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家庭成員 結果共192筆

  • 提前瘋耶誕!日本超商蛋糕限預購.減浪費

    今年日本人過耶誕、吃蛋糕,可能會有些不一樣,日本最大超商之一的全家宣布,今年耶誕蛋糕全面改用預購,當天才想到便利商店購買,只能撲空,主要是為了減少食物浪費和損失。每年日本的季節性商品,商家都因為競爭激烈,大量備貨,最終導致許多還能吃的食物被丟進垃圾桶。而今年耶誕節,不只銷售方式改變,過去熱賣的圓形蛋糕,現在因為家庭成員少,切片蛋糕反而暢銷。
    2019/11/22 20:00
  • 檢查國小兒作業!媽驚覺「藏陷阱」 網笑翻:有畫面

    不少家長會幫孩子檢查回家作業,有時就會意外發現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有趣題目。近日1名媽媽就發文透露,他某天幫兒子檢查社會作業時,發現有1題詢問「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成員增加?」但下列的4個選項,讓她愈看愈不對勁,不禁直呼「別想騙我!我知道這題是複選題!」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0/09 15:16
  • 恭喜!金泰希生了 與Rain喜獲二千金

    韓星金泰希所屬經紀公司Story J Company表示,Rain(鄭智薰)與金泰希夫婦傳喜訊,又添一名家庭成員。金泰希今天上午在首爾一家醫院產下第2胎,母女平安。
    2019/09/19 15:26
  • 日本老化社會 失智議題.三代共同面對

    日本電影擅於描繪家庭主題,本周要介紹的電影,是導演中野量太的新作,他曾以講述毫無血緣的家庭成員之間情感羈絆的《幸福湯屋》,讓宮澤理惠抱回生涯第三座「日本奧斯卡」影后獎座;中野量太這回與剛剛傳出結婚喜訊的另一位「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合作,故事描述父親罹患失智症,妻子與兩個女兒陪伴父親度過剩下的時光,在各自為生活打拚的同時,如何面對父親病情的轉變,也透過父親延伸出一家三代血濃於水的深情,內斂而感人。
    2019/07/26 20:07
  • 在家抽菸也犯法!泰政府列法:讓家人吸二手菸算家暴

    在家抽菸也犯法!泰國政府日前頒布《家庭發展及保護法》,立法者認為在家抽菸會影響其他家庭成員的健康,屬於一種「家暴」且是違法的行為;而此法將從8月20日起生效,屆時違規者將面臨刑事訴訟,並被送去康復中心戒菸,詳細的懲處措施尚未公布。
    2019/06/25 12:43
  • 被活活餓死…葉門飢荒慘 父母悲痛「選擇性」餵養孩子

    葉門內戰至今已3年多,儘管葉門交戰方本月初已達成停火協議,但葉門的飢荒問題仍持續發生,許多孩子嚴重營養不良,瘦得只剩皮包骨,若1個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甚至會被迫「選擇性」養小孩,把僅有的食物或資源,選擇不分給某些家庭成員。據了解,在當地通常年紀最小孩子最容易被放棄餵養。
    2018/12/29 13:15
  • 老布希國葬促成同框 美四任總統互動微妙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告別式,前後四任總統難得同框現身,大家都在關注這四個第一家庭成員的互動,川普入場後,氣氛一度尷尬和柯林頓夫婦幾乎沒有互動,希拉蕊還刻意避開眼神交會,媒體還發現小布希代表家屬致意時,又再度偷偷塞了糖果給蜜雪兒。
    2018/12/06 18:40
  • 美國亞利桑那太陽城退休天堂 吸4萬人進

    全美國最大的私人退休社區,位於亞歷桑納州,一個名為太陽城的地方,目前居住四萬多名超過55歲以上的長者。這個佔地3600多公頃的面積,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康樂中心,配合這些硬體設施,成立了超過130個項目的俱樂部,幾乎每天都有活動舉辦。社區有限定,未成年子女每年只能留宿三個月,不可以把小孩託管給祖父、祖母。家庭成員各自獨立的西方文化,讓老人家可以專心地培養自己的興趣。這個養老社區,現在世界各國都想複製太陽城經驗。
    2018/12/03 19:52
  • 天王郭富城暗示再當爹 鬆口愛女有遺傳到歌舞天賦

    天王郭富城日前傳出嫩妻方媛懷二胎喜訊,他29日來台出席代言人參精產品活動,雖未正面承認好事,但他暗示「喜歡家庭成員多一點」、「過年可以公布好消息」,幾乎已可確認天王即將二度當爹。
    2018/11/30 07:19
  • 洪水襲西西里島西北城鎮 一家12口9人喪命

    義大利持續受到低壓風暴的襲擊,目前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29人,特別是週末在南部西西里島的巴勒摩市,豪雨導致河水暴漲,有一戶人家還是在吃晚餐時遭遇洪水,來不及逃生下,造成9名家庭成員喪命。
    2018/11/05 11:36
  • 美軍接令出手 協助安置1.2萬移民

    五角大廈今天表示,美國國土安全部已經要求美國軍方,收留並照顧共計多達1萬2000名移民家庭成員,是美軍捲入川普移民政策中,肩負起輔佐角色的最新跡象。
    2018/06/28 18:10
  • 嚇壞寶寶了! 過年最怕遇到的10件超瞎雷事

