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寄送 結果共517筆

  • 自投羅網!專偷「光華商場」 派出所探友遭逮

    台北市光華商圈日前發生竊案,嫌犯都趁店家及物流業者不注意時,偷走準備要寄送的筆電,價值高達六萬,只是嫌犯相當狡猾足跡複雜,增加警方查緝困難,沒想到這名竊賊,日前到派出所探望被逮的朋友,兩人因此雙雙落網。
    2023/04/22 12:02
  • 不敵業務萎縮 Netflix郵寄DVD服務將走入歷史

    影視串流服務業者Netflix今天宣布,將不再以郵寄方式寄送節目或電影的實體DVD給訂戶,宣告這個提供25年的服務將於9月底走入歷史。
    2023/04/19 15:38
  • 網路報稅「附件上傳免交紙本」 4圖看懂操作步驟

    5月報稅季即將到來,民眾關心如何報稅,財政部表示,今年網路(含手機)報稅將試辦「附件上傳」,由於過去使用網路申報綜所稅時,如有更動從國稅局查到或系統下載的資料,必須提供證明文件給國稅局,僅能以紙本寄送,現在可以直接將檔案上傳、免交紙本,4張圖帶您簡單看懂操作步驟。
    2023/04/19 11:46
  • 速件護照新招! 選「嘉義、花蓮」領務局辦+2日遊

    現在想辦護照,雖然能上網預約,但選擇台北領務局,要等超過1個月,甚至去台中辦要等超過6週,有台中的旅客就突發奇想,和朋友「包團旅遊」兩天一夜到嘉義領務局辦護照順便吃美食。因為目前網路預約嘉義或花蓮領務局,1週內都有時段能辦護照,就算要寄送回來外縣市也只要150元,不過交通費仍需要考量。
    2023/04/08 20:03
  • 收錢不出貨!離婚夫妻檔搞詐騙 假團購海噱625萬

    新北市47歲徐男、28歲陳女前夫妻檔,透過在臉書社團、LINE群組揪網友團購衛生紙、冷凍食品等民生物資,起初2人皆有穩定出貨,直到今年1月底,2人卻藉故拖延,收錢後未寄送商品,最後甚至捲款失聯,總計有將近30人受騙,損失金額高達625萬餘元。林口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追查,本(3)月29日持拘票逮捕2人,並查扣大量存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2:19
  • 這是獎品?抽中《鬼家人》親簽海報! 打開傻眼:殘破不堪

    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衝破3億,聲勢銳不可擋,電影跟超商合作辦抽獎,有粉絲興奮抽到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群親筆簽名海報,卻發現海報只能「氣泡紙」包裝,收到的時候毀損相當嚴重,氣得控訴,但主辦超商說親簽海報已經贈送完畢,無法再提供,且寄送過程雙方都有風險,令粉絲無奈難以接受。
    2023/03/20 20:35
  • 檢調搜索高雄二監 查「台灣巴菲特」是否有買通獄方人員

    自稱「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投資控股集團總裁周瑞慶因涉非法吸金41億餘元,去年遭判處有期徒刑14年,目前正在高雄第二監獄服刑,然而近日外界爆料,指獄中有不肖官員扮演「傳令兵」,替周瑞慶向外指示寄送現金,今(17)日上午檢調到第二監獄周瑞慶舍房搜索。
    2023/03/17 13:57
  • 基進黨高雄黨部「愛心」塞爆 物資擺門口險遭竊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為了響應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寄送救災物資,發起募捐活動,不到24小時,愛心已經塞爆黨部,但9日一早9點多,黨部還沒上班前,卻有男子把民眾擺放在門口的物資給竊走,還好及時被發現攔阻。
    2023/02/09 19:44
  • 要安全回來!總統視訊打氣台灣首支抵土耳其搜救隊 感念土國921曾援台

    台灣派出搜救隊挺進了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加入救援工作,總統蔡英文8日下午與也特別與他們視訊打氣,她承諾,若需要更多資源,政府都會盡速寄送物資。搜救隊則表示,土耳其921期間曾援助台灣,這次是帶著感激的心工作!
    2023/02/08 23:30
  • 台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 蔡英文視訊允諾:有需求隨時提出

