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家犬 結果共90筆

  • 瘋狂!想養《摩登大聖》狗狗…竟逼家犬「整形」變臉

    由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經典電影《摩登大聖》中,不可或缺的就是那隻聰明絕頂的「傑克羅素犬」,俄羅斯一位男孩看完電影後,就深深被這隻狗狗吸引,於是爸媽便買了一隻同品種的狗狗來當寵物,不料買來的狗狗長大後,和電影裡的明星犬長得越來越不像,這家人竟然帶著狗狗到獸醫院「整形」,要牠變得和電影的狗狗一模一樣!
    2017/02/19 15:37
  • 北市府明年試辦「友善狗狗公車」 免裝籠就可上車

    大部分的公車都規定,只有經過訓練的導盲犬或是必須將毛孩們汪在籠內,才能夠和飼主一同上車,,不過台北市政府今日宣布,為了提供更多的動物友善空間,明年元旦起將試辦兩路「友善狗狗公車」,只要飼主將一般家犬免裝籠,就可以搭乘公車一同出遊!
    2016/12/27 15:21
  • 106年試辦 北市兩線公車開放家犬上車

    愛狗民眾有福了,民國106年1月1日起到2月28日,台北客運「604」、大都會客運「0東」路線試辦開放家犬免裝籠上車,呼籲飼主應事前讓寵物如廁、包尿布,避免便溺發生。
    2016/12/27 13:15
  • 搜救犬將不再受困桃機!竹山隔離21天後回家

    兩隻從德國受訓回國後,因為沒有德國的檢疫證明,目前被滯留在桃園機場的搜救犬「亞當」、「麗莎」,引起廣大民眾關注。對於有網友擔心會被撲殺,防檢局局長黃德昌解釋:「絕對不會撲殺!」並表示因為搜救犬身分與一般家犬不同,防檢局研擬過後,狗狗將送往南投竹山訓練所,進行隔離檢疫至少21天,沒有問題就會讓兩隻搜救犬交還給消防署。
    2016/10/12 23:23
  • 致命烏龍!警抓賊跑錯屋 誤槍殺家犬、傷屋主

    美國發生一起離譜的烏龍案件,報案人沒把明確地址告訴接線人員,警方只能依照描述找尋可能地點,但結局竟是槍殺一隻狗,屋主和一名員警遭誤傷。
    2015/09/02 12:13
  • FOCUS新聞/具備2歲女孩的智力 家犬能懂字彙

    我們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狗狗陪伴我們超過1萬5千年了,光是美國就有超過8千萬隻狗狗,比小孩子的數量還要多呢,但是人類確切了解狗狗的智商以及情感嗎?答案是沒有。近年來一些科學家開始用研究海豚、猩猩的科學方式,來探求狗狗的大腦,而一些研究顯示,狗狗不只好聰明,當牠們含情默默望著你,對你拚命搖尾巴時,牠們不只是要食物,而是真的好愛你。
    2015/07/01 22:27
  • ​護「妞妞」打郵差! 傷害罪嫌起訴狗主人

    台南一位黃姓郵差,去年10月送信時,因為一隻叫做妞妞的黑狗想要攻擊他,黃姓郵差當下拿起木棍自衛,飼主發現後雙方口角,結果郵差還被飼主跟家屬聯合毆打,打得頭昏眼花鼻青臉腫,郵差事後堅持提告,對方被依傷害罪嫌起訴,而郵局也統計發現,由於家犬攻擊穿黑鞋的郵差的比例較大,現在都勸導郵差們送信時盡量多穿白鞋
    2015/04/10 17:48
  • ​受虐狗「蘇西」 助女子克服遭攻擊流產恐懼

    美國一隻名為蘇西的狗狗,慘遭主人虐待成重傷丟棄公園,後來被人發現安置收容所,最後活了下來,另一位叫做唐娜的女子,因被鄰居家犬攻擊因此流產,心中留下陰影,但她遇見蘇西,決定克服恐懼領養牠,內心傷口因此治癒,他們的故事還被拍成電影,大受好評
    2015/01/15 07:59
  • 【FOCUS新聞】特別怕雷公! NHK報導:家犬溽暑易走失

