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追砍母親 鄰居驚:三代同堂感情好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37

台中梧棲16歲女兒追砍36歲媽媽!24日中午12點多,疑似女兒不服媽媽管教,最後竟然高舉西瓜刀,在大馬路上一路發狠追砍媽媽,少女依殺人未遂,連夜移送少年法庭,裁定保護管束,媽媽仍在醫院治療,鄰居相當驚訝說,雖然少女媽媽單親,但跟外公外婆住一起,三代同堂,平常母女感情還不錯,不知道是甚麼導火線引發。

圖/TVBS

 
拼命往前逃命,這是媽媽,左邊衣服,已經被血染紅,後面她的女兒,舉西瓜刀一路發狠追砍,不久之後救護車飛車抵達。停在一間機車行前,這兒有傷患,血流如注。

消防隊員:「不會,不會,你放心。」

一名女子上半身,異常僵硬,全身繃緊。

 
消防隊員:「來你就放輕鬆你就放輕鬆就好了。」

兇手竟然是她的親生女兒,其實母女感情,在鄰居看來,還算不錯。

圖/TVBS

記者vs.隔壁鄰居:「相處得怎麼樣,媽媽會不會跟女兒,一起出去買東西啊,會啊會阿,她們其實感情還不錯就對了,對啊,所以有這件事情,其實也很意外嗯。」

16歲少女,行兇砍36歲媽媽,這起恐怖家庭糾紛,發生在台中梧棲區民宅,24日中午12點多。

目擊民眾:「母女吵架的時候,母親沒地方跑,就一直跑跑跑,看到機車行門打開開,開的,就跑進去躲著。」

是什麼原因導致少女發狠砍人,顏姓母親,疑似叫女兒去打工,對方不服管教,母女開始大吵,最後女兒竟然持西瓜刀,揮砍數刀,媽媽滿身是血,逃了300公尺,到附近機車行求救。

童綜合醫院急診部執行長盧立華:「到院的時候是呈現休克的狀態,也大量的失血,所以我們也幫她輸血1000cc的血。」
 

顏姓母親,最嚴重的傷,在左後背跟左手臂,三道傷口,深可見骨,長達10公分。

清水分局梧棲所所長江明儒:「少女不滿家庭的管教方式,持刀砍傷母親。」

圖/TVBS

警方說16歲少女,來自單親家庭,平常跟媽媽還有外公外婆,住在一起,疑似不服管教,一時衝動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情,犯案後,情緒卻反常平靜,警方依殺人未遂,連夜將少女移送去少年法庭,已經被收容,為了她失控造成的後果,原本三代同堂家庭,媽媽被她砍傷住院,還連累外公外婆到病房照顧,不眠不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教#家庭糾紛#殺人未遂#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486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