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家庭糾紛 結果共173筆

  • 趁妻回家顧病母 兒爆料爸「偷約阿姨」:問我喜歡她還媽

    男女從交往到結婚成為夫妻,婚後勢必得面臨生活和經濟壓力,萬一沒處理好恐會引發家庭糾紛。最近有人妻分享,她母親因重病住院,身為女兒得回去照顧,沒想到卻在這段期間,丈夫竟帶著5歲兒子和學妹一起外出吃飯,甚至還逛百貨和夜市,次數不只一次。至於如何得知此事?人妻說某天兒子無意間一句話,她整個人聽完氣炸了。
    2022/01/17 18:31
  • 性格轉變?林秉樞出身書香世家成績優異 成年竟涉施暴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的男友林秉樞,老家就住在新北市,爸爸是校長、媽媽是國中老師,因此他從小就被嚴格要求成績,鄰居透露,可能是小時候常被處罰,出社會後才會比較情緒化、甚至多次鬧出家庭糾紛,里長也說,平時林秉樞給人印象彬彬有禮,沒想到會有暴力行為。
    2021/12/01 18:39
  • 躲「家庭糾紛」闖禍? 美飛車犯面臨5項1級謀殺

    美國威斯康辛州耶誕遊行,遭突如其來飛車衝撞,造成5位50到80歲民眾死亡,現在警方最新調查表示嫌犯為了逃避家庭紛爭,開車逃離時衝撞人群,但因為嫌犯之前就有開車撞人前科,將會面臨5項1級蓄意殺人罪遭到起訴。
    2021/11/23 11:52
  • 衝著繼母來!被誣賴吸毒 女率人砸店打架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繼母關係不睦,不滿對方說她吸毒,竟然找了親友,深夜跑到繼母上班的檳榔攤砸店,還到住家樓下大吵大鬧,爆發肢體衝突,附近住戶被打鬥聲嚇醒,紛紛跑出來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鬧事民眾通通壓制,調查後才知道,是家庭糾紛。
    2021/11/07 20:30
  • 照顧母親祖產糾紛 侄子砸三叔車、K破門

    雲林一起家庭糾紛,演變成恐嚇、家暴案件!廖先生投訴自己的二哥和四弟,因為92歲老母親的照顧問題,加上祖產紛爭,廖先生的侄子竟然兩度跑到家裡,砸破玻璃門還砸車;他氣得報警提告,不過二哥也出面反駁,指控廖先生不只拿走祖產,也不想顧媽媽,雙方各說各話。
    2021/09/04 19:03
  • 媳遭婆婆喚「無禮暱稱」 怒PO網引共鳴:我被叫10年

    婆婆對媳婦的稱呼引發家庭糾紛,一名媳婦抱怨婆婆總是以「查某」稱呼她,除了不禮貌之外,也令她覺得十分不受尊重,氣得直呼「難道是我異類嗎?」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共鳴,更有人無奈表示「我被叫了10年」。
    2021/03/19 11:27
  • 圍爐兄弟喝醉酒當街互毆 警勸架慘遭波及濺血

    高雄市新興區一戶家庭圍爐至初一凌晨1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素有嫌隙,沒想到兩人喝太多後開始互相叫囂,演變成一起家庭糾紛,警方獲報到場後,遭當事人咆哮謾罵,其中一名排解糾紛的員警遭到波及,鼻樑被打傷導致臉上鏡框直接刺穿下眼皮鮮血直流。
    2021/02/12 10:03
  • 女小年夜持水果刀砍父右手 虎口血流如注

    台中一名女子跟爸爸在家中發生糾紛,竟然跑到廚房拿水果刀,砍傷爸爸右手,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是家庭糾紛引起,詳細事發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1/02/10 18:52
  • 胡椒水直噴9歲女童 美警執法過當再惹議

    美國再度出現員警執法過當的爭議!這次是在紐約州的羅徹斯特,一名九歲女童因為家庭糾紛想輕生,警方獲報到場,要將女童強制送醫,卻遭到女童不斷反抗,沒想到員警立刻拿出手銬以及胡椒噴霧伺候,讓女童雙眼不斷流淚哭求。警方手段粗暴,已經引起上百人包圍警署抗議。
    2021/02/02 17:20
  • 「夜遊機車排氣管好吵」 民怨警太慢來

    新北市淡水有居民反應,深夜住家樓下有五輛機車聚集,對方在巷子口催油門,吵得他們無法入睡,強調打了110,但員警都還沒到場,最後騎士離開,才能安寧,根據瞭解,轄區員警是處理家庭糾紛,所以才晚到,事後也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函送給監理機關,強制驗車!
    2020/11/22 13:42
  • 執法過當?非裔男揮刀 遭2警開14槍擊斃

    美國費城,爆發警察射殺非裔人士的事件!27歲的非裔男子華勒斯,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對前來處理的兩位員警揮刀。因為感受威脅,員警各開7槍,擊斃這名男子。只是當槍擊畫面曝光,費城再度爆發警民衝突。
    2020/10/28 11:22
  • 男丟菸蒂遭檢舉 正宮接罰單驚見「小三」入鏡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亂丟菸蒂,被民眾拍下影片檢舉,沒想到環保局將違規光碟跟罰單寄回家時,被正宮發現,男子抽菸時「小三」就站在一旁,意外引發家庭糾紛,男子憤而提告環保局侵害個資,索賠150萬,被法院以影片是合理使用,予以駁回。
    2020/07/09 13:31
  • 爭產濺血!疑為百萬家產 姊弟反目互毆