    土耳其大規模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派出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進行救難。總統蔡英文今(8)日下午與已抵達土耳其的第一梯次台灣搜救隊帶隊官、消防署視察進行視訊通話。她承諾,若搜救隊需要更多資源,隨時提出需求,政府都會盡速寄送物資。
    2023/02/08 20:02
  • 買滑雪外套託友代寄返台!律師收詐騙簡訊驚:是釣魚網站

    詐騙手法又更新,一名律師差點受騙!台北市一名劉姓律師日前為了購買國內沒販售的滑雪外套,價值600美金,台幣約1萬7千元,下單後特別拜託朋友幫忙代寄回台,對方農曆年前就寄出,沒想到過年期間,這名律師收到一封簡訊。簡訊寄件人自稱是中華郵政,表示包裹正在寄送,並附上一段網路連結,結果點進去,訊息內容疑點重重,當事律師懷疑,這根本是詐騙集團的釣魚網站。
    2023/02/06 16:40
  • 大過年冒出一大堆「好友」 北市女被詐婚613萬被騙走

    為期10日的農曆春節年假正式開始,不少民眾開始和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吃飯、聊天,聯絡感情,但可得小心有些明明是不認識的人卻硬要裝熟加LINE好友、拉群組,台北市就有一名女會計因此被騙走613萬元。刑事局警方特別提醒,要是對方用各種名目要求匯款投資、寄送禮物或簽署授權書,千萬不要按照指示進行,否則可能落入陷阱。
    2023/01/21 16:49
  • 農曆年前換閣揆?蘇貞昌辦公室打包 政院:年節禮品包裝

    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大敗,總統蔡英文曾表示將在立院會期結束後對內閣進行改組。今(10)日有消息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開始打包整理,收拾物品。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對此回應,院長辦公室近日係針對年節禮品安排包裝及寄送事宜,並無所謂辦公室陸續打包一事。蘇貞昌下午受訪時也說,行政院長是總統職權,應該尊重,隊伍該怎麼調整時候到了自然會公布。
    2023/01/10 15:28
  • 民法18歲即成年 「休退學、結婚」免家長同意

    今年開始,民法成年年齡下修到18歲,代表只要滿18歲,就可以獨自租房簽約、開戶甚至結婚,而校園也配合民法新規,學生成績單多不寄送到家中,而且休退學申請書,只要是18歲的學生,就無需家長簽名同意。
    2023/01/01 14:59
  • 陸疫情爆!中醫師估清冠一號這時間恐缺貨 藥材漲幅達140%

    中國大陸新冠疫情開始爆發,不少人在台搶購退燒藥寄給大陸親友,而台灣的清冠一號雖屬處方藥,但有診所開放民眾自費購買,而中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清冠一號還沒出現大量搶購的狀況,庫存也還足夠,但國內有90%中藥材仰賴大陸,隨著當地疫情升溫,消炎用途中藥材需求暴增,勢必影響出口,產地價格也已開始出現飆漲狀況,再加上台商返台購買、親友寄送清冠一號等因素,推估農曆春節後恐現缺藥潮,呼籲政府密切關注。
    2022/12/23 18:35
  • 網購收電郵「補稅才寄貨」 女遭詐騙刷卡逾10萬

    有民眾日前從網路上,買國外保健食品,但事後收到EMAIL,說訂單有稅金要補繳,要匯款才能寄送包裹,雖然這不是新的詐騙手法,但民眾還是傻傻刷卡兩筆,共10萬5千多元,發現被詐騙馬上打給銀行客服,要求停止付款,但被告知無法協助,對此銀行局說,的確不能叫發卡銀行止付,刑事局則說,發生後一定要報警,以利後續協調處理。
    2022/12/22 19:00
  • 這CD會上癮!國際郵包寄「光碟」 打開藏搖頭丸

    刑事局中打破獲兩起國際包裹藏毒案件,其中以謝姓主嫌為首的,報關時以光碟片名義,從荷蘭購買搖頭丸,寄送來台;另一件則是用泰式奶茶罐當包裝,夾藏大麻,透過國際郵件從泰國寄來台,總共360幾公克,市價43萬多。
    2022/12/22 12:57
  • 「蠟筆小新路跑」負評滿天飛 她曝超慘經歷:還我報名費

