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家長會 結果共423筆

  • 教女兒寫作業都教不會!父氣到「下巴脫臼」 網深有同感

    許多家長會陪孩子寫作業,但常常被氣到一個頭兩個大,最近大陸就有一名人父,日前女兒寫作業時,他在一旁進行指導,沒想到女兒太不給面子,怎麼樣都很教不會,人父當場氣到下巴脫臼,最後無奈就醫,所有過程全被妻子拍下分享上網,網友們全笑翻了,但也有不少父母直呼,「看了真的心有戚戚焉」。
    2021/09/15 23:44
  • 把握最後3天!貓纜換纜繩停駛 錯過得等到12月

    每到假日時常有家長會帶著小朋友搭乘搭乘台北市的貓空纜車,不過由於原廠的安全規範纜繩需要更換,因此自下週一13日起將會停駛,預計將於12月中旬重新開放,北捷也提醒民眾前往貓空地區可以改搭公車,千萬別撲空了。
    2021/09/09 17:05
  • 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出國念書,希望藉此提升他們的競爭力,但最近在大陸西安一名高三畢業生,原定打算暑假後出國留學,不料卻沉迷在「女僕店」,把30萬人民幣(約128萬新台幣)學費幾乎全花光,家長得知後傻眼又氣憤,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警方目前正介入調查中。
    2021/09/01 22:56
  • 美國師淪毒王1傳26人 學生父當眾脫衣褲挺戴口罩

    美國Delta疫情持續擴散,加州有小學爆發Delta變種群聚,源頭就是沒打疫苗確診的老師,後來美國CDC公布調查報告,發現包括學生在內,共有26人被他傳染,這件事也凸顯學校做好防疫工作、戴口罩的重要性,美國德州一名父親為了力挺戴口罩,在家長會上脫衣褲,引發討論。
    2021/08/29 14:29
  • 「延後到校」行不行?線上公聽會今登場 正反意見陳述望教育部收集平衡

    下個月就要開學了!台灣學生從國小到高中幾乎都是7點半左右就要到校,待在學校最長達9.5小時!遠超過日本、歐美國家,有民眾因此提議,將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30到5:00,讓學生有充足睡眠,但提案的影響層面太大,從家長接送時間、變相增加補習、會不會更晚睡?正反意見不一,也因此教育部找來專家學者、家長學生討論,首場線上公聽會,今天登場。
    2021/08/19 23:03
  • 因應開學用餐!墊板加長ㄇ型 用餐當隔板

    彰化縣昨天直播記者會,提到學童用餐隔板,還緊急在找錢。各校先自行處理,有學校把墊板兩邊加長,用餐時立起來當隔板,也有學校採購新的塑膠板,家長會贊助。上午,教育處表示,已經接到教育部的防疫物資補助款,1千多萬,估計隔板要630萬,錢找到了。
    2021/08/17 15:33
  • 鋰電池爆炸!擠壓、穿刺、過度充放 導致高溫

    天氣熱,有家長會買手持電風扇,幫小朋友降溫,但曾發生過鋰電池爆炸,導致有人手被傷,新北市消防局提醒,過度充電、放電,或者電池撞擊變形,可能會導致正負極材料接觸,進一步導致短路,產生高溫、高熱,提醒家長要留意!
    2021/08/03 13:17
  • 卸貨倒數!王思佳曬華麗全家福 霸氣喊:家長會長選起來

    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今年3月迎來懷孕喜訊,經常在網上分享孕期點滴,還被粉絲封為「最辣孕婦」,隨著女兒即將出生,近日她提前曬出多張浮誇全家福,王思佳不僅展現超強氣勢,還笑稱「家長會長選起來。」
    2021/07/20 05:50
  • 差太多了吧!網購充氣泳池到貨變菜瓜布 民眾傻眼申請退款

