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客運司機 結果共380筆

  • 怕!控客運司機手離方向盤 嗑飯糰、瞄手機

    台中有一名廖先生指控,25日搭乘國道客運,司機行駛過程中不但邊開車邊吃飯糰,雙手還幾度離開方向盤,乘客還質疑司機低頭看手機,一路上幾度偏離車道,乘客拍下畫面投訴實在太可怕,客運業者表示,會約談司機,將會扣獎金並記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1/10/27 14:01
  • 客運司機搶打疫苗「班表大亂」 民眾等車時間恐延長

    第12輪疫苗預約亂象頻傳,指揮中心日前開放7月16日前接種過第一劑莫德納的55歲民眾線上預約第二劑,不過該批民眾有不少是被列為公費第七類對象的北北基桃公車、客運司機,由於可預約的天數少,不少司機都是「先預約再說、有名額就搶」,導致如今國道客運班表大亂,尤其今(26)日下班時段某通勤路線就要抽掉10班次,預計影響三至四百位乘客。
    2021/10/26 15:31
  • 快訊/撞20車釀1死! 客運司機毒駕遭判4年6月

    去年9月,前三重客運司機許英豪開車行經內湖時,疑似打瞌睡,衝上人行道,連撞20車,造成一死一傷,事後檢警追查,發現這名司機肇事前,二度吸食毒品,涉嫌毒駕致人於死,將他起訴,上午法院宣判,依法判處4年6月徒刑。
    2021/10/26 11:24
  • 客運司機轉彎不慎!撞毀在地54年西營將軍廟

    嘉義縣東石鄉傳出離奇車禍!一輛客運巴士轉彎不慎,迎頭撞上西營將軍廟,由於沒有煞車,撞擊力道強大,廟宇整個被撞毀了,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則是頭部輕傷無礙,他表示,當時正要轉彎,忙著看後方的來車,沒有留意廟宇接近了,才會不小心撞上。
    2021/10/11 17:58
  • 不給超車暴氣!惡意攔車 駕駛、乘客都受驚

    超車問題演變成行車糾紛,駕駛惡意阻擋公車!當下,為了其他乘客安全,女客運司機發現對方下車後,步步逼近,也趕緊拿手機蒐證,轄區警方說,當天沒有接獲報案,無故攔下人車,恐怕觸犯妨害自由,違規的部分,也將根據相關畫面,開單告發!
    2021/10/06 14:24
  • 客運駕駛聞異味…驚見男屍「詭躺座位」 地上還有糞便

    桃園市龍潭區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今(27)日清晨一名客運司機上班前查看車內情況,竟發現一具男屍在座椅上還飄出異味,旁邊還有糞便及飲食垃圾,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初步調查發現死者身體無明顯傷痕,排除外力介入,已報請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2021/09/27 19:08
  • 「新聞那個人是我」!客運上2度襲臀曝光 母帶兒羞愧到案

    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搭乘新店客運930路線時,遭後方男乘客兩度襲臀得逞。當時女學生出聲制止,他還辯稱是在撿悠遊卡,卻在客運司機報警時,趁機下車逃逸。今(20)日下午他主動到案說明,坦承犯行。
    2021/09/20 17:34
  • 台中42歲客運司機打高端疫苗後送急診 搶救13天身亡

    台中一名客運司機,打了高端疫苗後,產生身體不適的症狀,一個禮拜送急診3次,搶救13天宣告不治身亡,死者家屬說,他今年42歲,打疫苗前沒有身體不適,將解剖釐清死因,目前無法斷言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
    2021/09/14 19:46
  • 客運司機打高端「4掛急診」突猝逝妻淚崩 3慢性病史曝

    高端疫苗上月23日開打後,陸續傳出疑似接種後不良死亡事件。台中首例個案為一名居住於台中大甲區的42歲洪姓客運司機8月24日接種後出現心臟不適症狀,9月6日猝逝宿舍。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3)日也證實此事,至於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待司法相驗。洪男同事則透露,死者生前的不適症狀。
    2021/09/13 19:44
  • 快訊/壅塞!國三北上37K 遊覽車撞5車釀3傷

    今(29)日下午4時許,國道三號北上37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遊覽車失控撞上5輛自小客車,造成現場共有3名傷者,分別是2男1女緊急送醫,據了解,其中一名59歲的男性傷者是遊覽車客運司機駕駛,有胸悶情況,但意識清楚,另外1名76歲男性與60歲女性皆為自小客車的乘客,肢體擦傷,3人均被送往雙和醫院救治。而車禍也造成國道三號,一度出現壅塞情況,從新北市土城到中和交流道之間車速緩慢,目前遊覽車也已經排除,暫時不影響交通動線。
    2021/08/29 17:25
  •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地勤 施打AZ疫苗後不適葉克膜搶命中

    全台疫苗施打作業擴大至第7類族群接種,包含教職員、客運司機和國軍等。但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卻傳出,有一名地勤人員在施打AZ疫苗後,疑似出現嚴重不良反應,目前在台東馬偕醫院的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不過是否是因為疫苗所引起的不良反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7/05 18:13
  • 捷運、公車未列優先施打疫苗 陳時中:交通部漏列了

    中央在7月1開放第七類施打疫苗,包括運輸從業人員,北北基桃計程車司機、外送員、國道客運司機、貨運司機等,但就是沒有公車跟台北捷運,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當初交通部規劃時,應該是「括一漏萬」了,也就是漏列了,現在也會做調整,包括公車司機在內,就現有的疫苗部分,做適當的調配。
    2021/07/05 15:15
  • 快訊/7月疫苗優先名單!雙北增外送員、賣場收銀員等

