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客運司機 結果共380筆

  • 豐客司機酒駕上路肇事 追撞3自小客

    台中豐原客運司機竟然酒駕開車,載著10幾名乘客在北屯路十字路口追撞3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駕駛說一時分心,沒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但是酒測值0.17,職業駕駛酒駕肇事,吊扣駕照8年。
    2018/11/03 18:21
  • 上國道低頭滑手機? 駕駛臉書回「藍芽聽歌」

    國道低頭滑手機,循線找到了這名客運司機,他在國光客運任職六年多,是一名退伍軍人,工作表現優良,還因此轉為需較有耐性的復康巴士駕駛,但卻在國道上頻頻低頭開車,到底是不是滑手機?客運公司要調查,目前請他停職,而對於公司的處置,駕駛似乎很不甘心,臉書PO文嗆「這是什麼公司!」,還反問用藍芽耳機聽歌不行嗎?!
    2018/10/13 20:38
  • 快訊/公費流感疫苗15日開打! 新北增6大族群

    「流感疫苗」今年從10月15日開打,除了中央公費接種對象外,新北市擴大流感疫苗公費對象,新北市「自購疫苗」,包含設籍新北市的中低收、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者、托育人員(含居家型保姆)及客運司機等6個族群,都能免費施打。
    2018/10/12 09:56
  • 背包易遭車門夾 自保撇步「包在胸前」

    車門會夾包包,有經驗的客運司機說,通常是乘客包包揹在單肩,下車時揹帶鬆脫又正好車門關閉才會夾住,而有經驗的駕駛,通常會再三確認,車內兩支後照鏡,還有外側的後照鏡,確認乘客完全下車才會關車門,而一般大學生如果搭公車,也會把後背包挪到胸前,將側背包斜揹,防止遭車門突襲。
    2018/10/06 12:50
  • 客運駕駛載20人無照上路還酒駕 網怒:瘋了嗎?

    客運司機竟然無照還酒駕!南韓昨(25日)為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許多人也都趁著連假返鄉與家人團聚,沒想到卻有一名不負責任的客運司機,駕照已被吊銷,卻還上路,更是在喝醉的狀況下載著20多名乘客,足足開了400多公里,完全不把乘客安危放在眼裡。目前,警方已對針對該名駕駛以及客運業者展開調查。
    2018/09/26 11:51
  • 疑天雨「水漂」失控 客運司機自撞安全島亡

    高雄一名客運駕駛黃姓男子,凌晨下班後開車返家途中疑似車速不慢、又因為天雨路滑,行經一處積水路段,車輪疑發生「水漂現象」,失控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甩尾飛到對向車道,駕駛頭部重創不治,但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車禍時間點又在駕駛下班後,警方不排除有疲勞駕駛的可能。
    2018/09/16 20:49
  • 擠我到人行道 駕駛控客運司機逼車

    民眾控訴公車駕駛逼車,人車都快被擠壓到人行道!有駕駛開車行經羅斯福路五段,明明現場是三線道,要靠站的公車卻行駛在中線,事後有乘客按鈴要下車,客運司機於是往路邊停靠,只是過程中外線車道的駕駛因為前方一直有車,無法順利超車,就這樣被公車夾殺,氣得將行車記錄器影像PO網。
    2018/09/11 13:30
  • 搭公車沒舉手「司機過站不停」 女怒投訴:害我搭小黃

    搭公車先舉手攔車很難嗎?1名公車司機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經過某站牌時,等車的乘客沒人舉手,因此他選擇沒停直接開走,不料事後竟遭到投訴,對方還怒稱「害我們搭計程車浪費錢」,讓他感到相當無奈,表示「難怪客運司機到處缺人!」
    2018/08/16 18:26
  • 霸佔公車停靠區 肉身擋客運還撂騎士助陣 