    三級警戒期間又加上天氣炎熱,不少家長會買充氣式泳池給小朋友,讓他們在家也能玩水消暑,但有民眾投訴上網花800多元訂購了充氣泳池,結果收到的卻是3塊海綿菜瓜布,讓他非常傻眼,對此賣家表示出貨時有誤,願意再重新出貨一次,但消費者已對賣家失去信心,堅持要退款。
    2021/07/19 20:19
  • 電話手錶變手榴彈! 自燃炸傷陸4歲女童

    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買電話手機給自己的孩子,不過在大陸福建最近卻發生一起驚人的意外,一名四歲女童手上的電話手錶突然爆炸燃燒,造能女童手腕3度灼傷。
    2021/06/22 18:32
  • 家長志工納公費疫苗? 學校憂成「好心肝」翻版

    指揮中心將高中以下的教職員,納入公費施打疫苗的第七類,裡頭還包括了校內工作人員,被認定規範太寬鬆,甚至還傳出,北市有學校家長會,希望把家長志工納入名單,不少人擔心成為好心肝翻版;教育局回應,警衛、廚工以及志工,都算是校內工作人員,目前教育部尚未有列冊標準。
    2021/06/18 12:55
  • 高端遭爆「總經理」占聖心女中地蓋樓 校方駁斥:無賣地

    國產疫苗風波不斷,又傳出新的爭議!網路上流傳一段內容,提到高端總經理陳燦堅,擔任聖心女中家長會長時,欺騙學校修女,取得學校對面的河岸土地蓋大樓和俱樂部。對此,高端沒有回應,聖心女中則強調,校地還是屬於財團法人天主教聖心會。
    2021/06/15 13:17
  • 盼不續任!老師、家長陳情 控國中校長爭議多

    老師、家長出面陳情,希望校長別再續任,這是在宜蘭一所國中,校長被指控有不少爭議,包括漠視前家長會長對老師動粗,還有阻擋划船校隊下水練習,導致成績不盡理想,對於這些指控,校長表示尊重老師以及家長的做法,一切都希望穩定學校,不要讓學校受到太大影響。
    2021/04/24 13:58
  • 快訊/年收未達40.8萬沒報稅 當心錯過退稅權益

    現在職場新鮮人起薪不高,年薪可能未達40.8萬元繳稅門檻,理應可以不用報稅,但現在投資理財盛行,部分家長會幫小孩投資,除了薪資收入外,可能也有股息收入,如果以為自己薪資未達標40.8萬元就沒申報,可能會喪失退稅權益。
    2021/04/21 09:40
  • 日小學數學題落落長「大人霧煞煞」 眾愣:在寫小說?

    許多家長會特別抽空陪小孩做作業,隨著題目越來越多元,經常連大人也要思索一陣子才能解答,一名日本家長分享就讀國小兒子的數學作業,掀起一陣討論,然而,大家關注的並非題目難易度,而是出題者敘述實在太詳細。
    2021/04/18 05:13
  • 男怨羊奶只有小瓶裝又難買 內行曝關鍵原因:報廢率

    被譽為「奶中之王」的羊奶因營養價值高,因此不少家長會訂購給孩子當作每日早餐飲品,不過,對此就有名男子十分好奇,為何平日所見的羊奶總是小瓶宅配到府,不像是牛奶,許多大型通路賣場均無販售大瓶裝的羊奶,問題曝光後意外釣出一名飼養近千頭努比亞品種的羊農場主人詳細解答。
    2021/03/23 16:13
  • 小學兒「賣魚數學題」算不出 網一看秒懂:是奸商

    許多家長會特別抽空陪小孩做作業,隨著題目越來越多元,很多大人因此被小學問題給考倒。一名家長崩潰表示,兒子就讀小學3年級,近日數學作業有1道關於賣魚的題目,父子倆百思不得其解,只好發文求助,「應該沒有老闆會賠錢賣吧?」
    2021/03/18 22:02
  • 男童拿「大把1塊錢」買可樂 店員聽原因秒升級請客

