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家庭成員 結果共192筆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不選2024立委連任了! 林昶佐曝原因:家人患罕見疾病

    民進黨2024區域立委提名策略小組日前啟動工作小組會議,討論各個選區提名原則。其中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是否會再禮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備受關注。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2023/03/17 09:33
  • 顏佑庭緊急開刀! 痛到無法走「戴氧氣罩住院」虛弱病況曝光

    28歲男星顏佑庭的外型帥氣,自《全明星運動會》、《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廣為人知。不料,昨(28)日顏佑庭的媽媽就在IG發出家庭成員住院的照片,雖然臉上有用圖案擋起來,但她卻在圖中寫下:「小顏(顏佑庭爸爸暱稱)頭好壯壯沒事!是小顏的1號分身,看個醫生說是氣胸,需要馬上開刀,現在已經沒事了。」即使沒有明說,依舊能知道是顏佑庭入院開刀。
    2023/02/28 22:07
  • 過年出國「不想帶婆婆」人妻嘆:有負擔 過來人供2解方

    不少人會在春節安排家庭出遊,但該約哪些家庭成員卻成了令人苦惱的課題,一名人妻透露年節一家人打算到國外旅遊,但先生想帶婆婆一同前行,讓她不禁感嘆「心裡有點負擔」,原本想放鬆的計畫全泡湯,文章曝光後就有過來人提出「兩種解方」。
    2023/01/25 14:30
  • 岡山男拿鐮刀砍姪!警急開15槍制止 嫌犯中彈送醫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今(23)日晚間傳出一起家族糾紛暴力事件,該家庭成員因為土地產權問題產生爭執,未料竟演變成棍棒鬥毆,員警到場後其中一名蔡姓男子突然拿出鐮刀砍人,警方為了制止,朝蔡嫌開了15槍,導致蔡嫌腿、腹部受傷,緊急送醫救治搶救無效死亡;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23 22:05
  • 欲哭無淚!車尾貼「特斯拉請超車」 MG6下秒遭撞恐報廢

    有些車主會在愛車尾門、行李廂蓋或者是車後保險桿上貼一些能彰顯個性的貼紙,像是家庭成員、車主俱樂部、Baby in Car…等等。也不乏一些充滿惡搞趣味的玩笑內容,比如今天這位主角,來自中國大陸MG品牌的MG6車主,就在他的車後保險桿貼了「為了防止煞車失靈導致追尾,請尊貴的特斯拉車主超車先行,」這樣的內容。所有人都知道這是玩笑話,但車主估計怎麼樣也沒想到,自己搞不好有點預言能力。
    2022/11/29 11:45
  • 晉升3寶媽?艾莉絲驚喜曬嫩嬰照 甜喊:新的家庭成員

    女星艾莉絲在2017年遠赴法國創業,在當地相識現任老公馬培迪,兩人婚後幸福甜蜜,而已是二寶媽的艾莉絲昨(29)日她突驚喜曬出一張抱著嫩嬰的照片,甜喊「這是新的家庭成員」,消息曝光瞬間讓一票粉絲錯愕,隨後她也公布寶寶的真實身分。
    2022/09/30 16:49
  • 快訊/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首發聲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如今接任王位,白金漢宮也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接近2點時,在社群平台上發出「新國王」查爾斯的正式聲明,內容寫道「我心愛的母親,女王陛下的去世,對我和所有的家庭成員來說,是最悲傷的時刻。
    2022/09/09 02:32
  • Netflix曝新規抓寄生帳號!開1模式可暫當免費仔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 5月時為打擊「搭便車」行為,下令一個帳號只能分享給家庭成員,其餘非同住者之共享帳號需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南美洲幾個國家執行。而為了更精準抓到共享帳號,官方再祭新招,讓用戶可短暫規避,無須支付費用。
    2022/07/20 13:49
  • 「俄國第一秘密夫人」爆懷孕! 俄媒:普欽反應冷淡

    今年69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儘管年屆古稀,近期忙於揮軍侵略烏克蘭之際,仍不忘兒女私情;俄媒報導傳出,有「俄羅斯第一情婦」之稱的39歲前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肚中又懷上了普欽的骨肉,據悉是一位女嬰,但盛傳對喜獲千金一事,普欽並沒有一絲喜悅,因他膝下已有4位子女,早就無意再添增家庭成員了。
    2022/07/13 22:52
  • 連晨翔「誤踩地雷」惹怒況明潔 他嚇到當場下跪道歉

    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12)日擴大舉行開鏡典禮,也同步舉辦卡司記者會,劇中兩個互懟家庭成員包括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檢場、謝瓊煖、樊光耀、況明潔正式曝光。連晨翔因稱呼劇中媽媽況明潔「前輩」被狠噹,嚇得他當眾下跪。
    2022/07/12 17:44
  • 林右昌以快篩「監測健康」 0到12歲、孕婦通通配發試劑

    今(20)日,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明疫情狀況,宣布將針對孕婦(持有媽媽手冊)、新生兒、0至12歲的孩子發放快篩試劑,由於家庭內群聚感染是孩童染疫最重要的原因,因此保護孩子最好的方式,除了家庭成人完成三劑疫苗外,讓家庭可以使用快篩試劑「監測家庭成員的健康狀況」,避免家庭群聚,以守護孩子的健康。
    2022/05/20 16:33
  • 高雄本土首破千、市府僅公布987 陳其邁:北漂案轉介

