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大水吞沒廂型車 一家6口恐罹難


發佈時間:2017/08/2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6: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輛載滿家庭成員的廂型車試圖逃離哈維風災引發的洪患,不幸遭大水吞沒,車上6人恐已溺斃。

維吉妮雅.薩迪華(Virginia Saldivar)今天告訴美聯社,連襟塞繆爾.薩迪華(Samuel Saldivar)向他先生借車去接小孩和父母,開往安全地區,但一股強勁的水流推動廂型車,使其流入格林斯貝尤河(Greens Bayou)。

 

維吉妮雅說,塞謬爾從駕駛座旁窗戶爬出,但車門有一部分泡在水裡打不開。他大喊要孩子從後面爬出,但孩子作不到。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廂型車消失在水中。

維吉妮雅說:「山姆(塞謬爾)打電話給我先生,告訴他,『他們都走了』。「我先生丟下電話,開始大叫」。

    維吉妮雅認為先生的雙親,84歲曼紐爾.薩迪華(Manuel Saldivar)和81歲貝莉雅.薩迪華(Belia Saldivar)恐怕已經和4名孫子一同罹難。
 

維吉妮雅說,他們也住附近,但她和先生26日離家去看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與「綜合格鬥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對決。她說,孩子的媽媽留下4個小孩在家。她因為水患的關係,27日下午才回到家。

她說,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告訴她的家人,要等到大水退了,才能開始搜尋屍體。

這個消息由KHOU電視台率先披露,休士頓緊急應變部門(Office for Emergency Management)發言人未能證實這個消息。

根據KHOU電視台報導,罹難者包括4名孩童和他們的祖父母。廂型車駕駛在被大水淹沒前勉強逃出。這些小孩的年紀最小6歲,最大16歲。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維#廂型車#洪患#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4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