    許多家長會用各種方式給孩子設定目標,再用小孩想買的玩具或食物當作獎勵。台灣溜溜球達人楊元慶日前在速食店遇見一名男童,在櫃台拿出「整把1元硬幣」來買可樂,店員好奇詢問後才知道原因有洋蔥,立刻送他一杯可樂還免費升級成大杯。
    2021/01/28 23:29
  • 「2罐養樂多錢買國產豬」 家長喊訂午餐專法

    在TVBS專題報導,偏鄉學童營養午餐成本價格低廉後,全國家長會長聯盟跳出來,喊話教育部趕快訂專法,讓營養午餐有個規範,畢竟現在農委會喊出,學童只能吃國產肉品,多補助的錢,也只能拿去用在買有標章的食材。
    2021/01/25 12:21
  • 家長會長利用職權佔幼園名額? 校方否認

    高雄市非營利幼兒園,由於學費較低,基本上是提供中低收入家庭就讀,剩下名額由一般民眾抽籤,不過卻傳出,有國小家長會長,利用職權,讓自己的子女,第一順位就讀,引起家長不滿,認為跟中低收入戶搶名額,對此,幼兒園否認有此事,教育局則說,因為學童已經入學,只能在明年度招生加強審核。
    2020/12/21 13:32
  • 學校午餐將全面採用國產食材 蘇揆:相信政府的決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全國家長會、食材供應業者及團膳業者等團體,今天在嘉義縣出席「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宣示儀式,他強調,明年要達到此目標,讓學生吃得健康、安心。
    2020/11/14 15:09
  • 北市國小家長會「百萬遭掏空」 會長自行請辭

    北市興雅國小爆出,家長會費120萬遭掏空,事件爆發後,熊姓前會長到警局報案,也自行請辭,而新任的家長會長表示,雖然前會長聲稱,是因為信任財務委員,才把家長會的印章交給他,但家長代表都認為,熊姓前會長也該負起責任,目前整起案件已交由司法調查,要查清楚到底是誰領走上百萬的會費。
    2020/11/05 12:16
  • 綠委斷「校園萊豬修法」生路!? 民團:政府「卸責」家長 「不道德」!

    立法院審議《學校衛生法》第23條修法,「明文禁止含瘦肉精美豬進入校園營養午餐」,在民進黨立委的反對下、闖關失敗,目前僅憑教育部以公文規定「一律採用國產肉品」,由於無明確法律定位,引爆各界質疑與批評。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潘品睿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對執政黨為護航政策,擋下「含萊劑美豬禁入」法案「無法接受」,因法律無明定罰則,存在相當大的「灰色地帶」,等同政府將責任推給學校與家長承擔,「相當不道德」。 潘品睿強調,自己身為家長代表,今天站出來不為「政治口水」,也無力與政府這樣的大鯨魚抗衡;若要自力救濟,只能監督教育單位跟業者間的合議,但是否能令家長完全放心,還是打上一個「大問號」。
    2020/11/03 18:30
  • 滿月嬰「戴脖圈游泳」家人緊盯 慘遭勒脖窒息雙親心碎

    許多家長會讓孩子從小開始接觸游泳,不過大陸一名剛滿月的女嬰日前戴著「嬰兒游泳脖圈」在家人全程觀看之下游泳,游到一半就睡著了,父親回家後驚覺女嬰臉色蒼白沒有動靜,趕緊送醫急救,但病情嚴重家長只好選擇放棄治療,而她的死因竟是戴「脖圈」游泳導致缺氧過久,讓家長相當心痛。
    2020/11/03 15:52
  • 寶寶燦笑抓週「猛抓1物」 萬人全看傻:長大不得了

    「抓週」是華人傳統文化習俗,至今仍有許多家長會在小孩滿週歲時舉辦抓週儀式,藉他選擇的物品,來推測其未來志向。中國大陸一名男嬰抓週的手法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
    2020/10/28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