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洗錢新法下週上路! 政要「小三」也納管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3:12

洗錢防制新法6月28日上路,從總統到駐外代表等政要人物都將成為管制對象,另外還有其家庭成員及小三蜜友也在列管名單上,政院初估會有7百多人,只是新法上路,也被外界質疑,有誰會承認自己是政治人物的小三?也因此藍委抨擊是譁眾取寵!


 

2014年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及收賄弊案,連帶扯出陳姓女密友提供多個人頭帳戶,而避免再有政要密友或是小三幫忙洗錢,6/28上路的洗錢防制新法不只重要政治人物將被列管,小三密友也會被納管,但有人會承認自己是小三或小王嗎。

立委蔣萬安:「應該就細部執行面上,提出更具體的配套,而不是草率提出一項對策,譁眾取寵。」

立委蔡適應:「規定是寫密友,不是寫小三,不論是我們理解的那種,小三或小王等等。」
 

標準:防洗錢新法下周上路!政要"小三"也納管

根據新制規定上至總統下至駐外代表,其家庭成員和有金錢關係往來的密友,都會被加強審查初估新增約700多人,而且卸任後也不會立即解除納管,因為政治人物的影響力還在,而新法不只加強控管人洗錢管道也被緊盯。

記者邱婉柔:「避免珠寶成為洗錢工具,銀樓也被成為列管對象,但販售動輒百萬的精品,名錶業者卻不在此限。」

還有買賣千萬超跑也不在洗防法規範的通報行業內,但這漏洞似乎更大因為賣家有可能是貿易商或是個人,另外百萬元不等的骨董字畫名牌包,也容易成為洗錢工具,而且珠寶也不一定得在銀樓買精品店或是當鋪都可買,蔡政府宣示防洗錢決心但細膩度稍嫌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新法#小三#管制#藍委#譁眾取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91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