    昨(10)日在新北大都會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的「蠟筆小新Love Run主題路跑」已落幕,但民眾卻罵聲不斷,有網友表示主辦方從一開始寄送物資方面就延誤寄送,沒想到連路跑當天的規劃也很糟糕,讓她怒氣衝天直批「還我1980報名費!」
    2022/12/11 16:43
  • 搞烏龍!民眾收2份投票單 區公所:已更正

    桃園蘆竹一名民眾收到2份投票單,原來她是投票日當天的工作人員,區公所表示,為了讓選務人員方便投票,會依工作地點二次造冊,寄發投票單,這回可能是疏失,才有重複寄送,但會以現場投開票所名單為主,維持一人一票。
    2022/11/26 13:24
  • 有點衰..港女大生倒垃圾口罩繩斷挨罰3千 收嘸罰單險GG

    去年一名香港籍龐姓女大生於住家樓下倒垃圾時,配戴的口罩繩子突然斷掉,當時她想說一下下而已,索性將壞掉的口罩丟掉,但就這麼剛好遇上巡邏員警,當場開單舉發。事後罰單寄送至龐姓女大生住家,她卻因為搬家沒收到,導致逾期未繳遭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書記官透過校方聯繫上人,龐姓女大生才焦急的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被罰錢,好在書記官補寄通知書後,她才前往超商繳清3141元,免於被挨罰。
    2022/11/21 17:52
  • 涉《跟騷法》收告誡單!四叉貓撂狠話:會讓高虹安付出代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日前遭爆料曾經涉及妨害風化案件,網紅「四叉貓」劉宇(本名:劉宇席)後續在臉書發文,並且4度標記袁康介,豈料卻遭到袁康介提告《跟蹤騷擾防治法》等罪項。四叉貓今(11)日在臉書貼出警局寄送的書面告誡,並表示一定會提出異議,更撂下狠話直喊「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
    2022/11/11 21:49
  • 傻眼!友宅配冷凍水餃 送抵竟成「整坨爛泥」

    用宅配寄送貨物很方便,但台北一名王先生,朋友使用冷凍宅配水餃給他,但商品10多天才收到不打緊,打開包裹發現水餃已經變成整坨爛泥,讓他看傻眼,疑似因為保存不當而聯繫宅配公司,沒想到等了2個月卻遲遲沒有回應,只是詢問營業所,業者表示,抵達前會先聯繫,到了也會按門鈴,連續3天都沒人,才會通報配送異常。
    2022/11/10 19:15
  • 慘!卡堤外成泡水車 民眾:柯文哲說自己負責

    台北士林百齡橋下停車場,有超過50輛車因為水閘門臨時關閉,卡在堤外變成泡水車,只能等待拖吊救援。不過回頭檢視北市府的SOP,針對基隆河沿線堤防車輛,停管處只有在閘門關閉前5分鐘才寄送簡訊通知車主,就有律師指出,可能構成國賠要件。
    2022/10/18 20:43
  • 新竹「NO」City? 城市馬拉松出包加購獎座插反

    新竹城市馬拉松出包!有跑者領到獎座卻發現,上面印有的新竹城市馬拉松英文字樣,都裝反了,英文寫成「新竹NO」,讓跑者傻眼,還有人表示,跑到終點時晶片感應失效,導致領不到證書,大會表示,插反的獎盃,會請廠商負責更換、寄送,費用由大會全數吸收。
    2022/10/16 21:16
  • 電費翻倍!他抓包漏洞破解後「重寄收費單」 網嚇:不單純

    近來不少家戶都出現有電費暴增的情形,有網友將在臉書社團分享,先前恰巧直擊抄表員的抄表過程,當時他心有疑慮,於是就拍照存證,結果比對帳單金額後發現竟整整多出1倍,他還爆料相關單位希望他可以「先認賠」,結果在他積極爭取自己權益之後,使得更新後的收費單重新寄送,才守住荷包,不少網友見到這樣的例子後,大感傻眼,直喊「案情不單純」。
    2022/10/11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