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品股東會 砸800萬包五星飯店、遊樂場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餐飲企業龍頭王品集團,這2天召開股東會,大手筆包下海洋公園和五星飯店,讓股東眷屬免費入住,斥資800萬辦活動,羨煞不少人,王品強調,股東都是企業幹部,所以辦股東會就像辦家族聚會。

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大家早!」

一早8點多,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出現在花蓮海洋公園。戴勝益:「等一下在這個地方看煙火嘛?」工作人員:「對。」

忙著了解現場狀況,因為王品集團這2天,要在這裡開股東會,海洋公園被包下來了。

TVBS記者古彩彥 :「花蓮的海洋公園也被王品集團包下來了,在這邊吃爆米花、冰淇淋,全部不用錢。」

戴勝益:「要不要吃爆米花?呵呵。」

TVBS記者古彩彥 :「這邊是海洋公園,旁邊是王品董事長,董事長,今天怎麼會想要這樣裝扮?」戴勝益:「我今天是小丑魚,我不是董事長,因為我們難得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

這麼特別的股東會,實在很少見,戴勝益強調,245位股東都是王品的幹部,所以股東會要辦得像家族聚會,而山上的悅來飯店391間客房,也全部被包下來了。

TVBS記者古彩彥 :「這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只要是王品的股東還有股東家屬,都可以免費入住五星級的渡假飯店,這邊一個晚上的房價要8千元。」

王品表示,這次總共斥資8百萬,連同股東眷屬9百多人,全部一起招待;除了住宿,每個房間的吧台還準備了吃到飽的飲料、零食和水果,床上也有精心挑選的巧克力,這種VIP的待遇,只有王品股東才有,實在是羨煞不少人。

以服務聞名的王品集團員工,這2天則是反過來,趁著股東會,體會當VIP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41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