    行政院長蘇貞昌剛剛表示,七月起疫苗優先施打名單,將擴大納入國家關鍵基礎設施以及民生運作時具高接觸特性的各類人員,尤其是疫情較高風險的雙北,將特別納入保母、計程車駕駛、外送員、國道客運司機、貨運司機、傳統市場合法攤商及賣場(含超商)收銀人員等類別!
    2021/06/22 12:28
  • 紓困4.0 客運司機、導遊、領隊薪資補貼最快4日入帳

    新冠肺炎國內疫情升溫,行政院也拍版紓困4.0預算,交通部今天表示,包含客運駕駛人、導遊、領隊等個人的薪資補貼,最快明天就會入帳。
    2021/06/03 17:03
  • 客運司機只能領基本薪!淚提3訴求:難養家又怕染疫

    我國本土疫情延燒不斷,確診數連日破百例,台灣本島也已0淨土,為圍堵病毒擴散,中央與各縣市紛紛祭出防疫相關措施,不僅各產業受到波及,警消與醫護人員等皆為了堅守崗位維持社會秩序,休息時間成奢望,對此,客運司機也是冒著極高染疫風險出勤,盼行政院近日規劃的紓困專案能給予相關協助。
    2021/05/28 15:57
  • 公車司機「自備安全帽」防疫裝備 上工賺錢喊:怕得要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雙北15日升至第三級警戒,民眾人心惶惶,先前有客運司機載到確診個案,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部分客運及公車司機已自備安全帽開車,就怕稍有不慎也被傳染。
    2021/05/17 14:06
  • 萬華經營茶藝館!婦搭客運返高 屏東拜拜後發燒確診

    在台北萬華經營茶館的確診婦人,5月14日確診前,返回高雄家中,當天還由兒子開車接送,南下屏東廟宇拜拜,她沿途到車城的超商買咖啡,兒子還曾到加油站旁的超商上廁所,還好她跟兒子全程都戴口罩,現在,便利超商暫停營業展開清消,婦人返回高雄與她密切接觸者,包含客運司機與乘客,總共9個人被匡列居家隔離。
    2021/05/16 19:31
  • 叭!疑閃違停客運跨雙黃線釀撞 司機涉逃到案辯:不知撞車

    2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突然被客運撞上,肇事司機卻不停,還加速逃逸!被害車主事後發現,運將疑似是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轎車」,才會跨越雙黃線,直直衝過來,警方到場後,立刻對違停駕駛開單舉發,同時通知客運司機到案說明。
    2021/05/04 19:58
  • 國道林寶堅尼小牛追撞!大牛起火 客運司機臨危不亂神救援

    國道一台南安定路段,21日有超跑撞超跑的連環車禍,當時,被林寶堅尼金色小牛撞上的藍色大牛,後方引擎一度起火冒煙,一名客運車司機見到駕駛不斷揮手求援,他確認車況沒問題後停車,緊急拿出滅火器幫忙,把一整瓶粉末噴光了!幸好司機臨危不亂,否則大牛很可能燒毀,損失更慘重。
    2021/04/22 21:35
  • 誤闖機車道撞橋墩 統聯「車頂削平」司機嘆:要賠很多

    台南市一輛統聯客運司機昨(8)日晚間9時許,疑似恍神誤闖小東地下道機車道,駕駛座上方車體當場被削半動彈不得,造成交通大打結,嚇出一身冷汗的他大嘆,「心情很糟,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2021/04/09 17:11
  • 遭怪男「車窗擊破器」砸頭 客運司機爆血抓方向盤救全車

    驚險!大陸一名客運司機駕駛車輛時,突然遭後方乘客持車窗擊破器砸頭,他當場血流如注,但仍緊握方向盤,並冷靜地慢慢向路邊停靠,才讓車上39名乘客全都平安無傷地離開。
    2021/01/29 22:52
  • 巨額現金遭強風吹跑 騎士趁亂侵占10萬元

    屏東市一名吳姓男子,領了近百萬的現金,要支付工程款,其中有20多萬沒有綑綁,他一下車,錢不小心散落,當時東北季風又很強大,鈔票當場吹得滿天飛,連客運司機都停下車幫忙撿錢,沒想到,其中一名騎士,竟然偷偷侵占了10萬元,失主事後報警,才將人逮到。
    2021/01/18 12:41
  • 男大生疑趕上課! 違規右側超車遭客運撞

    苗栗市發生一起機車撞客運事故,一名20歲男大生騎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右轉的客運發生擦撞,結果男大生當場噴飛到路旁,幸好送醫沒有大礙,客運司機說當時只是要到保養廠,突然就遭到撞擊,警方表示男大生騎車沒注意車前,又違規右側超車,結果害自己撞車挨皮肉痛。
    2021/01/04 13:13
  • 給我下車!男硬切攔客運 搶包逼女友回家

    情侶之間發生爭吵,竟然開車擋住客運把女友攔下來!13日下午4點多,一輛準備前往桃園的客運,經過新北小碧潭站時,突然被一輛休旅車攔下來,駕駛一下車更直接衝上客運,把女友的包包全部搶走,更大聲怒吼要她下車,客運司機擔心女子受傷,還先安撫乘客,接著就衝下車想要幫忙,最後又跟對方好言相勸,才順利護送女子回到公車上,所有乘客目睹司機的見義勇為,都豎起大拇指稱讚他。
    2020/12/14 19:33
  • 超車多按1次喇叭釀禍判賠 交警:長鳴或連按都違規

    一名劉姓客運司機因在施工路段超車又多按1次喇叭,害前方7旬機車騎士摔車不治,法院判賠208萬元。新北警方說,鳴喇叭以2個單響為原則,長鳴或連續按鳴都有違法疑慮。
    2020/12/1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