    疑爭百萬家產,變成濺血衝突!3日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家庭糾紛,被害人頭部.四肢都濺血受傷,他控訴,跟同母異父的大姊,為了500萬家產,相約談判,沒想到喬不攏爆發衝突,被在場的三弟跟大姊男友痛毆,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對簿公堂!
    2020/07/03 12:40
  • 換門鎖討回屋!媳婦進不了家門 怒告婆婆

    婆婆把門鎖換了,媳婦無法進門,怒告強制罪!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李姓女子和丈夫分居談離婚,婆婆想把房子要回來,租給其他人,每月補貼五千元給媳婦,不過兒媳不肯,由於是屋主,婆婆花錢換門鎖,兩個孫子也在深夜回奶奶家休息,對此,男童母親以手機訊號不好,沒多做回應!
    2020/06/04 20:18
  • 討房換門鎖!婆婆挨媳婦告 怒批「這款社會」

    婆婆把門鎖換了,媳婦無法進門,怒告強制罪!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驚動警方,李姓女子和丈夫分居談離婚,婆婆想把房子要回來,租給其他人,每月補貼五千元給媳婦,不過兒媳卻不肯,婆婆於是在詢問派出所後,花三千元換門鎖,深夜了,兩個孫子無法回家睡覺,鄰居看了不忍,但婆婆也覺得委屈,免費帶孫子,無償提供兒媳住十六年,如今還被告,直呼這什麼社會!
    2020/06/04 14:31
  • 9旬翁持水果刀刺傷妻子胸腹 兒急返家奪刀遭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27日深夜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持刀刺傷案,男子疑似與妻子不合,涉嫌持刀刺傷妻子胸部與腹部,造成腸子外露。警方據報立即前往處理,將傷者送醫,封鎖現場調查。
    2020/05/28 10:42
  • 奧克拉荷馬州3死槍案又發生在沃爾瑪 今年第3起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家沃爾瑪(Walmart)店外今天稍早發生槍擊案,造成凶嫌在內的2男1女身亡,這是這家人氣連鎖賣場所遭遇的最新一起致命持槍攻擊案。
    2019/11/19 11:25
  • 翁媳吵架…公公鈍器打死孕媳「一屍兩命」 27樓墜下亡

    大陸海南海口市發生一起憾事!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中年男子,從27樓的住處墜樓身亡。員警到場調查案情,發現屋內還有一名女性屍體,經追查是男子的媳婦,且女方還懷有身孕,一屍兩命。經過深入追查,是因為家庭糾紛,翁媳倆吵架後,公公持鈍器把媳婦打死,之後再跳樓自盡。
    2019/08/14 18:23
  • 爭撫養權爆衝突! 爺爺舅舅互毆控傷害

    家庭糾紛鬧上街頭,這一家人都相當年輕,3歲男童的爺爺才40多歲,父母親也都20出頭,附近鄰居說,平常只有打打招呼,沒有特別互動,拿鋸子砍人的爺爺,平時是水泥工程人員,疑似因為遭人圍毆,才會從工具箱拿鋸子攻擊,雙方被帶回警局後,互控傷害。
    2019/07/30 14:55
  • 少女追砍母親 鄰居驚:三代同堂感情好

    台中梧棲16歲女兒追砍36歲媽媽!24日中午12點多,疑似女兒不服媽媽管教,最後竟然高舉西瓜刀,在大馬路上一路發狠追砍媽媽,少女依殺人未遂,連夜移送少年法庭,裁定保護管束,媽媽仍在醫院治療,鄰居相當驚訝說,雖然少女媽媽單親,但跟外公外婆住一起,三代同堂,平常母女感情還不錯,不知道是甚麼導火線引發。
    2019/07/25 13:37
  • 16歲少女持西瓜刀 當街發狠追砍母親

    16歲女兒追砍36歲媽媽!這起恐怖家庭糾紛發生在台中梧棲區,24日中午12點多,母女在住處大吵,疑似女兒不服媽媽管教,最後竟然高舉西瓜刀,在大馬路上一路發狠追砍媽媽,36歲顏姓母親已經身中數刀,衣服被血染紅拼命往前逃命,跑了300公尺,到附近機車行求救,警方到場,少女情緒異常冷靜,被依殺人未送移送少年法庭。
    2019/07/24 22:24
  • 「拿錢來!」無業男酒醉向母討錢 扛瓦斯對峙

    和媽媽討錢不成,竟然扛瓦斯對峙!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長期沒有工作,26日晚間喝醉酒,疑似和媽媽伸手要錢被拒絕,就把家中瓦斯桶扛到公寓大門作勢要威脅,警方到場後以為只是家庭糾紛,勸導男子回家,只是沒多久他又跑出家門,手持瓦斯噴槍在路上閒晃,鄰居抱怨男子三天兩頭鬧事,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2019/06/27 13:40
  • 荷蘭槍擊案新嫌落網 排除因家庭糾紛開火

    荷蘭中部城市烏得勒支(Utrecht)路面電車昨天發生槍擊案,釀3死7傷。警方今天逮捕新的嫌疑人,並對這起事件是否存在恐怖主義動機展開調查。
    2019/03/20 10:15
  • 荷蘭槍擊案 土耳其媒體:嫌犯疑因家庭糾紛開火

    荷蘭烏得勒支巿發生槍擊案,至少3死多傷。安納杜魯新聞社引述土耳其裔嫌犯塔尼斯親人報導,家庭糾紛導致他在路面電車上對一位親人開槍,連帶傷及挺身調解的其他人。
    2019/03/19 09:44
  • 快訊/疑家庭糾紛!男脖子遭劃傷 送醫沒生命危險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傳出刀傷案件,警消抵達時,年約50多歲的男子,靠近脖子的地方被刀劃傷,警方初步瞭解,疑似是遺產糾紛,患者拿刀比劃時,不小心傷了自己,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19/02/1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