    炎炎夏日除了預防中暑外,您可曾想過,您飼養的寵物可能特別容易在這個季節走失,日本九州的熊本市上週天氣不穩,雷雨交加,結果收容的迷路狗是平常的3倍多,因為不習慣雷聲的狗,聽到巨響後立刻陷入恐慌,進而掙脫狗鍊逃家,東京有寵物訓練學校特別把雷聲列入日常課程,讓狗狗從小聽慣雷聲,就不會驚恐逃脫。
    2014/07/15 21:04
  • 【FOCUS新聞】全美逾千隻家犬 狗餅乾奪命驗含毒

    美國出現了致命狗食,有關單位查了6年多仍沒找出源頭,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接獲民眾投訴,寵物疑似吃了大陸進口的狗食點心健康出狀況的案例不斷增加,超過5000多隻狗、24隻貓,甚至三名飼主都在受害名單上,甚至造成1000隻狗丟了性命,而這些問題寵物食品內含雞肉鴨肉以及甘薯片,部分經過檢驗後發現除了含有抗生素外,甚至有治療帕金森症的抗病毒藥物。
    2014/05/21 20:33
  • 鼬獾闖民宅!咬傷9歲女 父急抱就醫

    狂犬病疫情蔓延,南投家畜防治所,一天之內,總共收到四隻鼬獾屍體,其中一隻,闖入民宅中,咬傷9歲女童腳趾,女童家人拿棍棒打死鼬獾,火速將女童送醫打疫苗,而雲林林內鄉,民眾發現死亡的白鼻心,通報消防隊消毒打包後送化驗,另外在高雄,也傳出鼬獾病死,民眾擔心疫情,紛紛帶著家犬家貓打疫苗。
    2013/07/28 14:41
  • 全台「鼬獾」紛現蹤! 狂犬病疫情憂爆發

    大家最擔心狂犬病,會不會疫情已經蔓延開來了?繼台東、南投、雲林發現患有狂犬病的鼬獾後,在北台灣的石錠,也發現在路邊死亡的鼬獾,甚至在汐止也有不尋常的活動跡象!民眾現在人心惶惶,擔心家中貓狗受到感染,因此新北市宣佈,將提供1萬3千劑疫苗,替境內家貓、家犬免費施打,雖然基本的防堵已經在進行,但狂犬病會不會大爆發,沒人說的準!
    2013/07/26 12:32
  • 〈快訊〉防狂犬病! 家貓、家犬勿入森林公園

    最新消息,避免狂犬病擴散,農委會公布4個高風險區山區。
    2013/07/24 13:26
  • 翻過中央山脈! 專家:狂犬病恐全台擴散

    全台出現第一起,狂犬病鼬獾咬傷人,這和前3例鼬獾染狂犬病,前後不過半年多的時間,但疫情從雲林、南投,翻越中央山脈到了台東縣,不排除狂犬病疫情,早就擴散到全台山區,專家甚至表示,接下來還可能有鼬獾咬傷人,但野生動物的數量多,很難估算,也不可能投藥,現階段防堵疫情,只能從家犬、家貓下手,加強施打狂犬病疫苗。
    2013/07/24 13:18
  • 成狂犬病疫區! 台狗貓出境「隔離半年」

    相隔52年,台灣再次成為狂犬病疫區,其實狂犬病是死亡率達百分之百的傳染病,從民國37年起的十年間,有超過700人因此喪命,而台灣成為疫區後,從原本只要注射疫苗抗體達標準變成了,最多要隔離半年觀察,但首當其衝的問題是,台灣家犬家貓有154萬隻,目前疫苗只有近33萬劑,得到下個月底才能達到防檢局預期的6到7成施打率,不過獸醫師認為施打率得達9成,另外更不能疏忽流浪貓狗變數。
    2013/07/17 13:34
  • 便宜行事?沒掃晶片 家犬險被安樂死

    寵物植入晶片,竟然還是被當成流浪狗準備安樂死!基隆一位曾小姐家中有植入晶片的狗狗走丟了,好幾天都沒有消息,詢問基隆市流浪狗收容所,也就是所謂的寵物銀行,都說沒有她的狗,曾小姐不放心親自跑一趟,才發現寵物銀行的人根本沒有掃瞄晶片,她的狗差一點就被安樂死,民眾不禁質疑,恐怕有其他的家犬,被當成流浪狗安樂死。
    2013/04/20 17:09
  • 管家犬哈維無所不能 最紅廣告明星

