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家庭糾紛 結果共173筆

  • 妹控逃漏稅2877萬 名醫蘇怡寧否認犯罪

    禾馨醫院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遭親妹妹告發,涉嫌逃漏稅2877萬多元,蘇怡寧表示這是家庭糾紛,並沒有逃漏稅,但仍遭檢方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他否認犯罪,表示妻子負責報稅,每年都有繳稅,公司戶頭的錢由他和妻子支配,但都花在公司相關開銷,並不是用來支付他和家人的費用。
    2023/10/16 13:13
  • 加州酒吧傳大規模槍擊!兇手為「退休警官」11人中彈釀4死

    美國加州1間知名「摩托車酒吧」(Bike Bar)23日驚傳大規模槍擊案,除了至少有11人中槍,還造成4人死亡,至於行兇槍手疑似是一名已退休的執法人員,事件起因則似乎是他與妻子之間的家庭糾紛導致衝突升級,目前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已著手展開調查。
    2023/08/24 12:52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福原愛千字聲明「太多吐槽點」 日網轟:連開頭敬語都用錯

    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福原愛不僅遭到許多日本網友謾罵,部分日本藝人也在電視節目上公然表示她的行為不妥。對此,福原的律師昨(1日)發表近3千字聲明,指控江宏傑方對外公布片面的家庭糾紛,使福原愛受到抨擊,嚴重侵害人權。日媒指出,許多網友對這篇聲明仍不買帳,認為裡面吐槽點太多,甚至第一句敬語就出錯。
    2023/08/02 12:39
  • 正面交鋒!江宏傑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 福原愛208字反擊

    江宏傑跟福原愛離婚後,至今關係越弄越糟,福原愛去年7月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因為家庭糾紛談不攏,直接鬧到叫警察,這一年來,福原愛對於家務事也都不聞不問,而江宏傑直接飛到日本,找來台灣跟日本律師,要在今(27)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對此,福原愛在凌晨透過律師發出208個字回擊了。
    2023/07/27 07:09
  • 福原愛擺爛消失一年!江宏傑氣到飛日本 將召開記者會爆內幕

    桌球好手江宏傑轉戰演藝圈,發展相當好,不過他跟前妻福原愛的關係卻越來越不好,兩人離婚後,福原來去(2022)年7月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因為家庭糾紛談不攏,直接鬧到叫警察,這一年來,福原愛也完全沒有回應,害江宏傑聯絡不到重要人物,對此,江宏傑不忍了,直接飛往日本,於明(27)日召開記者會,在兩名律師陪同下,控訴福原愛。
    2023/07/26 19:50
  • 妻坐別人車!莽夫理智線秒斷 開特斯拉朝BMW猛撞5次

    昨(17)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員林鎮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案件,30歲的鄭姓男子懷疑同齡的張姓妻子有外遇,約她到一處便利商店見面談談,鄭男開著特斯拉赴約,看見妻子坐在一輛BMW的副駕中,理智線瞬間斷掉,竟然開車猛撞這輛BMW,還來回至少撞5次,波及超商落地玻璃、悲慘碎成一地,看起來相當危險,嚇壞不少在場的民眾。
    2023/07/18 12:38
  • 上月被打破頭今怒買刀 71歲小舅砍死81歲姊夫

    新北市瑞芳一坑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下午1點多發生命案!81歲彭姓姊夫過去就時常和71歲易姓小舅子爭吵,上個月易姓小舅子才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沒想到今(15)日兩人又爆發口角。因易姓小舅子早已先到附近超商買刀,當下隨即亮出朝彭姓姊夫揮砍,導致他左胸中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臥在房間內。似乎是嚇到了,易姓小舅子竟畏罪自傷,好在家屬及時發現報警,將兩人送醫,但彭姓姊夫仍傷重不治,易姓小舅子則是還在搶救中。
    2023/07/15 16:34
  • 狠男駕車弒妻!家庭糾紛引殺機 拖路中狂輾「不忘停車拍照」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兇殺案引起熱議,一名黑衣男子遭民眾拍下,開車多次輾壓倒地的女子,眼見後者倒地不起、甚至不忘下車拍下照片,再坐回車上來回輾壓將其殺害,隨後才駕車離開現場;對此當地公安部門發布正式公告,證實命案由家庭糾紛所引發,目前行兇的王姓男子已經被拘留,詳細的案情仍在深入調查中,呼籲民眾勿多加臆測。
    2023/06/28 08:49
  • 家庭糾紛引「滅門」慘案!陸男奪兄一家六命嗆:一個都沒放過