    一年一度的過年來臨,許多家庭都會趁著過年的連假,好好的陪伴家人,家庭成員一起回到家慶祝!不過事情可沒那麼容易,隨著年紀的增長,出社會後就不再當「伸手牌」,開始要包紅包給家人,且在家庭圍爐的歡聚時刻,有時長輩們熱心的問候「進攻」,會讓人招架不住,讓你在內心大喊NO~~
    2018/02/18 09:36
  • 韓戰來最大破冰! 金正恩胞妹9日午抵南韓

    南韓統一部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將於明天下午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她將成為韓戰結束以來,首位造訪南韓的北韓統治家庭成員。
    2018/02/08 15:33
  • 送寵物最後一程 美國飼主新選擇「水葬」

    現代人把寵物視為家庭成員、情感寄託,也越來越捨得花大錢在寵物的物質和醫療照顧上。根據日本寵物協會調查,目前寵物狗的平均壽命是14.19歲,也就是說從7歲開始,家裡養的狗就進入了「狗生」下半場,有一半的時間都要跟老化抗戰,因此日本現在有動物醫院開班授課,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就能幫狗狗預防老化;而美國的飼主們,則選擇用新的方式來幫寵物善終,不是火葬也不是土葬,而是相對環保的水葬。
    2018/01/25 20:35
  • 上任第一次! 川普為白宮國家耶誕樹點燈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家庭成員今晚首次在白宮為國家耶誕樹進行點燈儀式,正式揭開美國耶誕假期的序幕。川普祝福全國人民「耶誕快樂」,實踐他在競選時的承諾。
    2017/12/02 00:01
  • 民眾連署盼帶寵物進森林公園 千人附議

    寵物漸被現代人當成家庭成員,有民眾在國發會的提點子平台連署,要求全台國家森林公園、遊樂園,開放給已有狂犬病注射證明的寵物進入,已超過千人附議,也引起正反方討論。
    2017/11/15 13:15
  • 全國人瑞破3千人 家庭是最大支柱

    衛福部統計,台灣的百歲人瑞今年已經突破3千人,比起民國100年足足是兩倍之多,顯示台灣人口高齡化速度正在增加,其中人瑞人口最多的地方是台北市和新北市,但是以密度來說,金門縣花蓮縣基隆市都排在前五名,基隆市社會處認為,這是因為中小型城市的社會連結比較緊密,可以增加高齡長者社交強度,但是最重要支持人瑞的因素,還是家庭成員。
    2017/11/02 22:22
  • 德州大水吞沒廂型車 一家6口恐罹難

    一輛載滿家庭成員的廂型車試圖逃離哈維風災引發的洪患,不幸遭大水吞沒,車上6人恐已溺斃。
    2017/08/29 16:38
  • 中國解決住房問題 驗房師成新興行業

    為了提升住房品質,大陸現在有種新興行業叫作「驗房師」,專業名稱為房屋查驗諮詢師,工作主要是在新屋交屋前,跟著屋主到新房子,對裝潢、設備做檢測,有問題的話,屋主能利用檢測出來的報告,向建商要求改善,現在的驗房師一年平均能賺人民幣6到8萬,而同樣是住房問題北京對房市調控,再推共有產權房,共有產權房房價比同地段,同品質商品房來的低,但設下申請限制,申請者必須年滿30歲,家庭成員都不能有房產,目的就是要讓不能買房的人,也能有個家。
    2017/08/16 20:01
  • 開辦住宅租金補貼 雲林每月最高3000元

    內政部營建署開辦住宅租金補貼,雲林縣開始受理,每月最高新台幣3000元,縣府今天表示,只要家庭成員無自有住宅,就可申請,對經濟弱勢家庭不無小補。
    2017/07/24 16:47
  • 川普旅禁生效後又修正 未婚夫准入美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深夜對晚間才剛生效的旅遊禁令作出修正,將未婚夫納為親近家庭成員,獲准入境美國,此舉推翻先前的決定。
    2017/06/30 13:00
  • 防洗錢新法下週上路! 政要「小三」也納管

    洗錢防制新法6月28日上路,從總統到駐外代表等政要人物都將成為管制對象,另外還有其家庭成員及小三蜜友也在列管名單上,政院初估會有7百多人,只是新法上路,也被外界質疑,有誰會承認自己是政治人物的小三?也因此藍委抨擊是譁眾取寵!
    2017/06/23 12:27
  • 防洗錢新法28日上路 政要配偶小三也納入

    洗錢防制法新制28日上路,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今天說,新制將加強審查政要及周邊人士金流,納管人員包括總統、副總統等高階官員,官員家庭成員和小三等都納入。
    2017/06/22 15:00
  • 香榭麗舍大道撞警車 警拘押激進男4家人

    司法消息人士今天表示,法國警方已拘押一名伊斯蘭激進分子的4名家庭成員。這名男子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駕車衝撞警方廂型車,車上載有槍枝和一個瓦斯桶,凶嫌已遭擊斃。
    2017/06/20 18:39
  • 【家暴鬧離婚】家暴零容忍 必要時可採預防性羈押

    家庭暴力防治法自公佈施行迄今近20年了,然而許多人仍視夫妻間的家暴事件為單純的「家務事」,甚至抱持家醜不外揚的觀念。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表示,家暴事件已漸漸受到公眾關切,民眾應該要改變陳舊觀念,透過法律程序和求助,爭取自己的權益,讓家庭成員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2017/06/14 0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