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宜行事?沒掃晶片 家犬險被安樂死

記者 劉欣逵 陳韋安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寵物植入晶片,竟然還是被當成流浪狗準備安樂死!基隆一位曾小姐家中有植入晶片的狗狗走丟了,好幾天都沒有消息,詢問基隆市流浪狗收容所,也就是所謂的寵物銀行,都說沒有她的狗,曾小姐不放心親自跑一趟,才發現寵物銀行的人根本沒有掃瞄晶片,她的狗差一點就被安樂死,民眾不禁質疑,恐怕有其他的家犬,被當成流浪狗安樂死。

主人一聲令下,名叫MARY的狗狗乖乖跳上椅子,一見到人就拚命撒嬌,好像知道自己之前差點就進鬼門關,日前MARY走丟,飼主曾小姐原本以為有植入晶片,很快就能找到,但卻遲遲沒有消息,最後自行前往基隆市的寵物銀行,才發現自己心愛的狗狗,竟然被關在鐵籠中,差點就被當成流浪狗安樂死。

曾小姐越說越生氣,因為當初她曾詢問過寵物銀行,直說沒有她的寵物,幸好曾小姐主動前往尋找,才及時救回愛犬。

飼主:「不會想到說被抓到動物銀行,因為有晶片,一定想說有晶片,你就會通知我們,不然我們幹嘛用晶片。」

寵物銀行管理人員卻說,大型犬因為會亂動不好掃描晶片,所以都等到飼主來後再進行掃描,但問題是飼主根本無從得知有沒有進入寵物銀行,捕獲流浪犬,應該都有一定的S.O.P,寵物銀行人員便宜行事做法,讓飼主大感不滿。

基隆市產發處長鄭念福:「假如說員工有違背我們既存的S.O.P,應該辦理的掃描程序,如果查明之後,我們會做後續處理。」

市政府儘管強調這起事件是個個案,但飼主不禁也質疑,政府鼓勵飼主幫寵物植入晶片,但另一端卻沒有落實,恐怕已經有家犬,因為沒有進行晶片掃描,而失去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96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