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家犬 結果共90筆

  • 〈獨家〉大台北通報首例 家犬染「萊姆病」

    犬貓飼主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台北地區出現犬隻感染「萊姆病」的通報首例!這種人畜共通的傳染病,會經由璧虱互相傳播,民眾如果被叮咬感染,就會出現遊走性紅斑,嚴重還會導致顏面麻痺等病變!因此提醒民眾,做好寵物及自身的預防檢查,防止萊姆病大規模傳染。
    2008/12/11 23:54
  • 遭家犬攻擊 1歲男童頭部撕裂傷

    台北縣泰山一名年僅1歲半的陳姓男童,深夜遭自家養的臘腸狗攻擊,導致額頭嚴重撕裂傷送醫急救;鄰居說,這家人養了2隻狗,平時雖然會亂叫,但個性還算溫馴,懷疑是男童和小狗玩時不慎激怒牠,才會被意外咬傷。
    2007/11/19 13:12
  • 孔子有多高? 大陸學者:直逼姚明

    你知道至聖先師孔子,其實可能是一個「長人」嗎?之前才因為提出孔子是「喪家犬」說法,引起一片討論的大陸北大中文系教授李零,他又發表新言論了,這次他拿史記記載的孔子身高大作文章,據他說,如果史記的記載屬實,再以西漢的單位來換算的話,那麼孔子恐怕和「移動長城」姚明一樣高大。
    2007/10/28 13:11
  • 管家陳屍家中 性格男星家犬闖禍

    曾參與演出 「不可能的任務3」的好萊塢黑人男星文雷姆斯的管家,陳屍在他在洛杉磯的家中,身上發現多處咬傷,死因可能是遭到這名男明星的4隻狗攻擊,而根據加州法律,寵物攻擊出了人命主人可是要吃官司的。
    2007/08/04 18:46
  • 老翁墜崖 家犬叫引救援

    苗栗一名92歲老翁,昨晚自己坐輪椅到住家附近納涼,一不小心連人帶輪椅跌落30多公尺的山崖,幸好是跟他一起散步的小黃狗衝下山谷救主人,還汪汪叫向老翁家人求救,整個過程就好像是電影情節。
    2007/07/17 12:30
  • 猛獸出沒/追捕殺羊兇手 再誘捕2黑狗

    林口羊群遭咬死,昨天流浪狗小白被逮後,今天又有2隻狗被誘捕,其中一隻是黑色家犬,另外則是瘸了一條腿的黑色野狗,養羊的主人認為,這2隻狗,疑似就是咬死羊群的狗,不過,比對腳掌大小,和上次兇手留下來的仍然不一樣。
    2007/06/12 10:58
  • 【大陸新聞早點名】莫讓養狗成患 北京加強管理

    大陸養狗人口越來越多,光是北京,有登記的家犬,就多達55萬多隻,不過另外的數據顯示,平均1年被狗攻擊罹患狂犬病的民眾,也有10萬,因此各地都在積極宣導狂犬病預防措施,首都北京更是展開養狗整治行動。
    2006/10/27 08:48
  • 情人節 馬英九笑自爆遭家犬家暴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台北市長馬英九說已經準備好禮物送太太,甜蜜溢於言表,而在出席家暴中心新大樓典禮時,還開玩笑爆料自己也是家暴受害者,因為經常被太太養的小狗馬小九咬傷!
    2006/07/31 14:45
  • 〈獨家〉植晶片家犬 被當野狗抓竟癱瘓!

    已經植有晶片的狗狗,居然還是被捕狗大隊當野狗抓!台北縣就有民眾抗議,家裡一條養了17年的家犬,日前突然被抓走,捕狗大隊說因為掃描晶片的機器壞了,沒發現牠是家犬。更悲慘的是,這隻狗兒,已經脊椎骨斷裂,下半身癱瘓,連爬起來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2005/06/19 17:39
  • 狗菜花!流浪狗交互感染 家犬受害

    人會得性病,狗也會得性病,有飼主發現家裡養的公狗生殖器官流血流膿,就醫才發現是被傳染了狗菜花,獸醫說,哺乳類都會感染菜花這類的病毒,雖然變種病毒,人畜應該不會共通,但還是提醒飼主,不要觸摸。
    2005/03/22 19:08
  • 追逐丹頂鶴被捕 七流浪狗變身家犬

    今年初,一隻珍貴的丹頂鶴遠從日本來台避寒,在新竹市出海口覓食,卻遭到流浪狗追逐,相關單位抓了7隻流浪狗,經過訓練後,這7隻流浪狗變成乖巧的看家狗,希望愛心人士認養。
    2004/04/02 12:53
  • 狗集體腎衰竭 疑寶路寵物飼料惹禍

    短短2個月內,桃園地區就有上百隻成年家犬以及2歲以下的幼犬,都罹患了慢性腎衰竭,目前已經有30多隻狗死亡,獸醫師經過解剖檢驗發現,這些狗都是吃同一品牌的狗飼料,懷疑可能是狗飼料,引起腎衰竭。而這個事件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04/02/25 11:16
  • 「愛上富家犬」 狗主不容 扣留黑狗

    宜蘭一位周姓男子,養了一隻名貴品種的母狼犬,結果和附近黑狗發生關係,狼犬主人氣不過母狼犬血統被破壞,心有不甘,於是將黑狗扣留在家裡,報警處理,還要求黑狗主人出面負責。
    2004/02/07 11:56
  • 海珊如喪家犬 民眾生同情之心

    海珊在伊拉克被捕,一派浪狽樣子,在美國人的眼中感受不同。有人說他是萬惡不赦的大壞蛋,應該要當場殺了他,也有人覺得他的長相模樣變了,甚至還被人說海珊有點像聖誕老公公,真的嗎?來看看這則新聞。
    2003/12/16 18:01
  • 佛州2公尺巨鱷 生吞54公斤杜賓狗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一起家犬遭野生鱷魚活活生吞的意外事件,肇禍的鱷魚目前還下落不明,捕鱷專家正在積極找尋牠的下落,而狗主人對於愛狗這樣莫名其妙的喪生則是痛心不已。
    2003/06/1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