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家族聚會 結果共35筆

  • Bo妞癟嘴鬧脾氣 咘咘秒歪頭關心妹妹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而修杰楷日前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在升格當爸後變得更感性,只要離開咘咘去工作都會讓他心酸想哭。近日夫妻倆人帶著女兒一起出席家族聚會,Bo妞因為不習慣人多的場合忍不住垮下臉龐,咘咘馬上轉頭看看妹妹,儼然一副小姐姐的模樣。
    2017/07/18 16:19
  • 新年春酒「酒駕旺季」 雙北警力增2成站崗

    新春前後,尾牙、春酒還有家族聚會免不了要多喝一杯,民眾酒駕被攔查的案件也突然暴增,像是新北市交大就統計,尾牙前後一週酒駕案件居然相差1倍,面對酒駕旺季,有些人可是樂見其成,代駕業者的業績可是比平常週末成長5成以上。
    2017/01/30 11:23
  • FOCUS/南韓流行孤單過 中秋豪華傳統便當熱賣

    中秋節對南韓人來說是家族團圓的大日子,但越來多南韓人不願意返鄉,最怕參加家族聚會被親戚問,什麼時候生小孩,還有結婚和工作等話題,在高達5百萬的單身人口中,很多人寧願孤獨過中秋,也因此創造龐大的便當商機,南韓便利商店推出中秋節限定便當,有烤牛肉和宮廷料理等傳統佳餚,大受單身饕客的歡迎,業績連3年飆漲,去年漲幅逼近5成。
    2016/09/15 19:56
  • 〈獨家〉擺脫爆衝形象!再見蔣友青 整齊、清爽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曾因恐嚇美國學校登上媒體版面,當時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18萬元,蔣友青沒再上訴!沉寂多時,蔣友青再被目擊參加家族聚會變了一個人,衝動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整齊打扮和爽朗笑容,開始學做貿易,透露媽媽蔣方智怡還是會擔心,但希望新形象能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
    2015/04/19 18:37
  • 春運逆轉!北上過年夯 台北飯店訂房破90%

    今年農曆春節只有6天年假,有些民眾也改變習慣,不選擇到南部出遊,而改北上走春,台北市不少五星級飯店訂房率已經突破9成,除夕不少人習慣在家圍爐,訂房率偏低,但也有8成左右。像是有飯店的高檔套房,外頭有25坪花園陽台,每晚要價15萬元,但適合家族聚會,春節期間,已經有不少天都已經客滿
    2015/02/16 12:44
  • 哈利王子邀女友度假 家族聚會謀求婚

    英國王室喜訊不斷,從英國女王到剛剛出生的小喬治,一家四代同堂剛剛過完耶誕節,就傳出還是單身的哈利王子,打算邀請交往了一年半的女友克萊希達,一起參加家族聚會,並且安排求婚驚喜,打算明年把女友給娶進門,此外美國媒體也拍到,凱特王妃的小腹微凸,疑似又懷了第二胎。
    2013/12/26 11:56
  • 金城武姪女出道 爆每年紅包給600元

    電眼帥哥金城武有個21歲的姪女曾馨嬅,準備進軍演藝圈,引發外界關注,因為曾馨嬅跟媒體爆料說,叔叔金城武以前就曾經反對她近入演藝圈,還說叔叔很小氣,從小到大每年紅包都是600元,而且曾經在家族聚會看過金城武的女友,都很漂亮。
    2011/09/30 11:35
  • 〈獨家〉王品股東會 砸800萬包五星飯店、遊樂場

    國內餐飲企業龍頭王品集團,這2天召開股東會,大手筆包下海洋公園和五星飯店,讓股東眷屬免費入住,斥資800萬辦活動,羨煞不少人,王品強調,股東都是企業幹部,所以辦股東會就像辦家族聚會。
    2010/04/10 13:34
  • 深入神秘官邸 探蔣方良含飴弄孫

    這是蔣方良女士,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插著鼻管呼吸器,由家人推著輪椅到頭寮謁靈,褐色的墨鏡下,看不出任何情緒波動,這是近年來蔣方良給人貫有的印象,但是在一次家族聚會中透過照片,又看到了蔣方良燦爛的笑顏,抱著小玫瑰蔣得曦顯露出身為曾祖母的喜悅,這張照片的背景,是在七海官邸以往被視為,最神秘的地方。
    2004/05/15 17:59
  • 小胖威利動起來 病友運動總動員

    有一種罕見疾病普瑞德威利氏症候群,俗稱「小胖威利症」,因為染色體突變,永遠都吃不飽,因為肥胖容易罹患高血壓、心臟病、脊柱側彎等過胖疾病,為了讓小胖威利們控制體重,在病友的家族聚會上,大家打開音樂跳舞。
    2003/08/1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