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寄養 結果共255筆

  • 2法鬥寄養莫名死 業者指送養隔天變狗屍「裝垃圾袋扔大排」

    台南一名顏姓女子家裡的2隻法鬥,因脊椎開刀無法照顧,交給專門養狗的楊姓友人幫忙飼養,上個月底親自將法鬥帶到屏東縣的一家私人經營的貓犬中心照顧,楊男的回報也說狗狗狀況良好,直到6日顏女和家人親自到屏東看狗,對方才坦承狗狗送下來隔天就死亡,屍體用大垃圾袋包起來丟水溝,顏女氣炸,她控訴楊男說詞反覆,懷疑狗根本是被他變賣,而楊男的說法則是,顏女要求讓法鬥「送養」,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雙方各說各話。
    2022/06/08 18:22
  • 倍感「鴨」力 台南文化中心鴨群過多開放外界認養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台南文化中心園區中有一處仿鄉野自然生態景觀池,多年來因民眾寄養與訪客餵食,造成園區鴨群數量過多,台南市文化局今天宣布開放外界認養。
    2022/01/26 22:21
  • 大陸瘋養多肉植物 雲南掀寄養商機

    大陸這些年掀起多肉植物養殖風潮,特別是疫情助推,宅在家時間多了,種植綠色植物療癒身心,其中多肉因為耐旱好養、外型奇特有趣,尤其受歡迎。而大陸雲南因為日照長、晝夜溫差大,特別適合養多肉植物,當地推出寄養多肉服務,還有專屬的寄養師幫顧客代為照料多肉植物,光是一名寄養師,溫室寄養的多肉就有10萬多株。
    2022/01/26 19:55
  • 23歲母求救兩童無奶粉 赫見男童大腿疑瘀青舊傷

    屏東枋寮有1名23歲的陳小姐向網紅「正義哥徐奕」求救,說2個年幼的孩子沒奶喝了,徐奕前往送奶粉時,卻發現當中1名年僅1歲2個月大的小男童臀部、腿上,滿布疑似瘀青的舊傷痕,陳小姐一度說是孩子的爸爸打的,後來又改口說是異物性皮膚炎及蚊子咬傷,警方與社會局獲報後,立刻前往調查!
    2021/12/23 18:23
  • 柴犬遭強制法拍!飼主出國欠錢 超萌「登登」70萬還債

    「柴犬」遭拍賣抵債!大陸北京一名男子2015年出國前將愛犬「登登」送往寵物寄養中心,沒想到從此銷聲匿跡欠下大筆費用,儘管雙方曾和解,但男子未在時間內接走也沒履行協議,寄養中心近日只好聲請強制執行拍賣「登登」,最後以超過16萬元人民幣(約70萬元新台幣)成交。
    2021/11/06 11:11
  • 從法國紀錄片「寄養男孩」探討台灣兒少安置

    「寄養」這件事情,對當事人而言,可能會在生命中很長的一段時間,對自己的「歸屬」感到迷惘,公視主題之夜紀錄片《寄養男孩》,描述一位男孩亞尼,在小學的時候,面臨養父母達到70歲的法律年紀上限,無法再收養他的困境;隨著鏡頭紀錄他歷經第二個寄養家庭以及親生母親的出獄,雙方的種種互動都讓亞尼備感壓力,甚至因此罹患精神官能疾病。
    2021/10/15 19:48
  • 事假3天扣薪8千!單親媽求助:女兒在寄養家庭等這筆錢

