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寄包裹 結果共71筆

  • 洪姐重砲批軍 粉絲貼心送口罩咖啡

    洪仲丘案第23天,還沒有真相,洪姊姊痛批,馬總統要負最大責任,還說國防部沒有積極作為,還策劃抹黑家屬及弟弟,讓家屬很灰心,不過這幾天,家屬感受到人情冷暖,也有許多支持關心的民眾,寄包裹給洪姐姐,送上口罩、卡片和咖啡,特別的是,上面都沒寫地址,只寫寄給洪仲丘的家屬,就送到了。
    2013/07/26 17:58
  • 又出「包」!郵政車遭偷 46包裹遺失

    誇張!郵差送信郵務車竟然被人開走!新竹1輛郵政公務車在作業時,郵差下車投遞包裹忘了熄火,這時竟然被1名男子趁機把車開走,郵差當場傻眼,報案後,雖然郵務車在1個小時內就被警方找到,但車上46件郵件包裹卻不翼而飛,由於郵寄包裹一般不會有貴重物品,嫌犯下手的動機很可疑,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13/06/16 11:10
  • 蘇花又坍!日以繼夜搶修 進度27.8%

    蘇花公路真的是柔腸寸斷,去年坍方路段工程人員全力搶修,但連日大雨讓原處土石再度崩落,東澳到南澳段也因此封閉,工務段人員很無奈,因為他們已經日以繼夜天天趕工20小時,想在2月7日農曆年前搶通,輸運春節返鄉車潮,但目前進度只有27.8%,天氣因素更可能拖累進度,不只返鄉難,重創觀光產業,郵寄包裹業務改走南迴,也讓花蓮郵局1天就虧50萬。
    2013/01/12 09:44
  • 貴婦寄死泥鰍包裹嚇鄰 重判6個月

    去年11月,台北市一名女子收到上百隻泥鰍的包裹,還發出腥臭味,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她懷疑可能是家人曾經任職社區管委會,檢舉住在一樓的貴婦在停車格堆放雜物,引起對方不滿;女子控告恐嚇,檢警調閱郵局監視器發現,寄包裹的人就是這名貴婦,判貴婦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但貴婦態度毫無悔意,法官提高易科罰金3倍金額,全案仍可上訴。
    2012/10/12 12:31
  • 女人戰爭!貴婦寄泥鰍包裹 涉恐嚇遭訴

    去年11月,台北市一名女子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裡頭竟然有上百隻泥鰍,還發出腥臭味,女子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她懷疑可能是家人曾經任職社區管委會,檢舉住在一樓的貴婦在停車格堆放雜物,引起對方不滿;女子控告恐嚇,檢警調閱郵局監視器發現,寄包裹的人就是這名貴婦,依恐嚇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2012/06/15 11:47
  • 10萬珠寶沒報值 寄丟郵局賠1125元

    郵寄貴重物品,可別忘記要向郵局報價!台南有位民眾用限時掛號,把價值10多萬元的珠寶裝在信封裡,以限時掛號方式寄送到花蓮,途中珠寶遺失,最後只索賠1125元,民眾覺得離譜,提出申訴;不過郵局表示,民眾寄包裹時,並沒有說明品項,也沒有另外支付保價費用,如今東西不見,只能依照物件的重量,進行賠償。
    2012/04/24 12:24
  • 〈獨家〉「寄包裹得排隊」 郵局年節禮品爆量

    年關將近,許多民眾、大公司搶時間提錢、送禮,郵局簡直忙翻,上門寄包裹、寄信民眾破千人,光等待叫號就得多花一倍時間,還傳出有人不耐久候,在郵局破口大罵,包裹量整整多2到3成,郵務車1天得多跑2趟,包裹量增加到5千件,不僅倉儲人員得加班因應,10幾個窗口也得全開,才能應付爆量人潮。
    2012/01/19 18:44
  • 活狗裝箱寄包裹 天兵媽被告虐狗

    美國一位媽媽想要給兒子一個生日驚喜,竟然異想天開,把才4個月大的小狗裝箱,打算以包裹的方式,寄到1千多公里外,幸好被郵局員工即時發現,小狗撿回一條命,這個天兵媽媽,還因虐待動物罪名,被告上法庭。
    2011/02/09 21:23
  • 芭比變「鬼娃」 裝進包裹恐嚇2女

    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竟然被拿來當恐嚇工具!雲林一名女子,今年3月底,收到裝有裸體塑膠芭比的包裹,身上用紅筆寫「死」字詛咒,另一名女子,則收到4大疊冥紙,2名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抓到寄包裹的婦人,她供稱,懷疑丈夫和2名女子搞外遇,才會寄人偶詛咒,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婦人的丈夫則說,他和2名女子的確認識,但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2010/04/22 12:02
  • 到加油站寄包裹 郵局首推全天無休

