發第三波疫情,其中青少年占比最高。美國各州開始準備,對16歲以上成人全面開放疫苗接種,現在全美9400萬人、相當人口28%,至少打了一劑新冠疫苗,現在傳出白宮正在研擬疫苗護照系統,好讓完成接種的人能外出工作旅遊。
    2021/03/29 20:00
  • 俄國仿真「人型機器人」 神情髮膚都細膩

    各家汽車大廠,都在衝刺電動車,讓機器人技術顯得更加重要,美國福特汽車,最近和密西根大學合作,打造一棟研究大樓,在週二全新亮相,裡頭除了教學,也做各種機器人技術的實驗。而在俄羅斯,則有一間機器人製造商,目前正專攻人型機器人的市場,不只運用3D建模技術,更將雕塑的美感和藝術,也融入其中!
    2021/03/17 20:00
  • 拜登政府表態 戴琪:大陸須履行美中貿易承諾

    美國貿易代表提名人戴琪在任命聽證會上表示,大陸必須履行去年簽訂的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定,大部分議員關切選區相關的貿易問題,有農產品也有半導體,密西根州參議員表示針對晶片短缺問題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會談,如果戴琪任命通過,她將是第一位有色人種女性、以及華裔的美國貿易代表。
    2021/02/26 11:59
  • 美國首例移植感染 全球施打疫苗續開跑

    對全球構成極大威脅的新冠肺炎,一般透過飛沫傳染,所以官方宣導防疫都非常強調戴好口罩,沒想到居然還有另一個感染途徑:器官移植。美國密西根大學醫學院團隊在美國移植期刊上指出,一名女子在接受雙肺移植手術後,出現發燒、低血壓等新冠肺炎症狀,術前篩檢明明是陰性,院方重新再檢驗就變成了陽性,雖然進行積極治療,卻不見起色,最後還引發敗血性休克、多重器官衰竭,很遺憾在術後61天過世。
    2021/02/22 19:56
  • 美爸媽辦派對揭寶寶性別 「炮管突爆炸」射中親友慘死

    許多人公布新生兒性別之前都會費盡心思,希望能想出令親友耳目一新的方式。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一對夫妻替即將出生的寶寶舉行準媽媽派對(Baby shower),不料發射慶祝的大炮竟不慎射中親友,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本來開心的場面一瞬間全變了調。
    2021/02/09 16:23
  • 姑婆送結婚禮物「吵架才能開」 美夫妻9年後拆封淚崩

    新人結婚時常都會收到親友的祝福和賀禮,美國密西根州一對夫妻,婚禮結束後不久就收到姑婆送的禮物,不過卻貼著字條,上頭寫著「直到你們第一次爭吵時,才能把它拆開」,夫妻倆遵守姑婆的交代,直到婚後第9年,他們才打開這個禮物。
    2021/01/28 08:50
  • 夏威夷甜甜圈會加芋泥 美50州口味大不同

    美國人喜歡吃的甜甜圈,有什麼特別的口味呢?原來美國各州文化和傳統不同,所以消費者喜歡的口味也不一樣。像是密西根州人,喜歡吃波蘭傳統甜甜圈、至於在夏威夷,則是喜歡吃當地的傳統食材「芋泥」,作成的甜甜圈。
    2021/01/26 17:14
  • 極右組織號召 美多州議會外現持槍示威者

    川普任期最後一個周末,極右派團體號召支持者前往各州議會抗議,包括密西根、俄亥俄等地,都有民眾帶著武器前往參與示威。
    2021/01/18 16:46
  • 華府風聲鶴唳!2萬名荷槍國民兵 進駐華府維安