    上班請假扣薪到底怎麼算才是合理的呢?有位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表示,她因為請了3天事假被扣薪8千元,讓她薪水只剩不到一萬六,女兒還在寄養家庭,急需這筆安置費,她求助網友,想問問公司這樣扣薪是否合理合法,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2021/09/27 18:27
  • 金門博餅頭獎獲頒一頭「梅花鹿」 狀元愣: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金門觀光業者今年合辦的「博餅」活動昨(17)日落幕,這次吸引各鎮超過200位鄉親踴躍參與,今年頭獎也相當特別,除了送出全牛宴外,主辦單位更加碼送出一頭活生生的母梅花鹿,雖然這一頭鹿的市價約莫台幣3萬元,但中獎的楊姓民眾拿到獎品一時反應不過來,直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對此,光前觀光休閒牧場主人李鍾靈說,楊男想帶回家養,或是寄養在他們那裡也沒關係。
    2021/09/18 15:51
  • 養狗大城採DNA 揪遛狗「便後不理」飼主

    根據美國一個寵物網站,有將近半數美國人,在新冠疫情期間養了狗;但如今這些飼主返回工作崗位,也讓寵物寄養業者,業績大增四成。但是以全球最愛養狗的城市來說,不得不提到以色列的特拉維夫,每11人當中,就有1人養狗,也衍伸出環境問題,因此市府當局現在想出新點子,藉助最新科技,光從狗狗糞便就能辨識牠的飼主是誰,再寄出罰單!
    2021/07/16 19:58
  • 生母曾抓頭撞牆「鼻骨碎裂」 女星曝悲慘童年:被當死胎

    27歲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曾是女團「Twinko」成員,近期靠「狼人殺」節目翻紅,精緻的外貌讓她有「真人版蘿莉」封號,看似光鮮亮麗的她,卻有一段非常悲慘的童年,剛出生就被生母當死胎,長大後還被打到鼻骨碎裂,甚至12歲才有自己名字,心酸際遇讓外界相當心疼。
    2021/05/05 16:13
  • 40名寄養童的「媽媽」 徐季幼獲新北模範母親表揚

    每名模範母親都有許多為子女辛勞付出的感人故事,但52歲的徐季幼22年照顧寄養家庭生涯,把40名寄養童視如己出,辛勞付出教養,成為新北市另類模母親並接受表揚。
    2021/04/24 22:59
  • 男嬰被丟棄新園鄉安置滿月 屏縣府籲家屬儘快出面

    屏東縣新園鄉龍洲一路鄰近雙園大橋,2月2日晚間9時許被民眾發現1名未足月的男嬰,屏東縣政府已將男嬰安置在寄養家庭1個月,今天呼籲男嬰父母儘快出面。
    2021/03/03 12:27
  • 屏東家扶溫馨任務 7個孩子有家過年

    春節家家戶戶團圓之際,卻有孩子差點沒家過年,屏東家扶與縣府社工兵分多路,將2名新生兒、2名被獨留的兄妹檔、3名因父母入獄的孩子順利安置到寄養家庭,感受溫馨家庭年味。
    2021/02/11 22:14
  • 高雄2歲女童僅7.9公斤全身傷 父母涉虐遭起訴

    高雄市2歲多女童被送醫急救,發現身高83公分,體重僅7.9公斤,且身上有多處受虐傷痕,檢方將這對夫妻提起公訴。社會局今天表示,女童已安置寄養家庭,也依家長意願媒合出養。
    2021/01/08 14:41
  • 3歲女童皮包骨僅7.9公斤 遭父母凌虐禁吃飯

    高雄一名女童去年四月腦出血被送醫,除了有外傷,護理師還發現,將近三歲的孩子骨瘦如柴,才7.9公斤,即時通報社會局,檢方調查女童出生一個月,就被安置在寄養家庭,養得白白胖胖,2歲回到原生家庭,常被父母毆打禁止吃飯,瘦到不成人形,生長發育嚴重遲緩,孩子的父母,被依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
    2021/01/08 13:13
  • 姊妹花回寄養家庭 屏東家扶協助相見歡

    一對曾接受屏東家扶中心寄養安置的姐妹,今天回到照顧過她們兩年的寄養家庭,並與寄養媽媽王麗琴熱情擁抱,感動淚流。老大「小珍」一到家,就說「我18歲,我終於回來了」。
    2020/12/12 15:38
  • 對2寄住少女伸狼爪 反年改大將判刑5年9月

