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戰爭!貴婦寄泥鰍包裹 涉恐嚇遭訴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11月,台北市一名女子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裡頭竟然有上百隻泥鰍,還發出腥臭味,女子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她懷疑可能是家人曾經任職社區管委會,檢舉住在一樓的貴婦在停車格堆放雜物,引起對方不滿;女子控告恐嚇,檢警調閱郵局監視器發現,寄包裹的人就是這名貴婦,依恐嚇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就是這個包裹,讓住在大直豪宅的女子打開後嚇到快哭出來,�頭滿是血水的盒子,之前可是裝了上百隻泥鰍,有的在蠕動、有的已經發黑腐臭,她心生恐懼,認為和住在一樓的貴婦脫不了關係,一狀告上法院。

社區管委會主任:「她們目前都不在社區。」記者:「現在雙方當事人都還有互動嗎?」社區管委會主任:「呃…,我們也不清楚。」

社區管委會低調,但對於整起事件都略有耳聞,糾紛起因於這個停車位,當初一樓貴婦以每個月4千元租地下停車位,不停車卻堆放家人的藝術作品,女子認為公共空間不該堆東西,檢舉再檢舉,雙方戰火因此點燃。

去年11月,女子收到裝滿泥鰍的恐怖包裹,雖然署名是男生的名字,但她懷疑就是一樓住戶為了報復而惡作劇,檢警調監視器,貴婦進出郵局以及包裹寄送時間點一樣,外型大小也差不多,因此認定涉嫌恐嚇和偽造文書,將貴婦起訴,兩個女人間的戰火,從社區燒進法院。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