    中央公布高雄今(4)日本土確診過千,但部分個案轉銜到其他縣市,實際新增987例本土個案,但仍接近千例、再創新高,市長陳其邁昨(3)日規定,家庭成員快篩陰性,小朋友的禁止到校的指引,今日下午再因應會考,公布線上教學措施。陳其邁也指出,高雄成立快篩門診,不限大人和小孩,主要利用多間初級醫療院所,分擔上面大醫院的負擔。
    2022/05/04 16:21
  • 一卡皮箱入住!桃園社宅同步招租 租金引議

    桃園市社會住宅,「中路三號」以及「中壢一號」,將在明天(3日)開始招租,每間套房都有附全新的冷氣和廚房設備,民眾只要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租金則是按照,家庭成員平均月所得而有不同,原則上是行情價的八折,這樣的租金合不合理,民眾看法不一。
    2022/05/02 20:40
  • 隔離出關後 總統自主健康管理2次快篩結果出爐

    總統蔡英文日前因家庭成員確診新冠肺炎,而進行10天居家隔離,並於15日起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8)日表示,蔡英文上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第2次快篩,結果為陰性,健康狀況良好,蔡英文將持續自主健康管理至21日,也會依照防疫指引,規劃相關行程及維持各項政務推動。
    2022/04/18 10:43
  • 不滿父親長期飲酒害家庭不睦!盛怒兒持滅火器朝住家狂噴

    昨(12)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因為不滿住在樓上的57歲父親,長期酗酒,導致家庭成員不和睦,一氣之下,竟然拿著滅火器跑到大馬路上,朝著父親住家狂噴,導致道路上順間瀰漫著滅火粉末,警方獲報趕抵後,先將王男帶回派出所,等他情緒恢復才讓他離去。
    2022/03/13 12:16
  • 挺戰反戰立場各異 俄羅斯家庭親友火藥味也很濃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受到全球關注,戰火持續延燒的同時,俄國許多家庭成員與親友卻因挺戰與反戰立場不同而吵得不可開交,關係降到冰點。
    2022/03/09 15:31
  • 防疫隔離措施步步放寬 醫籲鬆綁後「這件事」要有心理準備

    國內3月7日起,首次對於居家檢疫、居家隔離進行放寬,從現行的14天縮短為十天,而且居家檢疫可以選擇一人一戶,居家隔離則是一人一室,不過仍有人認為可以縮短為7天,北市聯醫中興醫院專任主治醫生姜冠宇分析,不管是七天或十天,社區都會承受潛在的轉陽性風險,姜冠宇引用國外研究表示,如果想要把傳播風險降到5%,那「非嚴格的隔離措施」,也就是可能會跟家庭成員有互動的隔離措施,應該要保持十天比較保險,而且要有心理準備,「非嚴格隔離措施下。有些人隔離期間再次接觸了其它染疫者。我想這就是我們鬆綁之後會看到的現象。」
    2022/02/27 11:01
  • 苗栗竹南家庭群聚再+2 確診公婆曾至文山棉被店

    苗栗縣竹南鎮本土家庭群聚,今(17)日再新增2名家庭成員確診,分別是群聚指標案19622的公公及婆婆,衛生局也公布他們的足跡,2月1日至2月11日曾至文山棉被店。
    2022/02/17 11:42
  • 女性惡夢!藥師點名更年期5前兆 飲食改善症狀、情緒

    體力變差、莫名沮喪要注意!  出現這「5種情況」可能是更年期警訊 更年期是女性必經的階段,也成為許多婦女的「惡夢」。「微笑藥師」廖偉呈藥師表示,更年期不僅影響女性生理機能,更可能使心理狀態不佳、腦部功能失能,進而影響家族氣氛、使家庭成員間感情產生裂痕。
    2022/01/04 15:40
  • 拜登喜迎新成員!第一狗狗「司令」咬球狂奔萌翻白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Jill Biden)在耶誕節前喜迎新家庭成員,他今(21日)在推特向大家介紹白宮新來的第一狗狗,是隻名為「司令」(Commander)的小德國牧羊犬。並放上牠咬著球在白宮草皮上奔跑的影片,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2021/12/21 17:28
  • 數位5倍券擬推「家戶綁定」 年輕人憂「進媽媽口袋裡」

    擔心行動不便的老年人跟小朋友領取五倍券不方便,行政院打算推出數位五倍券可以家戶綁定,也就是所有家庭成員集中在一個帳戶內,比照口罩預約的模式利用健保卡一次領取,但不少年輕人聽到,擔心「被媽媽收起來」。
    2021/08/17 18:38
  • 數位5倍券擬推「家戶綁定」 年輕人哀號:媽媽要收起來了

    行政院即將推出五倍券,為了減少老年人跟年輕族群領取的麻煩,打算推出數位五倍券家戶綁定,所有家庭成員集中在一個帳戶內,比照口罩預約的模式利用健保卡一次領取,但不少年輕人聽到,擔心「被媽媽收起來」。
    2021/08/17 13:36
  • 「舉重女神」郭婞淳曝最愛媽媽這道菜 談偶像露可愛一面

    邀請家庭成員與夢幻嘉賓共進晚餐的療癒綜藝節目《誰來晚餐》,在全新第13季中特別增加全新單元,邀請家庭與夢幻嘉賓一同分享心目中的「私房小宇宙」,近期受邀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大方透露自己最愛媽媽料理,每次回家都會點名「苦瓜炒鹹蛋」,直誇媽媽味是連外面餐廳都比不上的,另外她也談到自己的偶像,希望有機會邀「她」回家作客。
    2021/08/1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