    一中街商圈停車格難求,有人占用公車停靠區,還跟客運司機爆發口角。當時3男1女,把轎車跟機車停在公車停靠區,人下車擋在客運前,擋了將近半小時,造成交通大塞車,最後是司機報警處理,報案時有人說,機車是後來才到的,懷疑是轎車駕駛找人助陣,事後違規駕駛向警方供稱,機車騎士是同行朋友,沒有撂人。
    2018/08/14 15:05
  • 亂控肇事逃逸! 行車影像還客運司機清白

    狹窄道路超車不成,駕駛居然投訴公車司機肇事逃逸。新北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廂型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成,竟然反控公車撞到他的後照鏡要求賠償,客運站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2輛車始終保持一段距離,疑似公車停靠,廂型車駕駛無法超車才會亂投訴,幸好行車記錄器有完整保存,還給司機清白。
    2018/07/18 19:50
  • 夫妻吵架波及客運! 丈夫肉身擋車嗆司機

    夫妻吵架卻波及客運司機!一輛欣欣客運公車行駛在新北市永和永元路上,因為駕駛目擊馬路邊有一對夫妻起口角,把錢包丟到馬路中央,好心鳴喇叭提醒,卻惹來男子不滿,肉身擋車,甚至不斷拍打車窗,幸好駕駛立刻報警,等警方到場才安全疏散乘客到下一班公車,化解危機。
    2018/07/02 14:30
  • 嚇人!兩度遭擋車 客運司機怒擲棒砸轎車

    屏東墾丁有客運司機擲棍棒砸車的衝突,一名屏東客運的駕駛開到南灣,疑似不滿前方轎車兩度在前方擋路,還誤以為對方是惡意的,竟然就趁著轎車要迴轉時,朝著轎車丟擲棍棒,把轎車的車窗玻璃砸破了,巨大聲響嚇壞車上一對男女,他們趕緊停車報警處理。
    2018/05/22 18:55
  • 衰!夜市遺失身分證 10年後房產被查封

    誇張!北市一名蕭姓設計師2006年遺失身分證,沒想到10年後竟收到法院通知,說他擔任東南客運司機的保證人,但這名司機後來撞死人烙跑,因此東南客運向保證人蕭男求償,導致蕭男無故欠債207萬元後,房屋又遭查封。所幸經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擔保程序有瑕疵,近日宣告撤銷東南客運對蕭男的債權。
    2018/05/21 10:49
  • 愛車受損總賠償僅15萬! 4名車主得瓜分

    一個恍神客運司機造成4輛車毀損,車主指控當下說好要和解,但事後卻是他們在奔走聯繫該怎麼賠,而且得知維修理賠金,還得4個人分,原來這種沒人受傷的事故,依照第三責任險理賠最低金額15萬,有客運司機私下說,自己造成的事故,額外的維修費大多是駕駛承受,不過也有客運業者表示,他們會幫司機多負擔點!
    2018/04/30 19:07
  • 客運司機涉嫌殺害同居女友 死者前夫:不干我的事

    新竹客運張姓司機昨天晚上涉嫌殺害同居女友,警方研判他畏罪投河自盡,但目前找不到屍體,行蹤成迷;辦案人員透露,死者鄰居說,2人平日感情不錯,驚訝為何張嫌會殺害女友,而死者陳姓女子是印尼籍華僑,20年前嫁到台灣,與張嫌在一起時仍有婚姻關係,昨天聽到前妻死訊,仍有餘恨的前夫說:「她死不死,都不干我的事」!
    2018/04/26 21:26
  • 懷疑女友移情別戀 莽男持刀殺害同居人

    昨天(25日)晚間在苗栗龍山路驚傳一起情殺案!一名張姓客運司機涉嫌殺害同居的印尼籍女友,初步了解兩人交往同居5年,但近來男方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恐怕是因此動了殺機,行凶後他傳訊息給自己的繼父說要去陪天上的媽媽,繼父報案後,警方破門才發現女子倒臥血泊中但送醫不治。
    2018/04/26 07:34
  • 1週3起砸店毀鄰居車 失控男送醫就正常