    彰化一名前任里長,過去曾是消防隊分隊長退休,2017年時號召「反年改」群眾北上世大運會場抗議,只是他被檢警查出,這位前里長還是彰化縣核可的寄養家庭,但私底下卻對兩名寄住少女伸出狼爪,這名里長反控是對方誣告,但證詞不被採信,二審還是被判5年9個月有期徒刑。
    2020/11/27 22:13
  • 寵物將比小孩多 業者盼寄養照顧應法制化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表示,台灣的寵物數量今年下半年可能超過15歲以下的人口數,但目前寵物寄養的法規卻過於嚴格。有業者希望政府能制定專法,農委會畜牧處簡任技正陳中興表示,目前相關服務仍應遵循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對寄養業的規範。
    2020/10/05 21:28
  • 27天團圓飯銘心22年 家扶兒淚眼重逢寄養父母

    男子林哲緯22年前因遭到父親家暴被安置在寄養家庭27天,「全家一起吃飯」的溫馨珍藏心裡22年,在屏東家扶中心協助下,林哲緯終於和當年的寄養父母重逢擁抱。
    2020/09/03 16:09
  • 養兔思念亡妻! 屋主與「近百隻兔子」同住

    桃園平鎮有民眾在家裡養了近百隻的兔子,但整個房間就像垃圾堆,放眼望去滿滿的草和飼料,附近鄰居都被臭味薰到連窗戶都不敢打開,只是一開始找里長幫忙反映,因為公寓是住宅,清潔隊也束手無策,最後只好向議員陳情,現在桃園市政府也介入處理,將近一百隻的兔子會先寄養在公家機關。
    2020/08/31 20:47
  • 農委會給萬元紓困補助 寵物業也想要

    行政院推出疫情紓困措施以來,各行各業都想獲得補助,紓困理由也是五花八門。寵物經濟中,因為國人不出門旅遊,毛小孩也就少了送寄養的需求,讓寵物旅館經營也受影響,公會就呼籲可以有專案的現金補貼。
    2020/05/26 18:35
  • 舅舅拉拔7姊弟長大 4位獲總統教育獎

    今年的總統教育獎,嘉義的永慶高中,有一名高三學生林佑弦獲獎,而這也是他們家的第四座總統教育獎,原來除了他,包括兩位姊姊跟一位哥哥也都是得主,而他拿到獎金,表示要補貼家裡的伙食費,原來全家共有七名兄弟姐妹,父母早就雙亡後,全靠舅舅拉拔他們長大,現在他更決定要就讀軍校,減輕家中的經濟壓力。
    2020/05/13 23:39
  • 門外遭人丟放「會動包袋」 打開驚見帶血嬰兒…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一對夫妻,日前在家門外的走廊上看到一個「會動的塑膠包」驚覺有異,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與醫護到場後打開包包,竟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嬰兒,透過目擊者提供線索及調閱監視器追查後,將丟棄男嬰的母親逮捕拘留,並依虐待及拋棄兒童個案,將當事人移送法辦。
    2020/04/13 10:48
  • 5隻超萌緝毒犬寶寶 海關徵求寄養家庭

    近期有4到5胎的拉不拉多緝毒犬幼犬誕生,原寄養家庭數量無法支應,海關對外徵求寄養家庭,以幫助狗狗社會化、培養獨立性,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執勤犬,歡迎家住新竹及彰化間,有庭院者參與。
    2020/01/05 12:10
  • 單親媽背幼兒賣地瓜 努力賺錢爭取女兒回到身邊

    基隆一名單親媽媽離婚後獨自扶養2名兒子,女兒則在寄養家庭,為了照顧1歲半小兒子,最近在中船路擺攤賣地瓜,收入雖不多,但她說,「我要努力賺錢,讓女兒能回到身邊」。
    2019/12/0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