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寄死泥鰍包裹嚇鄰 重判6個月


發佈時間:2012/10/1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11月,台北市一名女子收到上百隻泥鰍的包裹,還發出腥臭味,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她懷疑可能是家人曾經任職社區管委會,檢舉住在一樓的貴婦在停車格堆放雜物,引起對方不滿;女子控告恐嚇,檢警調閱郵局監視器發現,寄包裹的人就是這名貴婦,判貴婦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但貴婦態度毫無悔意,法官提高易科罰金3倍金額,全案仍可上訴。

郵局包裹的內側還留著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當時陳小姐收到包裹,還以為是禮物,沒想到�頭竟然裝著上百隻死泥鰍,讓她嚇到身心受創,認為和樓下曾經有過爭執的住戶脫不了關係,決定告上法院。

社區管委會主任(2012.6.15):「她們目前都不在社區。」記者:「現在雙方當事人都還有互動嗎?」社區管委會主任:「呃,我們也不清楚。」

管委會當時相當低調,2位住戶都住在這棟位於大直的豪宅內,每坪百萬起跳,一戶動輒要價近億元,收到泥鰍包裹的陳小姐曾經因為停車問題,和樓下的洪姓貴婦發生爭吵,只因為貴婦以1個月4千元代價租車位,卻用來堆放藝術品,陳小姐出言勸阻,發生不愉快。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包裹的確是由洪姓貴婦寄出,貴婦被拍到,還狡辯當天根本沒去郵局,但事證明確,法官將她判刑6個月,得以易科罰金,但被告絲毫沒有悔意,於是將易科罰金一天1千元調高成3千元,讓這名貴婦整整被罰了54萬元。

寄送死泥鰍包裹,讓人聯想到死亡,對他人身體和生命威脅意味濃厚,只因為口角就用這種方式威脅別人,不僅吃上官司,還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泥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9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