    失控的45歲康姓男子之前是客運司機,因為精神狀況不好被解雇,情況更嚴重。平常主要在台南新化的中山路、復興路一帶活動,對路人叫囂碎念就算了,現在出現攻擊行為,過去一個禮拜民眾報案3次,男子除了砸早餐店還砸網咖店和鄰居家,大家不堪其擾,將他送醫後沒幾天又出院,還好這次因為毀損罪被依現行犯逮捕,衛生所已經介入轉診評估狀況,預計男子要住院觀察一個禮拜,也讓地方居民鬆口氣。
    2018/04/25 19:15
  • 議員指保全與客運易違規 北市5月專案勞檢

    近期發生貨運司機疑因疲勞駕駛釀成車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要求台北市稽查常違反勞基法業者,包含大型零售、保全、銀行、客運。台北市勞動局表示,預定5月啟動專案勞動檢查。
    2018/04/25 15:33
  • 危險!國道客運司機 開車「滑手機+剪指甲」

    有民眾搭乘客運,目擊司機竟然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前後約10多分鐘,甚至趁空檔剪指甲,當下立刻錄影並po上網,事後客運業者回應,將調閱監視器查證,如果屬實一定會懲處,但類似情況偶爾會發生,對乘客的安全非常沒保障。
    2018/04/03 14:48
  • 直直駛!公車衝撞電桿斷 女乘客急逃命

    車禍發生在中午12點多,當時一名指南客運司機載客行經新北市成泰路時,突然衝撞路邊汽機車最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才停了下來,由於撞擊力道大電線桿當場斷裂更冒出火光!
    2018/02/19 18:34
  • 謝謝你!揹身障乘客如廁 司機暖舉被讚翻

    有你真好!18日有民眾直擊花蓮一位客運司機,因為車上的身障乘客內急,他特地將客運開到公廁後,不僅親自揹客下車,還一路陪伴,最後再把人安全的送上車。整個過程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暖心舉動被網友讚爆,直說大哥是「全台最暖客運司機」!
    2018/01/19 15:52
  • 悠遊卡錢不夠 客運司機巴乘客頭:沒錢還敢上!

    一名網友爆料,他日前到台中旅遊時搭乘統聯客運75路公車要到台中歌劇院,上車之後發現悠遊卡已是負值,餘額不足,沒想到卻被司機譏諷「沒錢還敢上車?」甚至還動手巴乘客頭,更令網友生氣的是,他事後客訴要求司機寫悔過書道歉,但司機至今都沒有回應。
    2018/01/16 10:41
  • 碰!滿地碎玻璃 北市仁愛路圓環2公車追撞

    元旦連續假期接近尾聲,北市晚間5點多主要幹道湧現車潮,但就在仁愛路和敦化南路圓環一帶有2台公車追撞,導致交通大堵塞,據肇事司機描述當時有一名小客車駕駛,因猶豫駕駛突然右轉,後方客運司機急煞後雖避掉追撞,但卻沒料到緊跟在後的客運駕駛直接撞上,造成11名乘客受傷。
    2018/01/01 21:28
  • 客運疑逼車!騎士險遭輾 司機下車怒罵

    桃園發生客運司機任意變換車道,又未依規定左轉,甚至逼車,機車騎士就距離後車輪不到30公分,險些遭輾,但司機卻還下車叫囂。
    2017/12/23 14:43
  • 統聯駕駛控「爆肝」 出車班表竟連上12天

    統聯客運三年來被勞動處裁罰6次超時紀錄,10月底也才被開罰30萬,但這些罰款客運業者似乎都不怕,有客運司機投訴從10月底到11月中,有駕駛連續上班12天到19天,甚至得南北調度支援但業者說不可能。
    2017/12/04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