    中國大陸遼寧省在端午假期間驚爆「滅門慘案」,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在23日深夜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然將哥哥一家六口殺害,就連年僅7歲的孩子也不放過,而且犯案後來還將滿屋是血的畫面拍成影片傳到微信群組內。警方隨後也證實發生這起恐怖凶殺案,表示凶手犯案後已經被逮捕,但並未透露犯案細節,僅稱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023/06/24 11:22
  • 漫威「征服者康」被爆痛毆女子到送醫 遭警方3罪嫌拘捕 

    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日前於《蟻人與黃蜂女:量子領域》以大反派「征服者康」霸氣亮相,而後又在《金牌拳手3》有精湛表現。想不到剛嘗到走紅滋味的他,昨(25)日被爆出與一名30歲的女性鬧家庭糾紛,喬納森還將女方毆打到送醫,被警方以勒頸、毆打及騷擾等罪嫌逮捕。不過,喬納森則否認有暴力行為。
    2023/03/26 11:48
  • 從國中被逼念書到凌晨3點 高中兒壓力大怒丟母便當洩憤

    每個父母對於兒女無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子女將來的發展能夠出人頭地,尤其不要輸在起跑點。最近日本發生一起家庭糾紛,一名就讀高中的青少年,因受不了母親長期給予的壓力,逼他每天要念書到凌晨3點,最後終於情緒爆發,怒扔母親便當洩憤來抒發情緒。
    2023/02/14 16:48
  • 又是你!缺錢賣帳戶遭通緝 警「靠記憶」逮人還搜出毒品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因曾協助轄區內某位21歲王姓男子的家庭糾紛,對他留下印象,昨(13)日警方又發現該名王男遭到通緝,便到他常出沒的地點加強巡邏,果真找到人,還在他的褲頭位置找到一個信封袋,裏頭竟是藏著卡西酮咖啡包6包,訊後被依毒品及《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02/14 10:29
  • 不爽有人逆風挺尪! 小甜甜驚爆「直搗高層施壓」要他閉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指控老公「宋先生」(宋晉賢)家暴,反遭對方控先踹人,雙方各說各話。而協助處理兩人家庭糾紛的藝人宋逸民被小甜甜控阻礙報警,昨(11)日氣炸發千字文反控小甜甜「騙我們聯合欺騙她先生」,風波持續延燒。如今小甜甜又遭暴施壓宋先生好友高層,內幕曝光。
    2023/01/12 09:20
  • 五字經辱警還嗆「打你5拳賠錢就好」!莽男真的賠大了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家人發生爭執,轄區警方獲報後協助到場排解,沒想到黃姓男子一看到員警,竟還飆罵五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但這還沒完,黃姓男子在警訊時又嗆聲「要打你五拳,了不起只是賠錢就好」!事後警方將他依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安罪送辦,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判處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2/12/18 13:35
  • 吵架引戰! 丈夫暴怒「開百萬轎車」撞妻子開的美髮店

    雲林發生離譜車禍,一對夫妻因為家庭糾紛吵架,丈夫開百萬轎車去撞妻子開的美髮店,當時店內沒有人,只有駕駛左手受傷,警方說妻子沒申請保護令,暫時不會以家暴案受理。
    2022/11/24 19:02
  • 外公過世獲13萬補助 4舅舅分錢排除姊妹:男生傳香火