    半夜想要寄包裹,不只有超商,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就是加油站!相中一年2百億的宅配商機,郵局從9月1日開始,在100個加油站成立代辦所,除了販售郵票、明信片外,頭一回全天不打烊代收包裹,比起現行宅急便據點,郵局標榜,最方便的就是,不用另外找停車位。
    2009/08/31 19:12
  • 海外包裹寄丟 郵局賠怕了拒收

    民眾把書寄往國外常被搞丟,6度成功索賠,拿回3萬多元,卻遭中華郵政當成拒絕往來戶!原來,英美當地郵局反映,寄包裹的作家丁致良,提供的地址常常寄不到,而且每回投遞,總是勾選最貴的6千元保價金,要台灣多注意,中華郵政始終無法說服對方,拿出寄件包裹的價值證明,乾脆拒收。
    2009/04/05 12:53
  • 【北京城拚奧運】確保奧運安全 北京地鐵實施安檢

    為了讓北京奧運舉辦期間,安全工作能滴水不漏,避免有任何爆裂物的可能性。北京地鐵公佈,以後不準帶任何飲料,近地鐵站。包括了郵寄包裹,也不能郵寄液態物品。
    2008/05/10 22:26
  • 剛接下郵差包裹 警察就衝上門

    收到郵寄包裹,卻可能招來警察上門盤問!這是有毒販用包裹運毒,寄給不知情的親友,不過警察早有情資,收件人一接到有毒包裹,警察馬上撲上去抓人,而收包裹的人,還搞不清楚原來幫人代收包裹竟然意外犯罪!
    2007/10/29 00:18
  • 寄給扁嫂包裹 拆開看「藍色壽衣」

    台中市警方昨天在市政府旁的水溝邊,發現一個遭總統府退件的郵寄包裹。上頭寫的收件人,就是總統夫人吳淑珍,警方原本以為是爆裂物,甚至還出動防爆小組前往處理,割開包裹一看,才發現裡面居然是一件藍色壽衣!
    2007/03/31 12:32
  • 情侶跨海運毒 包裹郵寄大麻

    法務部海調站台中站,剛剛查獲「情侶跨海郵寄毒品」。30歲蔡姓女子到加拿大遊學,認識華裔加拿大男子,女子返國後,男友從加拿大郵寄包裹給她,裡面裝有大麻3公斤,市價千萬,被警方查獲。
    2005/09/09 12:26
  • 父子檔分工合作 網路賣盜版光碟

    台中警方破獲網路販賣盜版光碟案件,嫌犯是一對父子檔,兒子是銀行工程師,平常上班時間,利用銀行的電腦接受網路訂單交易,再將數量回報家中,由父親負責燒錄和郵寄包裹,最後,父子一同被抓進了警局,兒子也已經被銀行解雇。
    2005/01/28 18:37
  • 金門破獲販毒用毒案 境內最大宗

    金門警方破獲一個金門地區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販賣及吸食毒品集團,至少有46人落網,除了5名主嫌被檢方聲押外,其它關係人的職業遍及各行各業,除了酒店小姐之外,其中還有公務員和職業軍人,而且這個販毒集團是從台灣以郵寄包裹的方式將毒品運到金門,和過去從大陸走私的情況有所不同。
    2004/09/06 19:58
  • 郵寄包裹販毒! 航警掌線報逮3嫌

    航警局查獲走私大麻1100公克,市價約60萬元,警方查出,嫌犯利用國際快遞從國外寄毒品回台灣,企圖蒙騙通關,不過由於航警早已接獲線報,即時將包裹攔截,並循線逮捕3名嫌犯。
    2004/06/04 19:22
  • 郵包走私大麻! 簽收毒包落網全都錄

    刑事局破獲千萬元大麻走私案,一名香港籍男子從加拿大郵寄包裹來台,將大麻真空包裝以錫箔紙通過海關掃描設備,想說萬無一失,但最後還是在向郵差簽收包裹時當場被警方逮捕。
    2004/05/25 18:40
  • 寄包裹收現金 拒收郵票為A錢

    到郵局寄信或寄包裹都是要貼郵票或蓋郵戳的,但是大陸天津的郵局卻是貼郵票的包裹不寄,除非你郵費是繳現金。這個規定還全天津的郵局通用,為的是A民眾的錢,增加郵局收入。
    2004/04/21 12:58
  • 「原味」內衣褲網路發燒 年輕辣妹狂賣

    網路二手貨拍賣非常搶手,可是現在更加流行一種保證「原汁原味」的內衣褲拍賣,就是年輕學生辣妹穿過沒洗的貼身衣物,而且保證穿越久價碼越高。這種風氣從日本傳過來,但是台灣妹妹現在「變本加厲」,除了可以郵寄包裹之外,而且可以當場脫下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2004/01/29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