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費發票露餡! 扁家犬常赴醫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界細看扁珍涉貪這厚厚起訴書中,發現國務機要費的部分發票,卻是用來購買第一家庭愛犬勇哥和Honey的狗飼料,以及去醫院的診療費,扁家帶狗狗看診次數之密集,1個月大約2次,加上飼料雜物用品,花費不少,藍軍立委這時又借題發揮,反諷地說原來勇哥一點都不勇。

衝啊!衝啊!勇哥一下跳圈圈,一下對主人陳前總統又推又拉,玩得不亦樂乎,2006年總統府的新春賀歲VCR,勇哥領銜主演,畢竟當年是狗年,牠最大。總統陳水扁(2006.2):「其實勇哥並不太好教,不過我們雖然對他要求這麼多,牠還是歡喜做甘願受。」

扁家執政8年,第一家庭的愛犬勇哥和Honey紅遍一時,但如今翻開扁珍涉貪起訴書,檢方比對陳鎮慧隨身碟的帳簿,發現國務機要費中的「雜支」,很多發票卻是用在勇哥看診和購買狗飼料用品。

從91年5月29日來看,扁家似乎不到半個月就會帶狗狗上醫院看診,每次從幾百到幾千不等,2個月內,勇哥和Honey就花了1萬多元,沒想到國務費的發票是這些,藍軍立委極盡反諷。

國民黨立委邱毅(2008.12.13):「這玉山官邸的狗常常看病,為何常常生病?到底是『勇哥』身體不大好,勇哥其實『不勇』,還是Honey太珍貴,我不知道。」

一點都不好笑,勇哥、Honey何其無辜,卻被國民黨立委唱衰成這樣,似乎一切只因為牠「生在扁家」,只能說當狗事變「國事」,全民都在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務機要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52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