    許多家庭常常會因為「錢」,導致成員之間翻臉不認,引發家庭糾紛。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外公才剛過世,二舅去申請喪葬補助,沒想到卻打算把那筆錢,平分給包含他自己在內的4個兄弟,沒媽媽和外婆的份,這讓外婆非常生氣,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1/16 22:49
  • 為錢?家庭糾紛? 兄弟同住逾10年釀命案

    這起命案,行兇動機到底是什麼,警方追查過程,發現死者同住哥哥有高額存款,過去也疑似在公家機關,擔任司機,而死者則是擔任過法院的聘僱法警,後來為了照顧母親,六年前離職,鄰居透露,聽說家中兄弟姊妹,為了媽媽安養費,鬧得不愉快,同住屋簷下的兩兄弟,是有什麼摩擦,演變成殺人動機,有待釐清。
    2022/09/06 18:40
  • 家庭糾紛Call友助陣險釀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逮8人

    桃園市54歲陳姓婦人,日前深夜飲酒後跑到38歲陳姓大兒子的住家大聲喧嘩,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雖然陳男與祖母極力安撫,但陳婦仍失控大鬧,最後母子反目,爆發激烈口角、拉扯,陳婦甚至找來小兒子與7名友人助陣,家庭糾紛險些演變成流血衝突,所幸警方快打部隊及時控制現場,事後將助陣的8人送辦,母子也互告傷害罪。
    2022/09/02 09:44
  • 女學生想「外地讀高中」遭母反對 大吵一架、淚奔派出所

    本月22日中午,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親子吵架事件,一名女國中生和母親因升學問題而大吵一架,女學生不知該如何是好,竟哭著衝進派出所,兩名員警見狀後,趕緊上前安撫女學生情緒,並聯絡其母親到場了解狀況,讓女學生和母親透過聚在一起溝通後,化解彼此的心結,成功化解這次家庭糾紛。
    2022/07/24 11:33
  • 8人命喪火窟!疑為洗碗問題 嫌買汽油縱火

    新竹一間輪胎行,昨天(15日)晚上10點左右起火燃燒,疑似因為家庭糾紛,屋主的二兒子憤而買汽油縱火,火勢非常猛烈,還一度傳出爆炸聲,附近鄰居甚至拿起自家滅火器,幫忙滅火。屋主第一時間逃出來,但另外8名家人,包括老婆、女兒、孫子、媳婦等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
    2022/06/16 11:11
  • 家庭糾紛失控!男丟汽油縱火灼傷警 身中3槍遭壓制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今(29)日早上和在住家和家人發生爭執,過程中情緒失控,家人擔心會發生危險,隨即報警。員警獲報到場後,勸導緩和他的情緒,但黃姓男子根本聽不進去,持裝有汽油的寶特瓶衝上住家頂樓,揚言縱火,並在點燃後朝其中一名員警身上丟擲。由於當下情況危急,員警隨即朝黃姓男子左肩、左膝開三槍,當場將人壓制。
    2022/05/29 08:21
  • 才剛結紮妻竟懷孕 夫哭「被戴綠帽」醫揪關鍵:小孩你的

    一名已有兩個孩子、事業有成的46歲二寶爸,日前找上泌尿科醫師,他說自己已經結紮,但老婆最近又懷孕了,他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所幸醫師後來發現,這一切誤會大了,指出即便做完結紮手術,還是有可能會懷孕,才讓這場可能的家庭糾紛順利平息。
    2022/04/03 22:16
  • 婆媳問題擺不平 男子崩潰報警竟提出「這要求」

    泰國暖武里府一名35歲男子,日前赤腳跑到警局,向警方自首「我有吸大麻」,還主動要求把他關起來,原來背後另有隱情,他因受不了夾在媽媽和老婆之間的壓力,寧願去坐牢來個眼不見為淨。
    2022/01/28 14:13
  • 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 林心如認「家庭糾紛」:憋太久了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劇情圍繞日式酒店媽媽桑、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邀請霍建華飾演的黑道大哥馬天華(檜木),為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飆戲,劇中2人上演精彩對手戲,狠甩霍建華巴掌,對此林心如笑說,「憋太久了。」
    2022/01/1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