    下週三(20日)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大典,在上週國會暴動後,現在華府一片風聲鶴唳,就職日前預計2萬名國民兵,將陸續抵達華府維安,週六前約一半會先到位,以防週末示威抗議。部分極右派網路聊天室和論壇,都出現抗議拜登就職的討論,甚至呼籲支持者包圍白宮、國會和最高法院。13號眾議院表決彈劾美國總統川普,就怕有心人再鬧事,大批國民兵進駐國會,24小時駐守,也讓這美國民主的中心,儼然成為被圍攻的堡壘。
    2021/01/14 20:00
  • 電動警車再加一! Ford Mach-E加入密西根警隊

    由於電動車製造廠Tesla品牌旗下車款銷售屢創佳績,因此也帶動其他車廠著手研發電動車技術,無論歐系品牌、日系品牌或者美系品牌都有發展電動車的相關計畫。除了一般民眾更願意選擇電動車作為平時代步的交通工具,現在也有政府單位以及警政單位開始採購電動車作為公務使用。而選用電動車當作公務車其實也是不錯的行銷方式,例如先前紐約哈得孫河畔黑斯廷斯(Hastings-on-Hudson)警局,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採購Model Y加入警隊,並宣稱可以節省不少燃料費支出,引發話題。
    2021/01/08 08:32
  • 密西根州小飛機墜民宅3死 住戶5人幸運保命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小飛機墜毀民宅事件,機上含駕駛3人不幸罹難,而當時民宅內的一家五口則是相當幸運,他們還在爭吵要看哪部電影時,突然聽到巨響趕緊拔腿狂奔逃命,5個人都平安無事。
    2021/01/03 17:51
  • 拜登內閣再添女力 前密西根州長將任能源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內閣團隊, 即將再添一名女性成員。
    2020/12/16 15:00
  • 拜登將提布塔朱吉任運輸部長 葛蘭何任能源部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行政團隊逐步浮出檯面,拜登證實將提名布塔朱吉為運輸部長;媒體也報導,前密西根州長葛蘭何為能源部長人選、新墨西哥州聯邦眾議員哈蘭為內政部長人選。
    2020/12/16 14:01
  • 輝瑞疫苗全美上路!醫護養老院優先 白宮施打暫緩

    美國核准的第一支新冠疫苗,星期天從輝瑞藥廠裝箱送上卡車、貨機,正式運往美國50州、超過600個地點,第一批共計290萬劑,第一線醫護人員和養老院居民將優先施打。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原本計畫讓白宮、國會和司法部門高層,同列優先接種,以確保政府在疫情期間也能繼續運轉,但最後川普出面喊卡,推文表示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白宮人員將延後施打。專家則警告,不要以為有疫苗就降低戒心,美國估計要等到明年五六月,生活才可能多少恢復正常。
    2020/12/14 20:00
  • 美FDA批准輝瑞疫苗!首批4875劑 優先接種名單出爐

    一輛輛載著行李箱大小疫苗容器的聯結車,今天上午將離開美國密西根州卡拉馬朱(Kalamazoo)的輝瑞公司廠房,展開全美規模最大、最複雜的武漢肺炎疫苗配送計畫。
    2020/12/13 20:15
  • 周玉蔻挺川普翻盤秒遭打臉 宅神再酸:敗者問蔻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德州共和黨檢察總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指控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與威斯康辛州等拜登(Joe Biden)勝出的搖擺州選舉違憲。周玉蔻10日意有所指表示「川普翻盤成功率大增中」,沒想到此案11日遭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宅神」朱學恒不禁狠酸「勝者為王,敗者問蔻」。
    2020/12/13 17:27
  •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休 共和、民主兩黨檢察長鬥法

    美國德州等18州共和黨籍檢察長9日要求最高法院,否決賓州、威斯康辛州、喬治亞州與密西根州的總統大選結果,但今天23名民主黨籍地方檢察長籲請最高法院,駁回這項請求。
    2020/12/11 17:52
  • 德州控4戰場州選舉違憲 川普與17州群起響應

    德州昨天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投票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和全國17州今天群起響應,力拚翻盤。
    2020/12/10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