    想養一隻會做家事的狗狗嗎?英國現在最HOT的狗明星哈維,牠在廣告中洗碗、煮飯修剪草皮,還會開車接送小孩,無所不能的萬能管家犬形象,吸引了百萬人次點閱,這支廣告也獲選為英國年度最佳廣告。
    2011/01/16 13:11
  • 家犬遭虐殺逃竄 警以竊盜案受理

    台北縣土城在上個星期日,發生狗兒疑似遭到虐殺的慘忍事件;監視器影帶,還看得到狗兒想逃跑的可憐畫面,飼主到現在想起來有點哽咽,她說附近鄰居轉述,當晚還聽見狗的慘叫聲,後來狗狗不見了,只剩下一攤血跡,推測是附近工業區外勞下的毒手;讓飼主納悶的是,警方不是用虐待動物的動物保護法辦理,而是以「竊盜案」受理。
    2010/01/23 13:08
  • 恐怖農莊藏捕獸夾 狗貓無辜受傷

    又傳出疑似虐狗事件!高雄縣林園鄉一間農莊附近,常常有貓狗被發現遭到捕獸夾夾傷,有些動物甚至來不及救就喪命,附近民眾說農莊主人為了怕農作物被貓狗破壞,才會放置捕獸夾,就連家犬也無辜遭殃,甚至有民眾說,主人還曾經拿捕獸夾跟鄰居炫燿。真的是太殘忍了!
    2009/07/21 12:53
  • 「后羿的家犬」 傳天狗食日引災難

    日食是現在科學發達,你我都明白的一種天文學上的遮蔽現象。不過,其實以前的人對這種天文景觀卻感到恐懼,甚至歷史上的傳說,還把日食叫做「天狗食日」,認為天狗食日時,必定會發生大災難,從上古黃帝時代,就有所謂「天文官」,預測天狗食日的週期,並在天狗食日時敲鑼打鼓趨趕天狗,等於趕走災難,不過,倒是有天文專家說,傳說天狗原本只是后羿養的一隻狗。
    2009/07/18 10:10
  • 家犬活拖致死 愛狗人士集結抗議

    幾天前,嘉義有一條家犬被以流浪犬的方式活拖致死的事件!今天有愛狗人士網路大串聯出面抗議,希望政府能多注意「狗權」,嘉義是政府也到現場回應,不過他說要查明真相的說法,並不得到愛狗人士的認同。
    2009/04/28 17:38
  • 侵門踏戶抓家犬! 飼主怒控過分

    嘉義水上鄉的清潔隊員要追捕流浪狗,卻衝入民宅中帶走家犬,當時這隻家犬正在休息中,遇到突然闖入的清潔隊員,還來不及反應,就遭到繩索套頸,最後這隻被捕的老狼狗,因為驚嚇過度猝死!家屬指控實在過分,不排除提出侵入民宅告訴,要鄉公所還個公道。
    2009/04/19 14:01
  • 綠島不容貓狗? 家犬都被毒死

    綠島成了貓狗煉獄了嗎?有綠島民宿業者的兩隻愛犬吃到毒餌死亡,而且類似事件2、3個月就出現,讓他懷疑島上捕捉流浪貓狗的官員,嫌送往台東動物收容中心太麻煩,乾脆就地處決;不過防疫所澄清,毒餌誘殺動物違法,他們會找出是誰對貓狗下毒手。
    2009/03/12 13:37
  • 〈獨家〉偷家犬再宰殺 亂葬崗藏香肉工廠

    冬天進補,香肉私宰場更加猖狂!高雄縣一間私宰場,嫌犯專偷有人飼養的家犬,再加以宰殺變賣,愛狗人士帶著防疫所突擊查緝,在場一名婦人看見家中失竊的小狗也遇害,當場痛哭失聲。
    2009/01/17 19:08
  • 國務費發票露餡! 扁家犬常赴醫院

    外界細看扁珍涉貪這厚厚起訴書中,發現國務機要費的部分發票,卻是用來購買第一家庭愛犬勇哥和Honey的狗飼料,以及去醫院的診療費,扁家帶狗狗看診次數之密集,1個月大約2次,加上飼料雜物用品,花費不少,藍軍立委這時又借題發揮,反諷地說原來勇哥一點都不勇。
    2008/12/1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