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國道客運司機 開車「滑手機+剪指甲」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4:48

有民眾搭乘客運,目擊司機竟然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前後約10多分鐘,甚至趁空檔剪指甲,當下立刻錄影並po上網。事後客運業者回應,將調閱監視器查證,如果屬實一定會懲處,但類似情況偶爾會發生,對乘客的安全非常沒保障。

圖/TVBS

 
客運上司機左手拿著手機,右手認真滑啊滑,根本沒在顧方向盤,但這可是在國道上,危險又離譜的畫面被乘客給拍了下來,po上網說「我正被一個三寶載,地上反光塊不知道壓了幾次,希望能活著回台北。」

圖/TVBS

目擊者詹先生:「壓到地上的反光塊,發出震動聲音,我就看司機到底在幹嘛,我就發現,唉唷他怎麼在滑手機,大概滑了十幾分鐘。」

詹先生說日前搭乘日統客運,目擊駕駛邊開車邊滑手機,甚至趁空檔剪指甲;客運業者回應將調閱監視器查證,如果屬實一定會懲處。
 

但類似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起,去年9月,同樣有客運司機在國道上開車滑手機。消基會統計發現,台北公車最容易車速過快,台中市公車駕駛常會急煞,也愛講電話、滑手機;高雄市公車對長輩或身障者沒耐心,每個都會區狀況不同,但乘客把命交給司機,看到這幕誰都無法安心。

圖/TVBS

民眾:「這樣很危險。」

民眾:「因為這樣算危險乘客那麼多,都坐在車上,這樣如果有視差該怎麼辦。」

另外警方表示,如果駕駛在開車時玩手機,可罰3千元,但相較於罰錢,最終還是得回歸到乘客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滑手機#剪指甲#司機#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6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